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替身情人 078
    之所以也来了,是因为从头到尾,另一个人一直都住在这个酒店里!

    郁瑶有些无奈,果然,走出电梯后,刚转过弯,就看到一个人站在前边的走廊上。

    正是陆成越。

    陆成越头发有些乱,很烦躁的样子……看到郁瑶她们后眼睛蓦然一亮,大步上前。

    另外几人明显也是认得这位粉丝比明星还多的豪门阔少,见他这幅神情,都是一愣。

    陆成越几步走到郁瑶身前,然后又是猛地一停,眼睛有些泛红。

    “瑶瑶。”

    而旁边的顾茵则是被忽视的干干净净。

    林岚下意识看了眼顾茵,就看到顾茵面色紧绷,独自往前走去,其余人也是跟着离开,只剩下郁瑶和陆成越在这里。

    郁瑶有些无奈:“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他不让我见你!”陆成越咬牙切齿:“他就是个暴君!真面目暴露后就不装模作样了……在国内不让我见你,你出国后他直接扣了我的护照,我好不容易才赶来这里的!”

    陆成越两眼发红,咬牙切齿的样子委屈又愤恨。

    郁瑶知道他的人是陆成壁,心里有些诧异。

    陆成壁竟然对他弟弟这么强硬。

    “瑶瑶,我真的错了,这段时间,你不接我电话,我又见不到你,我都快疯了,瑶瑶……我这段时间和那些女人都断了干净,我以后一定全心全意对你,你别生气了,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郁瑶无奈:“我真的已经决定了,我们都过去了,你也往前看……”

    话没完就被陆成越厉声打断:“我不要!”

    郁瑶沉默下去!

    陆成越见她沉默,又有些紧张,还想什么,旁边人来人往,陆成越便是低声哀求:“我们去房间里,好不好?”

    完,他便是刷开旁边的房门,站在门口看着郁瑶。

    郁瑶有些犹豫,陆成越又是生气又是无语:“难道我在你心里已经下作到会骗你进房间伤害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郁瑶有些无奈,只能跟着他走进去。

    进了房间,陆成越便是想拉她的手,低声哀求:“瑶瑶,不分手,好不好……”

    郁瑶避开他的手,轻吸了口气抬头看他:“抱歉。”

    陆成越顿时急了:“你喜欢我哥了吗……你是不是喜欢他了?我跟你,你别被他的外表骗了,他一点也不温柔,他冷冰冰凶巴巴的,跟他在一起很无聊的,他一定不知道怎么疼你宠你……还有,他还是个工作狂,你要是跟他在一起,以后每都要独守空房,他还……”

    “别了。”郁瑶淡声开口。

    陆成越微愣,怔怔看着她。

    郁瑶抿唇,缓缓出声:“我觉得……他很好。”

    陆成越顿时僵在那里。

    “他很好”三个字每个字都像是带着雷霆万钧之势,狠狠敲击在他心上,让他的心脏不断紧缩!

    其实,他何尝不知道他大哥很好,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是她,为什么要是他?

    陆成越的眼睛血红,他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声音嘶哑到颤抖:“你……这样子,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郁瑶平静的看着他:“你以前做那些事的时候,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陆成越觉得自己要被这句话砸的抬不起头来。

    他知道自己以前多么过分,可是……他会改的啊!

    “我会改的,我真的会改,瑶瑶,我发誓我会改的!”

    郁瑶抿唇垂眸,片刻后,缓缓出声:“可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这一句,让陆成越彻底如坠冰窟!

    是的,所有的原因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她不喜欢了!

    当初因为喜欢,她可以容忍他的一切,可以为他付出生命……可他耗尽了她的喜欢。

    如今,她不喜欢了,所以,不会接受他的道歉,也不相信或者无所谓他会不会改……更加不会在意他的感受,他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陆成越几乎立刻要落下泪来,他看着郁瑶,六神无主颤抖着:“真的没有机会了吗?瑶瑶……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郁瑶静静看着他,摇摇头。

    陆成越蓦然捂住脸,抱着头蹲在原地……他闷声呜咽着,像个受尽委屈的孩子。

    郁瑶满心无奈,顿了顿,走过去给他接了杯水。

    端着水杯蹲下去,她轻拍了拍陆成越:“别哭了,喝点水。”

    陆成越没接,也没抬头,闷声嘶哑道:“我没哭。”

    郁瑶沉默下去……

    半晌,陆成越终于抬起头来,一双眼通红至极。http://www.123xyq.com/read/2/2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