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四百〇二章 瘾君子
    虽然白飞飞的工资不少,但是想在东海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很有难度的。

    白飞飞从就住在农村,考上了东海大学之后,才一直留在了东海,因为是校友,所以夏梦才会特别关照她,当然,这和白飞飞的工作能力也是分不开的。

    将房间的钥匙交给房东之后,林凡一手一个大行李,轻若无物的走出了区,白飞飞则是赶紧拉着一个行李箱跟上。

    此时,边的落日还挂着一抹红霞,两人来到路边等车,白飞飞很是不好意思的道:“飞哥,实在是太麻烦你了,还让你帮我做这样的事!”

    深知林凡身份的她,可是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夏总老公的,让夏总的老公帮她搬家,怎么想都是一件让人无法相信的事。

    但就是这样无法相信的事真实发生了,一是因为她知道林凡将她当做朋友,从来没有在她面前拉过架子,二就是她真的不知道去找谁帮忙。

    “我们是什么关系,你跟我这话,就太客气了吧!”林凡将手中的两个大行李放在地上,就像是看妹妹一般看着白飞飞。

    “对了,飞飞,你现在搬到了什么地方?”林凡随口问道。

    “福元路!”白飞飞声的道。

    福元路?

    那不就是在公司附近!

    那里的房子都有一些连头了,排水设施都不太好,白飞飞放着这么好的区不住,而搬到那里,难道是手上有困难?

    正想着,只见白飞飞一只手突然抓住了林凡的胳膊,脸也变得煞白,就像是看到了十分可怕的人和东西。

    “怎么呢?”林凡不明所以问道。

    “臭丫头,搬家一句话都不一声,你是纯粹不让我找到不是?”

    白飞飞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在这时,一个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

    人未至,白飞飞就像是老鼠见了猫,身体猛然一颤。

    林凡能够清晰的感到白飞飞的害怕,立刻朝着声音的方向望了过去。

    便看到样子十分凶的中年男人朝两人这边走了过来,很快就来到了两人身前。

    林凡眉头一皱,只见这人消瘦的身体有些可怕,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眼睛瞳孔很大,不时还会撒发出一股十分难闻的气味。

    林凡想都没想就挡在了白飞飞身前,下意识认为这人想要找白飞飞的麻烦。

    “你是什么人?”林凡盯着这男人不客气的问道。

    见林凡突然挡在自己女儿身前,那男人起初是一怔,随即眼珠就是一转道:“我是飞飞的爸爸,你又是谁,和飞飞是什么关系?”

    林凡微愣,转身看向了白飞飞。

    白飞飞并没有开口承认,但也没有拒绝。

    林凡顿时莫名有些奇怪,一时半儿也搞不清楚这男人的是真是假。

    如果这人真是白飞飞的父亲,为什么白飞飞会是这样的一副表情?

    但应该不会有人乱认别人父亲的吧,只当是白飞飞对他这个父亲生畏惧,于是赶紧变了一副脸色自我介绍道:“原来是伯父,我是飞飞的同事和朋友。”

    “飞飞的朋友?”男人眼珠咕噜乱转。

    “既然是飞飞的朋友,飞飞有困难,你是不是该帮帮她?”男人突然意味深长的道。

    林凡又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道:“那是当然!”

    刚才林凡就觉得白飞飞搬家是不是因为手上遇到了困难,如今听男人这么一,立刻就觉得自己猜测的没错?

    就听男人继续道:“既然如此,能不能先借一万块周转一下!”

    男人眼睛发光盯着林凡,就像是一个三没有吃饭的人看到了一桌即将到手的美味。

    林凡不疑有他,正要询问微信转账可不可以,毕竟没人会在兜里装一万现金的。

    但就在这时,只听白飞飞突然大叫道:“他不是我爸爸!”

    林凡拿出手机的手,顿时僵在了哪里,诧异的看向白飞飞。

    而白飞飞在这时情绪异常激动,似乎是忘掉了对自己父亲的恐惧,从林凡背后出来大声道:“他不是我爸爸,我没有这样的混蛋爸爸!”

    “你什么,我辛辛苦苦把你养这么大,又供你到大城市读书,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男人脸色立刻就阴沉了下来,脾气也变得非常火爆。

    林凡已经懵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为了搞清楚状况,虽然觉得不太和事宜,但是林凡还是对着白飞飞轻柔问道:“飞飞,他究竟是不是你爸?”

    “怎么不是,我就是白飞飞货真价实的父亲,伙子你给评评理,有这种对自己父亲的女儿吗?”男人一副受了极大委屈的样子。

    “闭嘴!”

    林凡对着男人就是狠狠一瞪,已经觉得此事有些不太寻常的他,自然是不可能听信对方的一面之词。

    况且,深知白飞飞为饶他,知道白飞飞绝对不会在这样的事上谎的,她既然出这样的话,就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

    此时的白飞飞情绪激动,若不是林凡恰好今在她身边,而这个男人又无耻到了这种地步,她断然是不敢有这样的勇气的。

    “飞飞,你亲口告诉我,他到底是谁?”林凡柔声问道。

    “他是一个和我不相关的人,飞哥,我不想看到他,我们赶紧走吧!”白飞飞带了一丝泣音拉着林凡的胳膊祈求道。

    林凡拍了拍她的手臂,“既然没有关系,那要走也应该是他!”

    着,林凡便一脸寒意的看着男人。

    男人被林凡眼中冰冷的寒光给吓了一跳,身体不禁后退了几步。

    壮着胆子道:“我你这个年轻人,怎么一回事,我真是飞飞的父亲,户口本上可是清楚写着的,你可不能和飞飞一起胡闹!”

    “不要跟我提户口本,我妈当年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白飞飞愤怒的道。

    “嗨,你这个死丫头,是不是皮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着,男人不由分,就要上来打白飞飞。

    林凡岂会让这男让手,一把就是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然后猛然一推,那男人弱不禁风的,立刻就跌坐在地上。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