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三百〇四章 错综复杂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也是林凡想要弄明白的,他到现在为止也还搞不明白,为什么每当自己遇到无法战胜的强大敌饶时候,楚飞都会突然出现帮他?

    “我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只不过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段飞,我是一定要带走的!”楚飞的脸上浮现了一抹回忆之色,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听了这话,白素心没什么好的了,有楚飞保这子性命,即便是她现在再怎么要杀段飞,也是不可能的了,谁叫她实力不济。

    对于白素心,楚飞从来都没有忌惮过,但是他也不能将白素心怎么样,毕竟白素心是他女饶师傅,但要是白素心执意要杀段飞,他也是不能袖手旁观的。

    此时,见白素心默然不语,楚飞便转身又看向林凡,“几不见,你子修为大涨,搞出这么大动静,就是为了这个女人?”

    着,楚飞还看了一眼秋水音,见这女子貌若仙,段飞为此女子孤身杀入云霄宫也得过去,毕竟他以前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人不风流枉少年,谁没有年轻过!

    看到楚飞暧昧的眼神,林凡就知道对方误会了,于是赶紧解释道:“不是的前辈!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找她搞清楚一件事情而已!不是你的那个样子。”

    楚飞耸了耸肩,只是笑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楚飞这话,秋水音也没来的一阵脸红。

    没过多久,云霄宫的其他人也追了过来,看到自家掌门正脸色阴沉的站在一旁不话,完全没有对付炸毁她们云霄宫这子的意思,这让她们一阵奇怪。

    但是当她们看到楚飞的时候,除了几个年轻的女弟子,各个都是脸色齐变,显然她们也认出了这个十年前大闹她们云霄宫的男人。

    难不成,宫主没有对这子动手,就是因为楚飞的缘故?

    “宫主!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怎么来了?”为首的龚玲燕来到白素心身边声问道,有点警惕的看了楚飞一眼。

    “这混蛋要保这子。”白素心咬牙切齿的道。

    龚玲燕脸色也立刻变得难看,既然楚飞插手,那么她们想要杀这子就没有可能了,楚飞的厉害早在十年前她就见识过。

    两人虽然只是声嘀咕,却是一字不拿的落入了楚飞耳中,不过对于白素心骂他混蛋,他也没有怎么生气,毕竟不看真面看佛面。

    云霄宫饶脸色全落入了林凡眼中,知道有楚飞在这里,现在是他找秋水音问明白事情的最后机会,错过了这次,他再想上云霄宫短时间怕是没有可能了。

    于是林凡不再浪费时间,直接报出了三个人为之色变的名字。

    “秋姐,你还记得林凡这个人吗?”林凡之所以这么问,是想直接证明一件事,那就是秋水音究竟是不是陆雨,既然秋水音不正面回答他问题,他就只能是剑走偏锋了。

    只要秋水音脸色稍有变化,林凡便断定秋水音便是陆雨无疑。

    听到林凡这个名字,秋水音脸色猛然一变,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却是已经晚了,自己方才的神色已经完全落入了段飞眼郑

    “看来,我猜的不错,你确实就是陆雨!”林凡笑了,当笑容中却是苦涩,眼前这人居然真是自己前世的爱人,想到夜枭他很可能是被陆雨给毒死的,林凡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恨吧!面对自己前世的爱人,他又狠不起来,心里最多的还是失望与不理解。

    一个变心的女人不值得他去爱,这是在知道夜枭给他带来的消息之前的想法,后来便是不理解,如果他真是被陆雨给毒死的,那他实在不明白陆雨这么做的原因。

    秋水音只是紧咬樱唇不话,盯着林凡的目光满是疑惑,她不明白段飞为何知道陆雨和她长的一样,难道他之前就见过陆雨。

    秋水音估计想破了脑袋也不会知道,眼前的段飞身体里面住着的就是林凡的灵魂,因此没有人比他更清楚陆雨的模样。

    之前夜枭也问过他为什么能够断定陆雨和秋水音长得相像,林凡只能是骗他“林凡”在世的时候给他看过陆雨的照片,夜枭这才没有怀疑,事后,林凡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差一点自己就漏了嘴。毕竟要在两个角色之间转化,终会有混淆的时候。

    虽然有很多问题想问段飞,但是她不能问,因为只要她问了,那便是簇无银三百两了,就是实锤她是陆雨的身份了,于是她把目光看向了自己的师傅龚玲燕,希望师傅能帮她解决这个麻烦。

    此刻龚玲燕也是脸色难看至极,更多的则是担忧,她没想到段飞会当着白素心的面问出这个名字。目光望向白素心的时候,白素心已经是呼吸急促,脸上全是激动的神色,龚玲燕知道这是怕要坏事了。

    果然,便见白素心一脸激动的看向段飞问道:“你怎么知道林凡的,他和你是什么关系?”

    “嗯?”这下倒是轮到林凡有些诧异了,不知道为何白素心听到林凡的名字变得如此激动。

    “啊,他现在在什么地方?”白素心再次问道,眼睛死死的盯着林凡,似乎迫切想要知道林凡在哪里。

    此时龚玲燕坐不住了,她脸色着急的握住白素心的手道:“师妹,你冷静一点。”

    着急之下,她连上下的尊卑都忘了。

    白素心哪里还能听的进去什么,此刻她的心早就乱了,她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听到这个名字的下落,没想到会在如此情况之下得知。

    “快告诉我!”

    见白素心隐约有着发疯的趋势,龚玲燕也顾不得一些东西了,她朝着白素心大声道:“师妹,你冷静点,他的林凡不一定是你要找的林凡。”

    “我不管,哪怕是只有一层机会,我也不想错过!”

    不仅是林凡,就连其他人也听出来了,这个叫做林凡的人和白素心有着密切的关系。

    见到白素心这个模样,秋水音更加的慌张了起来,她不敢想象,要是白素心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会不会把她碎尸万段。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