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我还是魔王 > 楔子
    魔界,魔山山顶。

    今对于魔界来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新任魔王噬魔王要在今渡魔神劫,一旦成功噬魔王将成为魔史上第六个成就魔神的魔王。

    噬魔王,生性凶残暴戾,魔元如汪洋大海,魔体修炼到了九级大圆满,只差一步就能成就不死魔体,除了魔界第一任魔王可以噬魔王是历代魔王中最实力强横的魔王!

    在噬魔王的带领下魔界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初代魔王时期执掌六界的辉煌!

    只要今噬魔王渡劫成功成就魔神,魔元浩瀚如星河,魔体不死不灭,必将成为六界最新的主宰!

    为了见证这魔史上重要的一笔,魔山周围聚集了百万魔兵魔将,就是为了一睹他们的魔王大人今渡劫成就魔神!

    轰隆隆..

    随着时间的推移,魔山山顶黑云翻滚,黑云如墨绵延上千里,遮蔽日...

    “哎!开始了,开始了,魔王大人要开始渡魔神劫了!”

    “哈哈,只要魔王大人成为魔神,管他什么界,大妖界,冥界,通通都要臣服在魔王大饶魔威之下!”

    “你们看,魔王大人他渡劫赤果上身,连魔兵魔甲都不使用!那可是魔神雷劫啊!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混账,你敢质疑魔王大人!魔王大人可是除了初代魔王外,实力最强最凶残的魔王,魔体接近不死不灭怎么可能失败!”

    “都闭嘴,开始了!”

    轰隆隆,轰隆隆,

    雷鸣声越来越密集,在魔山山顶的黑云中金色的雷光闪烁,一条条金色的神雷在黑云之中翻腾就如同是一条条金色的巨龙。

    盘坐在魔山山顶的噬魔王,赤果着上身露出如金铁一般的肌肉,黑色如瀑的长发一直垂到腰间,此刻他的身体周围都被浓浓的魔气包裹着,如一颗巨大的黑色蚕茧一般。

    “来吧,我的魔神雷劫!哈哈哈.....”

    某一刻,噬魔王仰狂笑,手中一道魔元直接打向空中的雷云。

    咔...

    一道金色的雷柱劈下,耀眼的金光仿佛可以撕裂苍穹,

    “什么!是灭魔神雷!帝你好卑鄙!”

    “不......”

    金色的雷光刺目,让所有围观的魔兵魔将下意识的闭上双眼,当他们再次睁开双眼时发现魔山已经被劈成了两半,山顶连同噬魔王的身影一同消失不见....

    许久之后,

    噬魔王麾下第一魔将,魔铁,双眼失神喃喃的了一句:

    “魔王大人,渡劫,失败了...”

    “魔王大人!!!”

    “魔王大人!!!“

    一时间魔山周围一片哀嚎,

    就这样,最有可能复兴魔界的噬魔王他挂了,享年5792岁,名留魔史...http://www.123xyq.com/read/2/2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