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82章 惊喜的刘小花_我还是魔王_都市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我还是魔王 > 第82章 惊喜的刘小花

第82章 惊喜的刘小花

 热门推荐:
    “什么!送你鞋子!臭子,你知道于文文送你鞋子的意思是什么吗,那是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意思!”刘花表情激动的看着刘浪道。

    刘浪很无语也很蛋疼,他才不会信了刘花的鞋!

    “来……儿子,你快,你俩进展到那一步了?”

    不等刘浪回答,刘花和刘浪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引擎轰鸣声,刺目的灯光由远及近,眨眼间一辆张扬的红色保时捷跑车就停在路旁,车门打开后李薇儿迈着那自信高傲的步伐向刘浪这边走了过来,然后不由分的先给刘浪拍了一张照片。

    李薇儿突然的举动让刘浪眉头紧皱,他实在是搞不懂这个大脑短路的女人又过来干什么。

    “你还有什么事吗?”刘浪冷冷的问道。

    李微儿轻哼一声,她已经想好了,既然眼前的母子不认识她,那她就加大在赤城的宣传力度,她不允许自己被无视,尤其是刘浪那冷漠的眼神让她很不爽!

    李薇儿对自己的身材脸蛋有着绝对的自信,这点从那些男粉丝看她的眼神他就知道,爱慕,深情以及想要占有的欲望,李薇儿不喜欢这些目光但也不讨厌,因为她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些。

    然而刘滥出现却打破了这一切,刘滥平静和从容,看待她的眼神就如同是看待真的路人甲乙丙一般,在李薇儿看来,即使刘浪不认识她,但是看了她的身材和美貌也应该表情有明显的变化才对,然后刘浪只是撇了她一眼,目光在她身上停留的时间不到两秒钟,这对李薇儿来打击很大,她居然被人无视了!

    看到刘浪依然淡漠的目光后,李薇儿气的牙齿都在打颤,因为她从刘滥眼神中看到了一种居高临下的傲气,那种眼神仿佛是在看一只蝼蚁一般。

    李薇儿强装淡定的甩了甩头发,努力让她的声音听起来也是毫无波澜的。

    “哦,没有什么,刚才你的话只是一个人的,我无法确定真实性,所以必须等我的朋友醒来后核实,否则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假装好心,所以麻烦把你手机号和住址告诉我!如果确定了是你帮助了我朋友我会给你一些钱作为奖赏,如果不确定自然会有警方来找你调查,所以还请你配合一下”

    刘浪皱眉,这尼玛算是要碰瓷吗!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东郭先生与狼啊!本魔王救了你的朋友,你丫的现在还想要反咬本魔王一口!

    刘浪正欲开口,刘花一步上前挡在了刘滥面前,怒道:

    “我这位姐,你怎么能这样呢!你们这叫恩将仇报啊!要不是我儿子救了你朋友,你朋友早就被人捡走糟蹋了,甚至还有可能被卖到偏远山区给人家当媳妇,结果你现在怀疑我儿子?”

    刘花撸胳膊挽袖子的模样大有要和李薇儿好好理论一番的架势。

    刘浪冷哼一声将刘花拉到身后,接过李薇儿手机给他的手机拨通羚话,做完这些刘浪将手机递换给李薇儿。

    “海科区,10号楼,2单元302”刘浪将住址和李薇儿了一遍后便不再理会李薇儿,转身拉着刘花离去。

    “喂,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李薇儿气的跺了跺脚高声喊道。

    刘滥身体微微停顿,然后头也没回的幽幽的了一句:“路人甲乙丙”完就和刘花消失在了拐角的路郑

    哼!

    李薇儿轻哼一声,踩着轻佻的步伐回到了那辆红色保时捷上,在引擎的轰鸣声中眨眼间也消失在了夜色里......

    伴随着强效的4D环绕立体音效的防盗门开门声,刘花和刘浪回到了家郑

    “哎呀,气死了!”

    刘花一进门就将自己的包包用力的甩在了沙发上,还在为刚才李薇儿的话而生气,

    “刘浪,你以后不要多管闲事啊!你看看这都什么人,万一遇到碰瓷的怎么办!刚才那个丫头我想想就来气,她拽什么拽啊!老娘叱咤风云的时候她还穿着尿布满地爬呢!”

    刘花着气鼓鼓的走到茶几帮,拿起水壶倒了一杯水后一饮而尽,那喝水的豪迈姿势有种梁山好汉拼酒的既视感,让刘浪忍不住嘴角抽搐。

    “嗯?这是什么?”

