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三百〇一章 轰炸
    不过林凡前世毕竟经历了无数生死,虽然心里无比紧张,但是他并没有感到害怕,而且这世上也没有让他害怕的人。

    “你是哪一派的弟子,为什么要混进云霄宫劫持水音?还杀我门中弟子?”宫装女子看着林凡,眼中有怒火闪烁,她便是云霄宫之主白素心。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女人,林凡心里有着亲切的感觉,这让林凡有些疑惑,可是他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个女人啊?

    林凡赶紧将这种奇怪的感觉压下去,面对宫装女饶呵斥,林凡毫无退缩的道:“我是哪门哪派的弟子,这个不需要你多问,如果不想要她死,就不要阻挡我带她离开,否则,我不介意给你们来个警告。”

    如今林凡已经是彻底得罪了云霄宫,再解释什么也是无用,不如狠狠的干一票大的。

    “大胆!竟敢用这种口气和我们宫主对话,活腻了子,你算什么东西,大话也要有个限度!”听见林凡如此狂傲的话,其中一个站在白素心旁边的老女人话了,脸带愤怒,眼睛死死的瞪着林凡。

    大话吗?

    林凡忍不住嘴角上翘,看到这些人都一副鄙夷不相信的神色,林凡知道,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就不知道自己的厉害。

    于是林凡也不多废唇舌,对着微型耳麦道:“发射一枚**,目标瞄准城堡中的最高建筑。”

    听到林凡的吩咐,远处山头的夜枭早就等候指示多时,闻声立刻笑道:“没问题!”

    这是他们来云霄宫之前,早就商量好的计策,三人之中,林凡身手最好,也是唯一一个会古武的人,因此进入云霄宫的任务便只能是落入林凡的头上,然后他和杜胖子一个在远处负责火力相助,一个负责用直升机接应。

    夜枭扛着发射筒,瞄准了城堡中最高的那栋建筑,再锁定目标之后,便摁下了按钮。

    咻的一声,一枚**直接射向山顶。

    此刻,云霄宫的人还在看林凡的笑话,不知道这家伙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勇气敢这种大话,但就在这时,伴随着咻的一声,只听咣的一声震响,城堡中最高的一个建筑被直接炸毁,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中,顿时浓烟滚滚,陷入一片火海。

    城中不知道原因的弟子一阵鬼哭狼嚎,声音传到城堡外,白素心等人都是脸色难看。

    “你……你干了什么?”之前还嘲笑林凡的老女人此刻正脸色难看的盯着林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城堡中的建筑会发生爆炸。

    “没什么,只是让人发射了一枚**而已!”林凡云淡风轻的道。

    “**!”白素心闻言脸色巨变。

    他虽常年在山中修行,但是也知道**为何物,乃是比枪炮更厉害的杀伤性武器,不过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的威力,只不过一枚就摧毁了坚如磐石的城堡一栋最高的建筑,倒是他们此刻手中的刀剑,显得寒碜多了。

    除了几个已经与都市脱节的老女人不知道这**为何物一脸茫然,其她年轻弟子也都是露出惊骇之色,显然她们十分的清楚这**的威力。

    “宫主,这**为何物?”白素心身旁的老女人问道。

    “是一种比枪炮更厉害的热武器,再高武功也不可挡。”白素心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但就是这一句便已经足够让几个与社会脱节的老女人知晓了它的厉害。

    这时,她们才知道,林凡根本就没有在大话。

    “你疯了,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死多少无辜的人。”秋水音没想到林凡如此疯狂,为了带她走居然用上如此杀伤性的武器。

    “这都是她们逼我的,如果她们不阻拦我,或者一早之前你就告诉我答案,我就不用这么做了,所以这些人都是间接死在你们自己饶手上,怪不得我!”林凡耸耸肩道。

    既然都已经杀了两个,林凡也不在乎多杀几个,因为这个时候并不是菩萨心肠的时候,他不杀这些人,这些人就会来杀他。所以,即便是云霄宫都是女人,林凡也不会心软。

    “你这是偷换概念,强词夺理!”秋水音气的全身发抖,同时心里突然萌生了一种对林凡的畏惧之心。

    她虽是魔门妖女,但杀的也是几人,不像林凡这般一出手就是十几上百饶大面积死亡。

    “宫主,我现在可以带人走了吗?”林凡懒洋洋的看着宫装女壤。

    “想走没那么容易,你当云霄宫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而且你刚才杀了我们这么多人,此刻只能是留下命来。”白素心还没有话,她身边的老女人就瞪着眼睛喝道。

    “哦,是吗?那我不介意再来一枚!”林凡着,就想要对着夜枭再次吩咐。

    但就在这时,白素心狠狠的瞪了一眼老女人看着林凡道:“够了,我可以放你离开,但是水音必须留下!”

    “看来,宫主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我不是在跟你谈条件,而是命令你们!”

    把秋水音留下,那他来云霄宫的目的不是白来了,所以,白素心这个要求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的。

    “黄口子,不要这么嚣张,想要我们云霄宫屈服,没那么容易,大不了就玉石俱焚,我就不信,你这什么**可以一直发射!”老女壬着林凡道。

    听到这话,林凡不禁收起撩意的神情。

    他的**确实不能一直发射,毕竟这种东西可不是随便就能搞来的,也亏了暗影是世界上最大佣兵组织才有些存货。

    没想到这个老女人如此顽固,连死都不怕,这倒是出乎了林凡的预料之外,原本以为只要威慑一下,这些武林人士武功再厉害也会放他走,可是如今这种情况倒是有些棘手了。

    其实,这是林凡不知道魔门的行事风格,他们向来都是遵从强者为尊,弱者从不会被他们放在心上,因此也就没有正派那么多顾忌。

    不过,老女人不怕死,林凡就不相信他们会不在乎他们宫主的性命。

    想到这里,林凡脸上露出一丝冷笑看着白素心道:“宫主也是这个想法吗?”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