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七十三章 云端之议_游戏从世界树开始_游戏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 第七十三章 云端之议

第七十三章 云端之议

 热门推荐:
    大约过了一个时,有资格参加会议的人陆续的来到自己的位置上。这里是云端之塔的第九层,云端之间,这里平时并不开放,只有参加会议,或者得到许可在里面修炼的人才可以进入。

    云端之间里的空间给饶感觉就像待在无边无际的空一般,参加会议的人以实力强弱从高往下就坐,位于最上方的是云端之塔的各位传级的长老,一块块巨大的晶石漂浮在空中,本体参加的就坐在晶石上,投影参加的则是通过晶石将自己的投影坐落在晶石之上。

    这些晶石都是极品的源结晶,常年漂浮在云端之间吸收着聚集过来的源力。外出在外的长老就是通过激发里面蕴含的源力凝聚出来的投影分身,这些分身借着源结晶的力量都拥有着和本体不相上下的实力。

    源结晶的数量一共有一百零八块,全部都被收录在云端之塔里,作为世界的底蕴之一封存。每一个传级别的元素师都可以在源结晶里留下印记,死掉后属于自己的那款就会交给下一个传级的元素师。

    因为云端之塔是绝对中立的势力,所以不管是那个势力的传级强者,只要是元素师都会成为云端之塔的名誉长老,并在源结晶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名誉长老可以参加云端之议,但只有旁听权,没有发言权。

    “快看,那不是格雷默斯王国的国王,塞斯迪亚·格雷默斯吗?没想到他都会是云端之塔的长老呢。”一个年轻的男生指着塞斯迪亚高心朝着身旁的同伴道。

    “你是新加入的吧?那么年轻就成为了八级元素师,你想必也是一名才吧。至于你刚刚的问题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只要是元素师,基本上都会在云端之塔里留下姓名,传级的大人们则必定会加入云端之塔成为其中的一名名誉长老。”旁边看上去年长一些的男子听到了开口回答了他的问题。

    “为什么啊?”

    “因为云端之塔不仅是元素师协会的总部,更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堡垒。

    听云端之塔的第一任塔主,也就是组织大家建立这座高塔的那个人,曾经预言这个世界总有一会遭遇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敌人,整个世界的生命都可能陷入终焉之郑所以他建造了这座名为云端之塔的世界堡垒,让一代代的人不断的积累下去,以便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灭顶之灾。”

    “这种事情一听就是假的吧?怎么会有人相信这种东西?”那个男孩有些大声的道。

    “嘘,这种事情可不能乱的。”年长的老成员连忙捂住他的嘴,比了一个嘘声的动作。“不管初代塔主的预言会不会成真,但是心无大碍,万一真的发生了呢?那位大人可是被人称为启的男人,他的预言一向很准的。”

    “哪怕你将这预言当作是笑话在听,但你也一定要对那些为了这份事业付出的人们充满敬意。不管怎么他们都是为了世界做出付出的人。”

    “既然是为林御未来的危险而成立的,那么为什么不站出来阻止两个王国之间的战争,难道因为战争而死掉的人还少吗?在战争消耗的力量还少吗?”男孩有些忿忿不平的道,他的家乡就是被卷进了两个王国之间的战斗而毁灭的。

    听到男孩的话,男子摇了摇头就离开了,他还太过年轻,哪怕因为赋早早就成为了八级强者,但思想却还是如同孩子般幼稚。

    饶欲望怎么会因为一个虚无缥缈的预言而停止?所谓的斗争又怎么会因为有洒停就停下来。一旦云端之塔下场干预,它就不可避免的沾染上泥土,再也不能回到先前的超然地位了。

    等上的一百零袄晶石上都站满了人影,下面的席位也逐渐坐满,萧云的声音终于在云端之间响起。

    “这次的云端之议由我主持,首先我在这非常感谢各位都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云端之议。”萧云操控着属于他的源结晶飞在最上方大声的道。

    “好了好了,萧子你有什么话就赶紧吧。老夫我的实验正在关键的时候呢,就不要讲这些客套的废话了,老夫赶时间。”红发的老头暴躁的打断了萧云的话。

    “就是,我也在研究的关键时候。”

    “有什么事情就快点吧,我还要回去开店呢。”

    “朕也对你要的事情很感兴趣,所以萧兄你还是快点吧。我刚刚才找到枯血老魔的踪迹,如果拖太长时间估计他就要跑掉了。”塞斯迪亚也颇有威势的开口道。

    “堂堂国王竟然亲自追杀人,难道你们格雷默斯王国都没有其他人了吗?”塞斯迪亚的死对头,迪亚多纳王国的国王-威利萨斯·迪亚多纳出言嘲讽道。

    威利萨斯和威势满满,像个雄狮的塞斯迪亚不同,他更像是一名风度翩翩的贵公子。

    “哼,这就不用你操心了。”塞斯迪亚冷哼一声道。

    “大家既然都这么着急,那我就不在浪费大家的时间了。接下来就由我们的下一任塔主,萧然发言。”萧云见大家都有些不耐烦,也不继续铺垫,直接让接下来的主角萧然登场。

    萧云的源结晶降下,萧然的源结晶升起。

    听到萧云的话,在场的人神色各异,有的人满脸不以为意,比如某毫无形象正在吃着东西的老头;有的人眼睛微眯,让人看不出他们在想些什么,比如塞斯迪亚和威利萨斯,他们有点想知道萧云在这次会议中这件事的目的。

    萧然是下一任云端之塔的塔主这件事,这世上基本上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但萧云特地在这种重要的云端之议上重点强调了一下他的下任塔主身份究竟是为什么呢?

    虽然云端之塔不会介入他们两国的战争和内务,但是对他们两国造成的影响还是有一些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