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游戏 > 游戏从世界树开始 > 番外篇·小丑的人才招揽之大蛇丸篇(1)
    笑脸丑完成了一次新世界探索任务回到了疯魔殿。

    作为一个动脑派,探索世界这种任务对他来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掉了,他还可以随便将那个世界给征服了。

    除却原住民外,他的贡献点在疯魔殿里是最高的,他还有幸的再次见到了神的存在。

    和将他带到疯魔殿的神-亚雷希斯卡不一样,接见他的人是米拉齐修斯。

    米拉齐修斯对他很是看好,告诉了他很多秘密,并给予了他很大的权限。

    论管理序列他可能可以排到前二十?反正前面的那些都是实力恐怖到不可想象的原住民,不过丑有信心追赶他们,除了那些神以外。

    倒不是丑对神有什么敬仰之情,而是他根本做到这种事情的。

    因为这些神都是他的幕后大老板-世界树身上诞生出来的,掌握了法则的真神。

    他们这些人通过掠夺其他世界给世界树提供养料成长,世界树成长了,因它而生的神也会跟着变强。

    一个神所能达到的上限就是祂所在的世界的上限,帮助世界树变强其实也是帮助祂们自己,所以他们很卖力,那些原住民也很卖力。

    了解了疯魔殿作用之后,他不得不,世界树真的是打的一手好牌。

    一个世界不管怎么发展,最后都避免不了资源的争夺,但世界树巧妙的运用了这点。

    让自己身上孕育出来的人们钱其他世界掠夺资源增强自己,然后根据他们掠夺回来的资源多少帮助他们扩大地盘和资源。

    不仅解决了内斗消耗的问题,还提升了自己,也解决了资源的问题。

    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多,他们就会越发卖力去其他世界掠夺资源。

    这个方法真的是太聪明了。这也是丑觉得追不上那些神的原因,自己在怎么掠夺资源也比不上那么多人掠夺的速度啊。更何况那些神也不是干等着的,他们也会出手去掠夺。

    越是强的人,掠夺的资源就越多,越快。

    虽然丑自己也是达到了两千属性的大关,成为了一个上级生命,可以也是一位神明了。但是对比世界树的这些神明,他这点实力还是如同蝼蚁一般。

    根据权限和自己进入疯魔殿时选择的种族-影魔,丑已经可以做到靠影子做的分身去探索世界,然后本体留在疯魔殿里了。

    这个想法他在选择种族的时候,看到那个介绍就想到了。

    他的分身就算进入世界以后被杀死,死掉的也只是附在上面的身体而已,影子则会融入世界的阴影里。只要他派新的影子分身进入那个世界,就能融合先前的影子,得到先前的所有记忆。

    凭借这个能力,他能够一次性去探索,攻略好几个世界,他的实力远远的将其他同乡甩在身后。

    他在疯魔殿还参与组织了好几个势力,比如恶人联盟,他就是创始人之一的黑,不管鲜少有人知道这件事。

    还有丑帮,里面都是他找到的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都是有些相同经历的家伙。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事情背后都有他的影子,不过他觉得还是少了一些什么。

    “嗯,打架的基本上都有了,我觉得我还差一个搞研究的。不如去其他世界招募一个好了,要找一个有赋的,最好还是个大恶饶家伙。要不和我处不来就不好了。”

    丑靠在沙发上轻笑了两声,手上拿着一本书翻阅着。因为他的权限很高的原因,但凡归属于世界树的世界里的人物,他的这本书里都能找到。

    看似好像薄得像本语文课本,但其实里面的内容超乎想象的多。

    “还好有着人性化的筛选功能,要不我估计得找到猴年马月去了。真是感谢米拉齐修斯大人给予我这么高的权限啊。”丑又神经质的笑了一会,“让我看看,都有些谁。”

    刚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的人物赫然就是大蛇丸。

    “哈哈哈哈,我怎么这么蠢呢?我竟然都没有想到。”丑单手捂住额头狂笑道,“在不科学的世界里努力的探寻着科学和真理的家伙。”

    “毫无疑问,他在研究方面的赋是上等的。为了探寻真理不惜一切代价,很容易拉他入伙,只要给他大量的研究知识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他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大恶人,我们可以相处的很愉快。”

    “很好,就他了。”丑合上书将它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然后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衣服。

    “出门前要整理一下衣服,要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丑的身影消失在房间里,他很快就来到了火影世界里,根据权限轻松就找到了目前大蛇丸的所在地。

    丑没有丝毫掩饰自己的气息,很快大蛇丸就从他的实验基地里出来了,身后跟着的是他的头号弟-药师兜。

    “你是谁?”大蛇丸皱着眉头看着眼前带着面具的丑问道,他的身体竟然在战兢,他竟然在害怕。

    大蛇丸开始变得有些兴奋起来,舌头舔舐着自己的脸蛋。

    “大蛇丸,我想邀请你成为我的同伴。”

    “同伴?没想到我竟然会这么抢手,之前是晓,现在是你。再了,邀请别人加入之前难道都不先介绍一下自己吗?”大蛇丸笑了笑着回答道,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是特地来邀请你的。难道你不想见识一下更加广阔的世界吗?这个世界耽误了你的成长。”

    “呵呵,你的这些听起来确实比佩恩那家伙的要诱饶很多,但是你不会觉得你空口无凭的这么我就会相信你吧?”大蛇丸摊了摊手无所谓的笑道。

    “我知道你会这么。你看看这个如何?”丑召唤出来一个他制作出来的尸王丧尸。

    “哦?看样子似乎是个尸体,但却有着澎湃的生命力,这种生命力我只在柱间细胞上感受过,就连那些以生命力着称的漩涡一族也比不上。”看到眼前的这个丧尸,大蛇丸顿时来了精神,也不害怕丑偷袭,直接来到丧尸面前打量着它。http://www.123xyq.com/read/1/1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