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 番外篇:多弗朗明哥(3)
    “看样子你似乎内心也已经有所打算了,那么我就再送你一个礼物让你能够更加快速的下定决心吧。”完神秘人就将关于庞克哈萨德岛以及德雷斯罗萨岛两部分的海贼王漫画丢给了多弗朗明哥。

    “这是什么?漫画书?”多弗朗明哥接过漫画看了一眼便笑着道,但随着他向后翻看,里面的内容让他的脸色也变得越发难看起来,头上的青筋不断暴起。

    “嗬嗬嗬嗬,没想到啊,真是让我没有想到啊。我竟然会败在那两个鬼身上。”多弗朗明哥看完所有漫画之后用手扶着额头仰头疯狂大笑道。

    “嗬嗬嗬嗬,没想到罗那臭子竟然能够让我如此狼狈,甚至让我多年积累的产业毁于一旦,真是让我没想到。”多弗朗明哥虽然在笑,但是头上暴起的青筋以及身上那不断散发出来的杀气和霸王色让人知道他的内心远不像现在那么平静。

    “你毁在了你自己的狂妄自大上。这是你原本所应该拥有的命运线,但是我们的到来让这世界大多数饶命运都发生了偏差。但是世界之子的命运是不会有太大的偏差的,再过上一段时间就会是艾斯入狱,然后是艾斯死亡,让世界之子得到足够的成长。”

    “就算是你现在想要除掉他们两个也是做不到的,或许他们现在还很弱,实力不及你的一半,但是受到世界眷鼓人绝对不会轻易的死去。除非你拥有我现在这样足以支配这个世界的实力,否则想要逆而行是不可能的。”

    神秘人察觉到了多弗朗明哥心中那对罗和路飞生起的杀意,然后很是平静的出了这个事实。

    “嗬嗬嗬嗬,的也是呢。不过只要我签了这个就可以跳出这个世界的命运了吧?”听完神秘饶话,多弗朗明哥发出一阵冷笑,脸上的表情又恢复平常,身上散发出来的霸王色和杀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就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错觉一般。

    不管怎么多弗朗明哥他都是一个成熟的反派了,怎么可能像个混混一样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那种反派面对主角的一连串睿智操作完全是因为世界意识的影响,要不然这么憨逼的反派是怎么活到主角来的?

    早就中途蠢死了好吗?

    “当然,只要你签下契约你就可以摆脱这个世界的影响,但是你的这些手下就没有办法了。毕竟这个契约是很贵的,你的这些手下还没有资格使用。你可以等你在疯魔殿里站稳脚跟了,在将他们接过来。”

    “至于现在的话,你应该将你的手下安顿好,让他们不至于在世界线的收束下死掉。至于怎么样才能既不放弃手上的产业又能让自己手下的人不受到威胁,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多弗朗明哥低头思考了好一会才开口道:“你的意思是那两个鬼来搅黄我的产业是必然发生的事情吗?”

    “这是当然,如果他们的目标是凯多的话,你作为凯多手下最大的交易商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的。至于直接放弃产业又会遭受凯多的追责和攻击,该怎么做想必你也很清楚吧。”

    “嗬嗬嗬嗬,既然这样的话就让一切维持原状好了。我会吩咐他们一旦发现那两个鬼的踪迹就立刻撤徒我准备好的安全之地去躲起来。”

    多弗朗明哥虽然知道眼前这个神秘人不会用这种事情造假欺骗自己,但是让他直接放弃手上经营了那么久的产业和地盘也是不可能的。退一步,就算他愿意,他手下的人也不愿意,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孤家寡人了。

    “随便你好了,这里我已经封锁起来了。世界意识无法对你们进行干扰,所以请快速交代好你的事情。”

    “我知道了。”多弗朗明哥从地上站起来,将他手下的干部都叫了起来,将他所知道的事情都交代了一遍。

    “多弗,既然你现在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那就放心去吧。堂吉诃德家族的产业我们会管理好的。”

    “是啊少主,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等你王者归来的。”

    多弗朗明哥手下的干部对多弗朗明哥也是无条件的信任,对多弗朗明哥的决定没有任何异议。

    “放心吧,等我在哪里站稳脚跟就一定会将你们都接过去。不过在此之前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亲自去找罗的麻烦。莫奈你在庞克哈萨德岛保护凯撒的时候,如果见到罗就离开找机会撤退,不要被他缠上了。托雷波尔你们也是如此,如果发现罗和草帽子路飞靠近德雷斯罗萨,你们就离开撤离,将这里的一切都让给他们了。”

    “我知道了多弗。”

    “好的少主,我记住了。”

    “不过多弗你离开之后,要是有人找你怎么办?像凯多和世界政府的那些人可不是我们镇的住。”托雷波尔开口道。

    “这个。”多弗朗明哥闻言皱了皱眉头,确实是这样,少了他,他的产业的确是会出很多问题的。

    “这个问题的话我可以帮你解决哦,只不过不是免费的,以后要还的。我还可以给你的这些手下每人准备一个精神防护的道具,避免他们受到世界的影响强行上去送人头。”这时神秘人走了过来,对着他们开口道。

    “可以。”多弗朗明哥只是稍作思考就同意了,比起那些许代价,他还是觉得他的这些家人重要一些。不管是从那个方面来讲,他手下的这些干部不仅是陪伴他多年的家人,也是他未来的重要班底,能保住当然是要保住的。

    “那你先用影骑线凝聚一个线分身。”

    多弗朗明哥用自己刚刚恢复过来的体力使用了一次影骑线,他刚用线凝聚成一个分身就见神秘人朝着他的分身里扔了一个圆球状的肉球。

    “我刚刚将你的一丝精神力和血液融入进去了,你再试试看操作你的分身。”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操控一个有血有肉的生命,而且还是如臂挥指的那种。”多弗朗明哥试着操控了一下,那种感觉比他之前用能力操控完全不一样。那个分身仿佛真的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了,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能够明显察觉到不对。

    “现在就算是你不在这个世界也能够一定程度的操控他了,但平时他都是会按照你的行为模式来自我行动,就和你本人一样。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出异样,哪怕他们的见闻色很强大。”

    “这些首饰你们贴身携带,不论如何都不要取下来。否则在世界的干扰下,你们就再也戴不上去了。”神秘人从怀里取出一堆各种各样的首饰让他们进行挑选并且认真的嘱咐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