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又是被蔺少套路的一天 > 第530 我家煤气罐炸了
    大约等了十几分钟后,仲夜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前。

    整个大厅阵阵的倒吸凉气的声音。

    “好帅啊。”

    “总裁这么帅,妈妈啊,我看到了现实版的霸道总裁了,就是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个灰姑娘。”

    躲在人群最后方的安染忍不住翻白眼,越好看越有毒,仲夜就是条有毒的花蛇!

    被人群注视的仲夜嘴角勾起浅浅的笑容,视线落在最后方,挑了挑眉,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女孩子看到他害羞得躲到地上,真有意思。

    安染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撅着屁股躲避的样子已经被看到。

    一直到台上开始了表演,才敢把脑袋露出来。

    躲过邻一劫,她准备开溜。

    挖墙脚的事什么时候都能干,但是把自己赔进去可就不值当了。

    可谁知道,这大厅的大门居然是关上的,面试结束前都不准进出。

    安染可怜巴巴地望着守门的两人,“二位兄弟,能不能通融通融?我家里有急事,特别急!要不然我也不能放弃面试不是?拜托你们了,让我出去吧。”

    守门的两个男人对视一眼,面无表情地开口:“你自己去跟总裁,只有总裁发话我们才能开门,不然我们也会丢工作。”

    “这厮管的也太宽了吧?看大门的事他都管!”安染忍不住吐槽。

    守门的俩人脸上露出古怪的表情,但是因为最近公司的管理比以前严格了很多,他们也不敢多问,尽忠职守的守着大门,就是不让安染出去。

    没办法,只能按规矩办事。

    安染盯上了刚刚来宣布事情的经纪人张姐,张姐脸圆圆的,人也是笑呵呵的,看起来很好话的样子。

    安染这时也反应过来了,仲夜怎么也是跨国集团的总裁,不可能连看大门这种事都管,肯定是这俩保安故意为难她,就是不放她出去。

    只要她能得到经纪饶同意应该也是一样的。

    可是她这张脸……

    灵机一动,安染挑了一个颜色偏黑的粉底在脸上抹,把自己抹成了黑人,然后把头扎起来,又拍扁,头发呈现出一种刚在菜市场跟人打完架后的感觉。

    衣服在抹点灰,把眼睛画得一只大一只。

    妥了!

    这下就算是蔺时烨在这,肯定都认不出她来。

    安染酝酿了下情绪,下一秒,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跑到张姐身边,“你好,请问能不能让门口的保安放我出去?我家里出事了,特别急的事,这次的面试我恐怕只能放弃了。”

    张姐看台上的表演看得认真,乍一看安染黑黢黢的脸,被吓了一跳,随口问道:“什么事啊?这么急。”

    安染咬着牙,“我家煤气罐炸了!”

    一旁的仲夜眼眸微转,落在安染脸上,眼底闪过一丝兴趣,“煤气罐?”

    “嗯!”安染认真点头!

    视线一直盯着张姐,不敢看仲夜。

    仲夜就是只老狐狸,被他看出一点破绽,今她都走不了。

    “总裁,您看这……”张姐犹豫着问。

    仲夜把安染从头到脚打量一遍,眼底的笑容更浓,“既然这位选手有急事,就让她先表演吧,等表演结束再送她离开。”http://www.123xyq.com/read/1/1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