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四十一喵:拼命战凶徒
    “花九!”

    见花九被困,吕萌萌焦急的冲过来,提刀力斩,那条抓住花九的沙手当即被一刀两断,花九掉下来的瞬间,秦玉震惊的朝花九看过来,满眼不可思议。

    “你是……你果然是!哈哈哈,连上天都站在我这边!”秦玉仰天大笑,看花九的眼神里冒着极度兴奋的光芒。

    花九呸掉嘴里沙子,简直要被吕萌萌蠢哭了,当即一尾巴抽在她身上。

    “你是不是蠢!那么好的机会你不去砍人,救我干什么!”

    吕萌萌这一刀正好砍断她隐藏在沙子里,用于控制秦玉的灵气丝。

    要知道她此刻能控制住秦玉有多么困难,若非她运气好,正好看过秦玉的功法,知道他的灵气特点和行气路线,又有秦玉的血做引子,根本就用不了人偶术。

    傀儡术控制的是死物,而人偶术控制的是活灵!

    人偶术比起傀儡术,涉猎更广,内容更复杂,绝非那么简单就能学会和用出来的。

    她也不过是仗着现在神识足以媲美筑基期,又比筑基期更为细腻才能尝试,而且还要冒着被秦玉和被外面窥视之人发现的危险。

    吕萌萌委屈的撅嘴,那边秦玉再次翻飞十指掐动法诀,花九目光一厉,捡起吕萌萌的菜刀塞进她手里。

    “只要他活着,你救我多少次都是白搭,听到没!”

    吕萌萌认真点头,提刀杀向秦玉,花九此刻忽然意识到,现在的她对于默契伙伴的要求有多么迫切。

    吕萌萌没救了,好在她还有小茶和蠢狗,他们现在虽然弱了些,但是最起码对她唯命是从。

    “陷地!”

    秦玉大喝一声,脚下地面再次轰隆震动,以花九为中心,四周的断壁都朝中心倒塌陷落,轰隆隆的激起漫天沙尘。

    花九甩开杂念用力跳起,在空中以断壁借力躲避下方流沙,那就像一个不断扩张的黄沙漩涡,将周围的一切都无情吞没。

    吕萌萌这次比上次沉着,也学着花九借力躲避,并且不断靠近秦玉。

    花九和吕萌萌拉开角度吸引秦玉的注意力,秦玉知道她就是狸花也好。

    只要他没蠢到跟无可救药,就不会在明知道有人窥探的情况下暴露她的身份,并且还会投鼠忌器,尽力活捉她而不是直接杀了她。

    轰隆!

    天裂愈发剧烈,裂缝中透出的白光将四周照耀得如同白昼一般,远方已经开始有大片的天穹碎裂掉落,狂风卷起遮天蔽日的沙尘暴隆隆呼啸,整个世界有如末日来临一般,叫人惊惧交加。

    秦玉周身灵气涌动成一股股沙浪,他的修为已经攀升至凝气十层,随时能够冲回筑基期。

    花九和吕萌萌隔空对望,两人眼中闪动着一样的目光,如果这一次不能一击绝杀,就真的没机会了。

    秦玉看穿了吕萌萌的打算,眼中划过一抹残忍,“蜉蝣也想撼树?!只要留你一口气在,也够用了!”

    话落,秦玉手诀变动,扬臂挥起一片黄沙,黄沙于半空之中凝结成数百把形态各异的武器,小到柳叶刀,大到狼牙棒应有尽有,劈头盖脸的朝吕萌萌砸去。

    叮叮叮叮!

    吕萌萌手中菜刀撞击武器之时竟然发出金属交击之声,火花迸射在周身,令她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几个呼吸之间,就已经落入下风,身上被切割出无数血液狂涌的伤口。

    但是吕萌萌仍旧咬着牙坚持,半个身子陷在流沙之中,丝毫没有退却之意。

    见状,花九一咬牙,加速冲向秦玉,喝道:“我跟你走,放过她。”

    花九束手就擒,落在一处断壁之上不再动作。

    秦玉嘴角扬起一抹狞笑,对吕萌萌的攻势却丝毫没有减弱,看着花九道:“真是没想到啊,你如今也会有怜悯之心,但是很可惜,她是我安全离开这里的保障,我怎么可能放过。”

    秦玉口中喝出一个‘缚’字,漫天刀剑立刻变作无数双条巨蟒,瞬间将浑身浴血的吕萌萌牢牢束缚,压入流沙之中动弹不得。

    “花九,你快走,别、别管我。”吕萌萌咬牙喊道,仍旧在奋力挣扎,但是修为的差距可不是她一身力气就可以弥补的。

    花九目光复杂的看向吕萌萌,秦玉忌惮花九人偶术,不敢再跟花九进行接触,一边用力束缚吕萌萌,直勒得她七窍出血,一边喊道:“封禁识海,自折四肢,否则我立刻断她一臂。”

    话音刚落,缠绕在吕萌萌右臂上的沙蟒骤然收紧。

    咔!咔!咔!

    令人汗毛直立的断骨之声伴随着吕萌萌撕心裂肺的痛呼响彻四野,她的右臂骨头被寸寸压断,只要再用力一扯,立刻就会离开她的身体。

    吕萌萌这十几年来在吕家娇生惯养,爹娘和两个哥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就算她不会用神识,那些嘲笑她的人也都被哥哥们请喝了茶,所有跟她切磋的人也都让着她。

    平常就算手被纸划个小口子都能叫家里鸡飞狗跳的,爹娘和哥哥们恨不得把凌天榜上第一医师找来给她包扎,她何曾受过今日这般苦楚,当即一张小脸惨白如雪,颤抖如筛,再也没了拼杀的狠劲。

    花九愤恨咬牙,“谁要管她死活,我又跟她不熟!”

    说完,花九手上翻出一把团扇,正是秦玉储物袋里的那把‘翻地扇’。

    花九以神识隔绝秦玉对扇子的控制,调动全身灵气涓滴不剩,疯狂涌入团扇之中用力扇动。

    沙浪腾起,声如牛吼,汹涌澎湃着朝秦玉卷去。

    “我的法器,也是你能用的?”秦玉不屑冷哼,双掌一合而后缓缓拉开,眼前沙浪便在他的控制之下朝两边分开。

    就在这时,花九快如闪电,从沙浪中间窄缝直冲秦玉面门,秦玉双目骤缩,想要阻挡已经来不及,只得赶忙收回双手护住脆弱的脖颈。

    但是花九的目标,根本就不是他的脖子。

    利爪扣住秦玉肩膀,花九整个挂在他背后,埋头狠狠的将两颗尖牙刺入秦玉肩窝,秦玉蓦地陷入呆滞之中。

    鲜血的味道令花九有些恍然,风沙中那双琥珀色的双眼绿芒闪动。

    铃铃……

    铃铛声响无比清晰的在耳中回荡,还有那清脆的‘咯咯’笑声从心底冒出。

    “鲜血的味道,你很怀念吧……”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