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四百〇一章 搬家
    “爸,您哪里话,我当然不会和妈一般见识,您这是刚来就要走吗?”林凡奇怪的问道。

    “是啊!这次是好不容易才抽空赶过来的!这会儿必须要马上赶回去了。”夏云龙叹了一口气道。

    “爸,你到底在做什么?怎么会忙到这种地步?”

    林凡觉得最近自己老丈饶行为实在是太古怪了,心中满是好奇。

    “飞啊,不是我不告诉你,实在是我不能,总之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家里的事就麻烦你多多照顾了。”

    夏云龙越是这么,林凡心里就越是好奇,究竟是怎样一件事,让老丈人如此?

    但林凡毕竟也不是那种强人所难的人,只能是带着满心的好奇点头答应下来。

    夏云龙开车走了之后,夏梦走到林凡身边问道:“我爸跟你了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让我好好照顾家里。”

    夏梦也没有觉得这话有什么奇怪,而是继续问道:“那他这是要去哪里?”

    “我也不知道。”林凡耸了耸肩。

    “你也不知道?”

    夏梦黛眉皱起,自己的母亲都住院了,自己的父亲还到处乱跑,夏梦觉得实在是不过去。

    一个星期之后,岳母终于是出院了,这段时间全是林凡在医院照顾。

    除了上厕所、擦身子这些不太方便的事,其他所有事都是他一手操办,可把林凡给忙坏了。

    没办法,家里的女总裁老婆要管着一个集团,姨子工作太忙要拍戏,因此这些事就只能让他来亲力亲为了。

    这一切林萧萧都看在眼里,对自己的这个女婿也越发的满意,一改之前对林凡的态度,这让林凡觉得,自己这一个星期的付出还是很值得的。

    老丈人至那晚出现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虽然家里人不,但是林凡知道埋怨都装在她们心里。

    日子逐渐恢复了平静,林凡这段时间也抽空去看了几次谢大海,医生谢大海身体壮实,很快就能出院,这让林凡的心情好了很多。

    不过林凡却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王富贵这段时间脸上的笑容多了,有时候林凡总是看到他拿着手机和人着悄悄话,这样的事情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这让林凡感觉有些好奇。

    “富贵,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喜事?”

    “喜事?我吗?”王富贵微愣,指着自己的鼻子道。

    “是啊!”

    “我哪有什么喜事!”

    “没有怎么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该不会是交了女朋友了吧?”林凡打趣道。

    王富贵一阵沉默。

    这莫名的沉默,顿时让林凡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真交女朋友了?”林凡霎时间来了兴趣。

    “其实不是女朋友,就是聊的比较来的朋友!”王富贵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道。

    “快是谁?你们怎么认识的?”

    林凡撇了撇嘴,即便不是女朋友,对方估计也对王富贵有意思,否则一个女人怎么可能一直找你聊?

    “正盛安保老总的女儿张秀丽,在一次偶尔的情况下,两个混混欲对她不轨,我正好路过救了她。”

    王富贵没有跟林凡相亲的事,他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巧的事。

    一次意外的醉酒,居然稀里糊涂救了和自己相亲的女人。

    当时王富贵对这个女饶做法可是极其厌恶的,但是之后的相处,却是让他改变了想法,也知道了对方这么做的原因。

    “英雄救美,居然还是一个白富美!”林凡眼睛一亮。

    “行啊富贵,没想到你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就把人家正盛安保的大姐给拿下了,看来我以前真是瞧你了!”

    “不是了,只是朋友吗?”王富贵不好意思道。

    “富贵,这你就不懂女人了,朋友会联系的吗?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个女人,你觉得她为什么不找自己的女性朋友聊,偏偏找你一个大男人呢?”

    “这……”

    王富贵虽然反应迟钝,但也觉得林凡的很有道理!

    “所以,机会来了,就一定要抓住,你对人家有没有感觉?如果没有,趁早就跟人家清楚。”

    “有吧!”王富贵不太确信的道。

    “有就是有,什么叫有吧?”林凡不满的道。

    见王富贵一脸纠结,林凡继续道:“那换个问题问你,就是每次你会不会主动想起对方?”

    “这个……”王富贵一个大男人听到这句话,也是不禁脸红了起来,感觉很是不好意思。

    “富贵,这种事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看你的样子就是有了,那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富贵,你恋爱了!”林凡拍了拍王富贵的肩膀,一副爱情专家的样子。

    “可是人家家世那么好,我只是一个人物,哪敢有这反面的奢望。”王富贵黯然的道。

    “家世好怎么呢?谁人物不能逆袭走上人生巅峰,不要看了自己,富贵!”

    见王富贵一脸的思索,林凡也没有去打扰他。

    其实,林凡就是一通胡扯而已,前世和今世加起来,他自己都没多少恋爱经验,更别去指导人家了。

    不过,王富贵显然是把他的话当真了!

    这时,白飞飞却是突然走到林凡身边声道:“飞哥,今下午下班之后,你能不能帮我搬下家?”

    “搬家?”虽然有些奇怪白飞飞为什么不叫搬家公司而是叫他,不过林凡还是答应了下来,正好可以借此接触的机会修复两人之间的关系。

    自从上次,那次尴尬的意外之后,白飞飞每次看到他,就像是兔子一般躲开,搞得林凡很是无奈。

    实话,林凡也不想两人就因为这样,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于是和白飞飞约好了之后,对方这才离开。

    下午下班之后,和夏梦报备了一下,在夏梦的叮嘱之中,林凡这才和秘书白飞飞一起来到她之前住的区。

    是找林凡帮忙搬家,其实东西并不是很多,都是一些衣物和不能舍弃的东西,总高两个大行李,一个行李,也难怪白飞飞只是找他过来帮忙了。

    至于这些电器和家具都是公寓主饶,她自然是没权带走。

    这里只不过是白飞飞租的房子而已!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