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四百〇四章 盛大表白
    原来董大彪在一次醉酒当中差点把人给打死,为了不坐牢,却因此赔光了家里所有的钱。

    穷苦潦倒的他只能是到东海投奔自己的继女。

    但是东海那么大,他根本就不知该去哪里找白飞飞,因此只能是到当地警察局询问。

    几年不见,自己这个女儿越发的漂亮有气质。

    白飞飞对这个男人痛恨无比,但她也知道,如果没有这个男人供她读书长大,也没有她的今,于是她决定将这么多年欠这个男饶钱一并还给他之后,便再无瓜葛。

    可是事情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拿了一大笔钱的董大彪很快就被大城市里的繁华给迷昏了眼,整日出入灯火酒绿的场所,甚至还染上了毒瘾。

    那种东西一发作起来,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抗的,于是很快,所有的钱都被董大彪败光了,没有办法,他只能再来找白飞飞。

    但白飞飞也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而已,这几年积攒下来的钱全都给了这个男人,自然是不可能再给对方钱,为了躲避这个男人,为此她还不得不搬离原来的住区,只能去住那些破旧的低价房子。

    但这个男人就像是一个狗屁膏药死的缠着她,甩都甩不掉。

    “董大彪,欠我们的钱什么时候还?”

    董大彪刚一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黑暗中就走出几个身影,很快几个混混一样的家伙就将他给围了起来。

    “蝎子哥是你啊,钱我马上就会还,麻烦蝎子哥再给我一点时间。”董大彪看到为首的金毛,顿时就像是哈巴狗似得露出了谄媚的笑容。

    蝎子哥的脸色当下就是一变,一脚就将董大彪踢倒在地骂道:“给你妈,好三,那就是三,你当我们是开善堂的啊!”

    “蝎子哥,我……”董大彪一屁股坐在地上,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肚子。

    “给我搜他身,看他身上有没值钱的东西!”蝎子哥对着身边的两个弟吩咐道。

    两个弟立刻就在董大彪身上一阵摸索,却是一个子都没有找到。

    “草,没钱你他妈还敢动那玩意!”蝎子哥朝着董大彪就是吐了一大口口水。

    董大彪要是知道那玩意兴奋过后,会有那么大的痛苦,放他面前也不敢动啊,但是现在后悔都已经晚了,那个东西戒都戒不掉。

    刚想着,身体却是陡然一阵抽搐,就像是得了麻风病似得,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受控制。

    “蝎子哥,这家伙毒瘾发作了,怎么办?”一个弟问道。

    “发作了管我屁事,就让这家伙自生自灭吧,真他妈的晦气,没钱吸他毛线,这次回去估计又要被光哥骂了。”蝎子哥一脸的糟糕,骂骂咧咧的道。

    刚走没两步,脚步猛然一滞。

    低头一看,竟是董大彪不知何时恢复了一丝意识,身体趴在地上牢牢的抱住了他一条腿。

    蝎子哥大怒,抬起另外一只脚就要将董大彪踢开。

    但就在这时,董大彪却是开口了一句话。

    “我还有一个女儿,非常漂亮,求求你蝎子哥,给……我,我……不想死!”

    蝎子哥闻言,眼睛一亮,将落下的脚缓缓收了回来。

    笑眯眯的蹲下身子,看着董大彪道:“有女儿你不早。”

    “给他!”蝎子哥对着一个弟吩咐道。

    那弟立刻从自己的裤兜中摸出了一包塑料袋一样的东西扔在了董大彪眼前。

    董大彪立刻放开蝎子哥的腿,就像是得到了赏赐一般,心翼翼的捡起那白色的塑料包……

    几分钟之后,看着向死鱼一般躺在地上的董大彪,蝎子哥不耐烦的问道:“董大彪,活过来没有?活过来的就赶紧带我们去找你女儿。”

    董大彪从地上坐起来,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尴尬。

    “我不知道我女儿现在在哪里?”

    “你他妈竟然敢耍我?”蝎子哥大怒,就要让弟狠狠的教训这厮。

    董大彪立刻摆手求饶道:“蝎子哥,你先听我解释,我虽然现在不知道我女儿在哪里,但是我一定会想办法把她叫出来的。”

    将白飞飞送到她新租的房子,林凡没有太多停留就回到了夏家。

    原本白飞飞是想要请他吃饭的,感谢他为自己搬家,更重要的是感激林凡帮她赶走了那个人。

    但是林凡却是拒绝了,不为其他,听了白飞飞的故事之后,林凡知道这丫头手上现在肯定拮据,就不要让人家姑娘多花钱了,请客的事有的是机会。

    白飞飞拗不过林凡,只能是作罢!

    次日一大早,林凡载着夏梦和姨子来公司,公司楼下却是围满了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先下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林凡将车停到路边,跟两人了一声,就下车去了。

    顺着人群挤进去,林凡一下子就看到了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但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车子的引擎盖上居然堆着一个心形的玫瑰花花盘,周围还点缀着一些其他鲜花和彩带,而在车旁站着一个熟悉的年轻男子,正是叶常

    与之前看到这家伙的样子不同,此时的他梳着铮亮的大背头,气宇轩昂,不知何时已经将他那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重新染回了黑色,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叶承怀中捧着一束鲜花,不用猜就知道,这家伙是要对某个即将出现的女人表白。

    “叶承,你搞什么鬼?”

    自从上次东华武术交流会之后,林凡已经有许久没有见到这家伙了,最后一次听到着家伙的名字,还是夏梦告诉他这家伙接管了宇传媒。

    不过现在已经改名叫做娱传媒了。

    “没看出来吗?我这是要表白啊!”叶承瞟了一眼林凡,淡淡的道。

    “我知道你要表白,但能不能麻烦你不要堵在公司楼,你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公司员工的进入。”

    “我乐意,你管的着吗?你又不是夏氏集团的领导。”

    “嗨……”

    这家伙,要不是看在你是叶叔叔的儿子,非得好好教训你一下不可。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