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虚荣继姐 065
    郁瑶被关在屋子里出不去,苹果因为当初被判定任务失败,现在功能有限……他们思来想去,也找不到可以救走伊撒的方法。

    苹果讷讷提议:要不,咱们不管他了?

    郁瑶无奈:臣妾做不到啊……

    伊撒受了那么重的伤,而且是为了她才落到莱斯特手中,她不可能不管他!

    就在这时,地面上忽然闪过一道黑光。

    郁瑶蓦然一惊,然后就看到扭曲摇晃着的蛇从地下钻了出来……接着是一张妖媚的面孔。

    魔女莉莉丝!

    莉莉丝看着眼前容貌有变却依旧美的惊饶少女,心里一遍感叹着美色误人,一边不得不执行自家老大的任务。

    “我要救伊撒陛下……需要你的帮助。”

    郁瑶愣了一瞬,回过神来便是连忙点头……

    片刻后,莱斯特的房门被他安排看守夏洛特的护卫敲响。

    “殿下,那位姐想要见您。”

    艾拉身形微僵,然后就看到莱斯特面上不知道是愉悦还是焦虑的复杂神情一闪而过。

    尊贵如莱斯特,如今却像个陷入爱河的毛头子一般焦躁!

    “我马上就去。”

    莱斯特起身对艾拉道:“我过去看看。”

    刚走出两步,后边想起艾拉意味不明的声音。

    “殿下晚上还回来吗?”

    莱斯特身形一僵,眉头微蹙:“当然……”

    莱斯特身形消失,艾拉自嘲勾唇。

    片刻后,莱斯特出现在郁瑶面前。

    他已经从刚刚的暴怒中缓过神来,恢复了以往高贵优雅的模样:“你找我?”

    郁瑶有些紧张的点点头:“是,我有话想跟您。”

    莱斯特似笑非笑:“以什么身份呢……你还不承认自己的身份吗?”

    郁瑶无奈叹息:“抱歉,莱斯特殿下,我无意隐瞒,我只是不想再回去王城……”

    莱斯特眉头微蹙:“为什么?”

    他忽然想到一个可能,蓦然皱眉:“夏洛特,你不要告诉我,是因为魔王伊撒……”

    郁瑶垂眸沉默。

    莱斯特面色再度冷了下去,他大步上前:“夏洛特,我很不理解,他是邪恶黑暗的魔族,你是光明圣女,你不该和他有任何关系,我……”

    莱斯特话没完便是蓦然一僵,他面色大变,想要开口,却已经无法出声……准确来,是一动都动不了了。

    他被暗算了!

    莉莉丝从他背后走出来,终于轻吁了口气。

    这个人类王子,根本没有警惕性的,她真是心过头了……

    她不知道的是,莱斯特并非不警惕,只是刚那一瞬,他一想到夏洛特竟然喜欢上了魔王伊撒,完全忍不住心里的妒火……结果一时不察,就被暗算了。

    郁瑶迎上莱斯特危险的视线,讷讷撇嘴:“抱歉,殿下,我得救他离开。”

    她问莉莉丝:“要怎么做?”

    莉莉丝得意勾唇:“瞧我的吧……”

    下一瞬,她身形一晃忽然缩,越来越,直到像一粒米一般,然后,轻飘飘从莱斯特耳朵钻了进去!

    兰斯特面色漆黑,额头满是冷汗,青筋迸现。

    郁瑶看得有些心惊,正想问到底行不行,下一瞬,就看到莱斯特动了。

    “好了,可以走了。”

    是莱斯特的声音,却是莉莉丝的语调……

    郁瑶看呆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