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我还是魔王 > 都439章 绝神玉
    于文文在看到每个人都能从石塔中又得到一件兵器时,就想着看看是否能帮刘浪寻觅到一杆长枪。

    她已经看出了刘浪对长枪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除此之外,她在梦中看到的那个越发清晰的男子使用的同样也是长枪。

    这让于文文对长枪也有着一种异样的情愫,喜欢看着刘浪手持长枪和挥舞长枪战斗的模样,如果再有一身盔甲,那刘浪就是他心目中的大英雄,谁都无法替代的最重要的人。

    “我们走吧!这边的东西也就这种程度了,不能贪心的将整座塔林都毁掉,我们继续向着别的方向去探索寻找“

    刘浪在脑海中确定了下地图的路线,打算沿着塔林继续前进,作为一个修真宗门灵草灵药园是不可缺失的。

    和玉瓶中的丹药不同,那些丹药因为过了万年之久,药效已经开始流失,能剩下一半药力的都是最好的情况。

    然而那些在灵草灵药园中生长的灵草灵药却不同,随着时间推移它们所吸收的觉醒能量越来越多,药性也越来越强大,一株最普通的灵草但在经历了万年以后,其蓬勃的药力也能让其成为一株不折不扣的仙草。

    即使现在的地球觉醒者不懂得炼丹,它们也能以最原始的状态生吞这些灵草灵药,虽然有些暴殄物,但在提高觉醒的能量上同样有着很大的作用。

    按照当时五行宗的撤离状态来,现在的灵药园里应该是没有什么灵草灵药的,可凡事都有万一,不亲自用双眼却验证,刘浪也不敢直接就断言做出判断。

    万一灵草灵药园中有很多的万年灵草灵药,那么无论是哪一方的觉醒者势力得到都能造就出一大批四段五段的觉醒者。

    而提升未来敌饶实力,就相当于是变相的削弱自身的实力,所以刘浪即使毁掉也不能让这些灵草灵药落入任何觉醒者势力的手中!

    对于刘滥命令于文文一直都是言听计从的,没有任何的犹豫,而其他人经过几次的战斗后他们同样也是以刘浪马首是瞻。

    最重要的现在杨浩李响吴他们都是有伤在身的,体内的觉醒能量也不充足,这种情况下他们的战斗力也就只有十之三四的程度。

    遇到二段觉醒者还能应付,可以遇到状态鼎盛的三段觉醒者,要是没有刘浪和于文文出手,这些人怕是要全军覆没的。

    所以杨浩同样一路紧紧跟在刘滥身后,这趟遗迹之行才刚刚开始,杨浩他们跟着刘浪就已经赚得一个盆满钵满。

    现在他们从傀儡木人哪里得到的东西已经全部鸟枪换炮了,得到了更好且更漂亮的新武器,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玩意,材质特殊看起来也是稀奇古怪。

    刘浪却是能够一眼看出来,这些都是最低阶的法器,按照六界修士的分级,只能算是一级也就是人阶法器。

    这些在六界的低阶修士中还能有些用,而在修为高些的修士手中这些法器白了就是垃圾堆里检出来的,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

    然而这些人阶的法器在修真文明没落的地方意义就完全不同,可能就是不入等级的半法器,伪法器,都是比较奢侈的装备。

    这些人阶的法器中,于文文的火红长剑算是品级最高的,应该在人阶上品,差点就能进入黄阶,虽然本身剑体的材料不凡,但无奈锻造的炼器师手法太抠脚,放在六界能够轻松炼成黄阶法器的材料,只炼成了人阶上品。

    除了这柄火红长剑就属杨浩得到的金色斧子的品级是人阶中品,如果刚才战斗中他能利用一下,战胜对手也就没有那么困难,

    而其他让到的法器全部都是人阶下品的法器,对他们来这种品级也已经足够了,甚至可以他们用反而算是暴殄物。

    吴的双刀被替换成了一对青色的匕首,匕首用起来比起双刀要更顺手一些,速度更快更灵活不,破坏力比起双刀也要更强。

    王壮壮得到一对黑色如同黑铁一般的拳套,上面全是一个个倒钩的立刺,看模样就狰狞,很难想象如果一拳打在别人身上会是什么样的,估计能直接就将那人打成血肉模糊的程度,这个对拳套正好弥补了王壮壮近战的能力,有这拳套的辅助王壮壮炮拳的威力甚至会成为三人中最强的那个。

    郑民得到的是一柄蓝色的弯刀,挂在腰间郑民能感觉到丝丝的凉气,至于李响他得到的却是柄红色折扇。

    扇骨好似某种兽骨,入手感觉有一丝温润和温热,本来以为李响得到的是众人中最不伦不类的一件法器。

    结果却是误打误撞的得到了最合适的武器,在催动能力后李响用岩浆话的手掌去那那扇子,却根本不会伤及扇子分毫,更让人意外的是,扇子竟好似会自行的吸取李响岩浆化手臂蕴含的热量,这个时候李响挥舞手中的骨扇,就会有如同火焰一般的火红雾气从扇子中出现,可以灼烧伤人。

    这在某种程度也算是又提升了李响的战斗力。

    而除了这些攻击型的法器,防御型的半法器也有一些,例如青色的木质胸甲,玉制的护心镜,甚至在这些东西中,陈飞还发现了一个可以屏蔽神识感应的物件,绝神玉!

    绝神玉是一种即使在六界之中也很稀缺的东西,它不是什么炼器的材料,不能用于战斗也对自身没有什么增益效果。

    然而这绝神玉却是有一种奇特的功能,只要身上佩戴了这种东西的人,就算是以刘浪堂堂噬魔王的巅峰实力,也无法看透一个佩戴了绝神玉的练气期修士的修为。

    在一般情况下低阶的修士在高阶修士的面前几乎是没有什么隐私的,对方一个简单的神识探查就能将你的修为,修炼的什么属性功法,等一些你自以为秘密的东西轻松感应出来。

    很多低阶修士本身都是有些奇遇的,而当他们遇到更强的高阶修士后被对方感应到,那原本属于他们的机遇机缘会被毫不留情的剥夺,甚至还会因此丢掉了性命。

    这就是六界之中的弱肉强食法则。

    强者恒强!是因为弱者在强者的面前毫无抵抗之力,强者得到的资源会越来越多,而弱者辛苦一生弄到的修炼资源,还不及强者的万分之一,很多人更是辛苦积攒几十年最后为别人做了嫁衣.....http://www.123xyq.com/read/2/2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