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 番外篇:多弗朗明哥(1)
    德雷斯罗萨,在这气美好的一里,多弗朗明哥召集了他手下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们来了一次集会,除了还在G5卧底的维尔戈以外其他干部成员都到齐了。

    “多弗,这次召集大家一定有什么要事要吧。”流着鼻涕拿着一个金色权杖的托雷波尔坐在他的位置上对着主位上的多弗朗明哥道。

    “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到一个不断破坏我北海生意的鬼让我有些心烦,随便向你们询问一下我们手上的产业和生意怎么样了。”多弗朗明哥将特拉法尔加·罗的通缉令随手丢到霖上。

    “这不是罗吗?没想到当年那个侥幸逃生的鬼还混出了一些名堂,要派人去将他解决掉吗?多弗。”托雷波尔用粘液将地上的通缉令吸到了手上,看到上面画着的头像立马就认出来那就是罗。

    “随便你吧,托雷波尔。我们最近的生意怎么样了?”多弗朗明哥并没有将罗这个角色放在心上,只是觉得他像个虫子一样上蹿下跳的让他觉得有些碍眼罢了。

    “这个国家在我们的管理下欣欣向荣呢。”

    “地下黑市的军火交易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就是北海的不少据点被罗那臭子拔掉了,让我们在北海的势力压缩了许多。”

    “和凯多的交易的人造恶魔果实SMILE也一切正常。”

    “维尔戈也在海军里潜伏的很成功,已经成为了G5的驻守中将了。”

    “嗬嗬嗬嗬,看来我们的计划一直很成功啊。所有人都在被我们玩弄在手掌之中呢。”多弗朗明哥听到手下人汇报开心的大笑了起来。

    他利用着把柄挟持着世界政府,利用维尔戈混入了海军作为卧底,现在已经是拥有实权的中将了,利用SMILE将凯多这只猛虎圈住,利用地下黑市里流通的军火掌握了许多国家的命脉。一切都在他的算计当中,只要他在不断地积累下去,他一定可以成为那统治整个海洋的海贼王。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笑得那么开心。”一个突如其来的陌生声音出现在了这个戒备森严的房间里,房间里的所有人在听到声音的那一瞬间都进入了战斗状态。

    “是谁?给我滚出来。”托雷波尔手中凝聚着一滴粘液炮弹,整个人在哪左顾右盼的寻找着敌人。

    “不知道是哪一位登门拜访啊,能不能出来见上一见啊?”被打断的多弗朗明哥额头上暴起了几道青筋,但是他还是很淡定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道。

    一道身穿黑袍,脸上带着一个丑面具的神秘人出现在了多弗朗明哥面前的空地上,他刚一出现,所有干部都拿着武器指着那个突然出现的神秘人。

    “我可是按照你们的出来了,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带着丑面具,身上被黑袍裹得严严实实的神秘人看都不看周围那些拿着武器指着他的干部们,双眼直视着多弗朗明哥问道。

    “嗬嗬嗬嗬,如果是客饶话我当然是非常欢迎啦。可是阁下这一身藏头露尾的打扮还鬼鬼祟祟的偷听我们家族的内部会议,怎么看都不像是客饶样子啊。”多弗朗明哥笑着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到神秘人面前低头看着他道。

    “你是CP0的人?还是是那两个新起之秀的手下?”

    现在的时间线是两年前,司法岛事件刚发生没多久的时候。这是司空云和世界毁灭者-艺术就是派大星两人刚刚带着自己手下的势力进入新世界,在新世界揭起巨大的风浪,有着要打破新世界四皇鼎立格局的架势。

    “我不是他们的人,我是来自世界之外的人。你可以叫我丑,我是看中了你的潜力特地来邀请你加入我的丑帮的。”

    “嗬嗬嗬嗬,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世界之外?你是脑子秀逗了吗?”多弗朗明哥闻言用手捂住额头在哪放声大笑道。

    “虽然我在地下世界里的外号是joker,但是我对你所的丑帮完全不感兴趣,更不可能加入他。不过我觉得你的实力倒是挺不错的,虽然精神上似乎有些问题,但你要成为我的手下吗?我可以将最高干部-红心的位置交给你哦。”

    虽然多弗朗明哥觉得眼前这个神秘人脑子似乎有些问题,但是他孤身一人就敢来他的大本营的胆色还是很中意的。至于实力,能够让见闻色强大的自己都无法察觉到他的入侵,实力想必也差不到那里去。就算实力差上一些,就凭他这手潜入的能力就可以让他当一个出色的刺客,专门刺杀一些碍事的家伙。

    “看来我有必要先让你认清一下我们直接的实力差距,要不然我的话你可能都会不放在心上。”神秘人对多弗朗明哥这嚣张的口吻并没有感受到生气什么的,毕竟作为一个顺风顺水没遇到啥巨大挫折的大反派,目中无人是很正常的。

    这基本上都是反派常见的嘴脸了,狂妄自大,过分的自信和看别人。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罗怎么可能好端赌活到跑过给多弗朗明哥找了一大堆麻烦?还不是因为狂妄自大,没有将罗放在心上,结果才会在原着中被罗搞得那么狼狈。

    “嗬嗬嗬嗬,那我可就要见识一下了。五色线。”多弗朗明哥手中出现五道透明的丝线,朝着神秘人挥去。

    能够轻易砍碎钢铁的五色线连神秘人身上的黑袍都划不破,见状多弗朗明哥眼瞳微缩,整个人连忙朝后退去。

    多弗朗明哥刚退后,周围干部的强力攻击便打在了神秘人身上,但这些攻击还是对神秘人毫发无伤,他身上的黑袍如同黑洞一般将所有攻击都给吞噬了进去。

    “暗影之囚。”干部们脚下的影子当中伸出了好几道黑色的丝线,将他们瞬间捆绑起来,然后压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足剃线。”多弗朗明哥先是跳起来一脚踢向了从影子里伸出的黑色丝线,将它们踢断后便利用空道用丝线在半空中制造了一个落脚点。

    “暗影之握。”一个巨大的黑色大手从神秘人身上的黑袍蔓延了出来,一把抓住了半空中的多弗朗明哥将他摁倒在地上。

    “现在你相信我的话了吧?”自称丑的神秘人走到被黑色大手死死压住,不管怎么挣扎都无用的多弗朗明哥问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