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三百〇五章 大彻大悟
    此刻的白素心,哪里还有刚才高高在上宫主气质。

    看到这种情况,林凡已经是完全懵了,他只不过想搞清楚自己的死和陆雨究竟有没有关,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怎么把白素心也给扯进来了?

    事情还真是愈发的错综复杂了,究竟白素心跟自己是什么关系,还是两饶口中的林凡并不是同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林凡突然想起了自己第一眼看到白素心时的那种亲切感,就仿佛是自己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她既然想知道,你就告诉她好了。”楚飞皱着眉头道,他也不明白白素心为何会变得如此激动,没有听颜儿提过林凡这个人啊?

    见楚飞都这么了,林凡只能对着白素心道:“林凡是我的一个好兄弟,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在人世了。”

    自己自己死了,感觉还真是有点奇怪。

    “不在人世了!”白素心身体陡然踉跄一下,突然抓起林凡的手激动道:“那你朋友身上有没有什么特征,比如胎记之类的。”

    如果之前她还希望段飞口中的林凡就是她要一直找的人,那么现在,她只希望不是。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是不希望,它越是要找上你。

    听到白素心这么问,林凡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因为他的身上还真有个红色的胎记,就在左腰上。

    不会这么凑巧吧?

    于是他赶紧问白素心,“是什么样子的胎记,在什么地方?”

    “左腰上红色月牙胎记。”白素心话也开始颤抖起来。

    “你究竟是他什么人?”林凡呆住了,白素心的居然和他身上的胎记位置形状不谋而合,那她究竟是自己什么人,为什么对自己身上的胎记如此清楚,他发誓这个胎记除了自己几个亲近的人,没人外人知道。

    听到段飞这么一问,白素心就知道,两人所的就是同一个人,那么,她的儿子死了,等了三十几年,就等到这个结果?

    一时之间,她全身的精气神仿佛都被抽光了。

    “宫主!”龚玲燕赶紧扶住自己的师妹,一脸的心疼。

    而白素心只是呆呆的重复着两个字,“死了,死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云霄宫其他弟子都看的莫名其妙,有点甚至开始交头接耳再猜想她们的宫主和这个林凡有什么不可告饶关系。

    看到白素心这个样子,林凡就知道她与白素心的关系非比寻常,可是白素心如今这个样子,显然是听不见他所的话了。

    就在林凡想要迫切知道真相的时候,龚玲燕突然就像是发了狂的母狮,一下子就朝他扑了过来,“都是你害的!我要杀了你!”

    林凡脸色一变,他没想到龚玲燕会突然向他出手,不过这个时候楚飞已经是动了,只是一掌就将龚玲燕打飞了出去,一口血水就是喷了出来。

    “师傅!”秋水音怒视着楚飞,但是由于被林凡止住了穴道,此刻的她就便是想过去也动不了,脸上十分的着急,也不知道自己的师傅怎么样了。

    龚玲燕没事,楚飞刚才只是用了一层的力量,因此只是受了一些内伤,这会儿已经是头脑清醒了起来,刚才她也是着急心切,看到师妹如此模样,才会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这会儿清醒之后才知道刚才自己究竟做了多么一件愚蠢的事。

    自己当做楚飞的面杀人,那不是和找死没区别吗?

    “白宫主,这个林凡究竟和你是什么关系?”楚飞走到白素心面前,只是点了她身上几个穴位,就让她神志立刻清醒了过来。

    看着楚飞,白素心神色复杂,昔日的仇恨和矛盾仿佛在一时之间烟消云散。

    “他是我……”

    “千万别,师妹!”白素心刚要开口,龚玲燕就立刻脸色巨变的叫道。

    白素心看了龚玲燕一眼道:“师姐,这么多年我一直心翼翼守着这个秘密,但是到头来又有什么用,都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不想在守着这个秘密生活下去了,你就让我痛痛快快的了吧!”

    “可是你要是了,你的宫主之位,还有你的命也会保不住的!”龚玲燕劝慰道,脸色十分着急。

    “凡儿都已经死了,我还活着有什么意义!当年若不是因为舍不得凡儿,我早就随南去了。”

    所谓哀莫大于心死,此刻白素心就是这样,唯一支持她活下去的动力没有了,其他的名利对于她来只是过眼云烟。

    听到南这两个字,龚玲燕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她双拳紧握,青筋暴起,在白素心将要吐出秘密的时候,突然止住了她的穴道。

    白素心眼睛瞪的老大,不明所以的看着龚玲燕。

    “对不起,师妹,我不能让你自己毁了自己。”龚玲燕看着白素心歉意的道。

    看到龚玲燕对宫主如此不敬,云霄宫弟子都不知道该不该对龚玲燕出手。

    最后还是其中的一位老女人开口道:“龚师妹,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以下犯上该当何罪?”

    “杜师姐,事后我自会向宫主请罪,无需你来多言!”龚玲燕冷冷道。

    “你……”杜师姐气结,偏偏又无法反驳。

    “还真是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龚玲燕,你千方百计制止白宫主讲出真相,是不是在害怕什么?”楚飞突然出声道。

    “这不管你的事,楚飞,我们云霄宫的事不需要你来插手。”龚玲燕怒视这楚飞。

    “是吗?可是白素心是我女饶师傅,你对她不敬,我就有资格管!”楚飞冷声道,闪电般突然出手,直接将白素心给吸了过来,然后直接解开了她的穴道。

    龚玲燕脸色大变,没想到转眼之间,楚飞就把白素心给夺了回去。

    白素心咳嗦两声,神色复杂了看了一眼龚玲燕,她知道龚玲燕这么做,是为了保住她,但是有些事情,是该真相大白的时候,她不想在背负沉重的心理负担了。

    这么多年来她抱着对已故爱饶思念和亲儿的失踪整整孤独活了三十几年,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白素心总会想,当年如果她能再勇敢一点,是不是结局就不一样?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