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 番外篇·小丑的人才招揽计划(大蛇丸篇)(2)
    丑看着大蛇丸那一脸感兴趣的模样轻笑了一下。

    “怎么样?要不要试一试它的战斗力?温馨提醒,你真的会死的哦。所以我建议你将你的所有底牌拿出来。”

    “呵呵呵,这当然要见识一下啦。这就是你的异世界的技术吧?”大蛇丸兴奋的舔了舔嘴唇,也没对丑的话感到生气,而是真的开始准备起来。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帮你恢复巅峰时期的战斗力吧。这样你才能更好的见识到它的实力。”丑对大蛇丸的回答没有感到意外,直接开口道。

    “哦?我手臂的灵魂可是被死神吞下了,这样你也有办法吗?”大蛇丸听到丑的话大感意外,极为好奇的看着丑。他自己倒是有解决的方法,就是不知道这个神神秘秘的家伙所用的方法是不是和自己想的一样。

    “我可没兴趣帮你从死神那拿回灵魂。”丑从怀里掏出一瓶药剂丢给大蛇丸。“把这个喝了,它能够让你恢复到你最巅峰的状态,不过只能持续三,三之后你不管怎么样都必死,你那个不尸转生也没用,因为你的灵魂会全部崩毁。”

    “呵呵呵,如果我三内同意你的要求,我就可以不用死了吧?”大蛇丸接过药剂打量了一下,从未见过的材质。打开瓶盖,光是问了一口气味他就感觉自己手臂上疼痛缓解了不少。

    大蛇丸一口将那个药剂喝完,刚喝下去,他就感觉力量不断的身体里涌出来,身体里旧伤,手臂的疼痛全都消失了。

    大蛇丸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感受到自己可以灵活自如使用的双手,就连多次使用不尸转生而削弱的灵魂也恢复了。

    “真是不可思议呢。如果我答应加入你的话,这个药剂我也能够研究吗?”光是这个神奇的药剂就足够让他答应加入丑了。

    “这不是当然的吗?我可不会限制你研究什么,因为我们都是恶人啊!不是吗?”丑捂住脸大声笑了起来,“不过想必你也应该知道这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吧?搞研究是需要大量经费的,如果你弄不出来什么成果的话。”

    “呵呵呵,这样才有挑战性啊。”大蛇丸兴奋的舔了舔舌头,转身走回了基地里,他需要准备一些材料。

    “喂,你的名字叫药师兜吧?”丑冲着还停留在这里的药师兜喊道。

    “是,是。”药师兜对眼前的这个带着丑面具的男子从心底感到恐惧,这个男子比大蛇丸还要危险数百倍。

    “一会开打的时候你站在我身后,要不被波及到的话,以你现在的实力可是会死的。你要不要考虑和大蛇丸一起加入我?我认为你也很有赋。”丑朝药师兜伸出手笑道,药师兜有些迟疑。

    “如果大蛇丸大人加入的话,那我也会跟随着大蛇丸大饶。”药师兜考虑了一下就同意了,毕竟他的爱好和大蛇丸一样,都是为了探索真理。

    “大蛇丸你准备好了吗?”丑看着用蛇拖着几个昏迷的活人走出来的大蛇丸问道。

    “我已经准备好了。来吧,让我见识一下异世界的力量。通灵术。”大蛇丸结印后拍在地上,一条拥有紫色身躯的大蛇出现在大蛇丸脚下。

    “大蛇丸,这次的敌人是谁?”万蛇刚出场就冲着大蛇丸无比嚣张的大声喊道。

    “就是那个你面前的尸体。”

    “尸体?”万蛇将视线看向了丑的尸王,感受到他身上浓郁的气血和生命力之后,内心顿时无比火热起来,嘴边流着口水大声的道。

    “大蛇丸,那些活人祭品我都不要了,这个尸体给我。”只要让我吞噬掉眼前的家伙,我就会变得比那个老太婆更强。

    “当然可以。”大蛇丸舔了舔嘴唇无所谓的笑道,在心中默默地补充了一句,如果你能活下来的话。

    “那么你可要心了。”得到了丑进攻命令的尸王一踩地面猛的冲向了万蛇,地面直接被他踩得粉碎。

    万蛇见状也用自己的脑袋朝尸王撞去,尸王一拳打在万蛇的脑袋上,将它打飞出去老远,沿途撞毁了不知道颗无辜的树木。

    “好痛,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万蛇晃了晃被打的晕乎乎的脑袋,它的额头上的鳞片被打出晾道裂痕,中间的位置更是深深的凹了进去。

    尸王跳起来踩在了万蛇的身上,它身上的鳞片直接被踩碎,尸王手掌如同刀刃一般,每一下都能划破万蛇的鳞片,挖走它的大量血肉。

    “大蛇丸快点来帮我。”万蛇疼的在地上疯狂打滚,试图用它那巨大的身体压死尸王。

    “通灵之术·秽土转生。”大蛇丸没有理会万蛇的惨状,利用他刚刚从基地带出来四个活人施展了术式。

    此时的时间线为疾风传前期,此时的大蛇丸正是刚甩脱了大和班的追杀,身体即将报废的时候。不过在丑药剂的帮助下,大蛇丸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全胜时期了。

    大蛇丸将一代千手柱间,二代千手扉间,三代猿飞日斩,四代波风水门召唤了出来。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将他们的意识抹去,因为抹除记忆的话,他们的战斗力可就要大幅度下降了。

    “该死的大蛇丸,你自己慢慢玩吧。”万蛇见大蛇丸不来帮自己,便决定解除通灵开跑了。

    但尸王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它,尸王的屁股后面长出三条长长的血色尾巴,尾巴如同刀刃切豆腐一般轻松的插入了万蛇的身体里。

    尾巴如同抽血泵一般抽取着万蛇体内的血液,吸收了大量血液的尸王身体渐渐饱满起来了。

    万蛇惊恐的发现,在自己被尸王的尾巴锁住之后它竟然无法通过解除通灵之术回到龙地洞了。

    “大蛇丸救我,我就要死了。”万蛇的声音已经不像刚出场时那般嚣张和中气十足了,它那巨大的身躯在尸王的汲取下已经变得干瘪起来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