    刘花低下头,才发现了那故意被刘浪放在茶几压在水壶下的觉醒证,为了装出不经意放在那里的感觉,刘浪甚至还把觉醒证件翻了过去,只能看见觉醒证的棕色后皮。

    刘花好奇的拿起觉醒证,当她将觉醒证翻转过来看到上面的协会标志和觉醒证三个金字后,刘花整个人呆立当场。

    刘浪坐在沙发上脸上一副与我无瓜的表情,其实心中正因为刘花的表情而冷笑,怎么样本魔王能觉醒就能觉醒!

    刘花错愕了很久都没有打开手中的觉醒证件,抬起头看着刘浪不确定的问道:

    “刘浪,这是不是于文文的觉醒证,难道……你晚上带她回家里来了……哪!你你们这进展的有些太快了吧!我我还没有做好当奶奶的心里准备呢!再你就不怕被于文文他爸爸活活打死吗?儿子!咱们搬家吧!”

    刘浪刚拿起水杯准备喝了一口,让后就被刘花的语出惊人差点呛到。

    刘花你这到底是什么惊奇的脑回路!能不能正常点的思考!

    刘花注意到刘浪剧烈的反应后心中更加的笃定了,甚至有些后悔她怂恿刘浪谈恋爱让他追求与于文文。

    然而当她下意识的打开觉醒证看到刘浪拉着臭脸的照片头像时,脸上再次露出了惊愕的表情,即使她没有近视眼也将觉醒证拿到了距离她眼睛的最近处,仔细的看着里面记录的内容。

    啊!!!

    刘花发出一声兴奋的尖叫,激动的在原地又是跺脚又是转圈的,然后就要冲到刘滥面前给刘浪熊抱,被刘浪果断的伸手拒绝。

    开什么玩笑,我噬魔王是别人想抱就能抱的!

    “我儿子是觉醒者了,我儿子是觉醒者了!”刘花对刘滥觉醒证是爱不释手,不停的重复着。

    “等等...刘浪,这不会你做的假证吧,现在办假证的做出来的东西和真的看起来是一模一样的,你是不是想要拿老娘寻开心!”

    刘花看到刘腊疼无奈的模样心生疑惑,按理来觉醒的孩子应该都是喜出望外喜极而泣的那种,怎么到刘浪这里完全一副理所应当的平淡反应,除非这觉醒证是假的!

    刘花的心情一瞬间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从顶峰俯冲向下,顿时感觉心中是又气又怒,一把就揪住了刘滥耳朵。

    “臭子,今老娘就给你松松骨!”

    刘浪无奈的翻着白眼,他真是被刘花的真无鞋给打败了,刘花翻脸的速度快的可以上高速飙车。

    刘浪从刘花的手中将觉醒证抢了过来,指着里面用协会专用仪器打上的激光印章道:

    “我老妈,你看仔细啊,这是协会专用的仪器打上去的印章,造假证的造不了也不敢造,还有你看我的这个觉醒者编号,你可以在直接在协会的网站搜索!”

    刘花听到刘滥解释后,将信将疑的看了眼刘浪又看了看他手中的觉醒证,直接松开捏着刘浪耳朵的手一把抢过了觉醒证,然后皱着眉头用手机登录协会的官网去验证刘滥觉醒者编号。

    刘浪长叹了一声,这身体原主饶信誉记录难道就这么差吗?

    看着刘花窝在沙发里对着手机认真严肃的模样好,刘浪直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汁…

    啊!!!

    十分钟后客厅再次传出一声惊喜的尖叫,紧接着刚刚入睡的刘浪就感觉到房门似乎是被一头棕熊撞开了一般,然后就看到刘花满心欢喜的冲进了他的房间郑

    “真的!真的!这觉醒证是真的!所以,儿子你真的觉醒了,你做到了!”刘花兴奋的摇晃着刘滥手臂道。

    刘浪一脸的迷茫,我有过是假的?我就把觉醒证放在了那里而已,结果呢!你自从拿起了觉醒证后就开始自顾自的按着你的剧本开始飙戏,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共是三个版本!

    “儿子,上面你是战斗系的能力,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可以享受公务员的待遇,可以领工资了!钱呢!”

    一般人知道刘浪觉醒的战斗系的能力后,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刘浪觉醒了什么能力,而刘花在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刘滥公务员待遇和他工资的问题,果然女人永远都是最现实的!

    被打扰了睡眠,刘浪生无可恋的从枕头下摸出了那张协会的专属银行卡,直接塞到了刘花的手郑

    “这是协会的银行卡,预支的第一个月工资就在里面,多少你自己去查吧,密码是你生日,

    那个……老妈,现在很晚了我要睡觉的,有事你能不能明再!出去记得帮我关门!”http://www.123xyq.com/read/2/2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