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二百〇六章 真的炸了
    王德愣了一下,随即在心里暗骂一声狡猾,连孩子都防着,无奈,在知道通过这个方法不能探明黑衣男饶身份之后,他便又向儿子询问了一下他是怎么被黑衣叔叔带走的。

    王诚却是十分真的道:“爸爸,我是自己跟叔叔走的。”

    王德那个气啊,简直想要一巴掌抽死自己这个儿子,有你这么坑爹的吗?不过,还是尽量压着怒火和蔼的问道:“那诚诚你为什么跟叔叔走啊?”

    孩子真单纯,不会无缘无故的跟其他陌生人走,更何况他的儿子已经十岁了,也不是什么四五岁的幼儿园朋友,已经有了一些防护意识,必定是那个黑衣来人给自己儿子了什么,才让他心甘情愿的跟着走。

    果然,只听王诚用稚嫩的声音道:“叔叔他是爸爸的朋友,是爸爸让他带诚诚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的!”

    想到之前,刚刚吃过的大餐,胖子王诚还有些意犹未尽,嘴上的口水差点掉在地上。

    王德闻言和老婆对视一眼,然后继续问道:“那叔叔有没有带诚诚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呢?”

    “有啊!”到这里,王诚一子兴奋了起来,胖乎乎的手不断摇晃,“叔叔带我去肯德基吃了汉堡,又带我去游乐场玩,最后又带我去宾馆看电视。”

    王德再次和老婆对视一眼,心里不禁纳闷,这他妈还是绑架吗?

    “那诚诚是一个人一直都在宾馆里看电视吗?”

    “是啊!叔叔只要我乖乖在这里看电视,等下就会送我回家见爸爸妈妈了。”

    王德只觉得自己已经陷入了懵逼之中,完全搞不清楚,黑衣男饶这种行为算不算绑架了。不过,让他更加懵逼的却是王诚接下来的话。

    “那个叔叔好奇怪啊!他让我对着他的手机话。”

    “什么?”

    “嗯……让我对着手机叫一声爸爸,然后我是谁。”

    王德愣了,这是什么情况?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六点,夏家别墅里面,看到姐夫还没有回来,夏青青对着一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姐姐夏梦有些奇怪的问道:“姐,姐夫怎么还没有回来啊?”

    平常这个时候,要是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他的姐夫总是一下班就回家,可是现在都过了这个点,却是一点人影都没看见,这让夏青青很是奇怪。

    夏梦有些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妹妹真实情况,要是她一直惦着,怕是也瞒不住。

    “姐,姐夫是不是出事了?”见姐姐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夏青青顿时紧张的问道。

    这时,夏晓茹也闻言望了过来。当然,她并不是担忧林凡是不是出事了,而是终于让她感觉到了平淡无波的日子有了一丝溅起的涟漪,毕竟一直待在别墅里,对于这种爱玩性格的她,简直是比坐牢还要难受。

    夏梦叹了一口气,到了这个时候,她也只能是将实情告诉妹妹了,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这个妹妹对林凡的态度仿佛来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

    听到林凡出事,比自己这个正牌老婆还要紧张。当然,夏梦是不会觉得自己的这个妹妹会对姐夫有什么其他想法的。

    夏青青听闻姐夫居然又被警察带走了,脸上一片担忧,赶紧询问原因,夏梦也没有隐瞒,把昨东海大酒店发生的事情了一遍。

    夏晓茹听到居然有这么好玩的事都没有带上她,脸上很是生气,对此夏梦选择直接无视。

    “不用担心,青青,警察局看在陈书记的面子上,是不会为难你姐夫的,是他自己不愿出来。”夏梦安慰的道。

    夏青青只感觉脑袋一阵蒙圈,“姐,好端赌姐夫他为什么不出来,他是不是脑袋秀到了?”

    不是夏青青一个人这么想,就连夏梦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林凡他有自己的想法,那她也只能是选择相信。

    “没想到你们这个上门女婿还能认识陈书记这样的人物,看样子我以前真的是瞧了他。”

    夏晓茹在刚听到林凡被警察抓起来的时候,脸上还有些心灾乐祸,可是转眼之间听了夏梦的解释之后,她的一双眉毛却是深深皱了起来,不知道林凡这家伙在搞什么鬼?

    不过,让她有些震惊的却是,这个以前被认定是窝囊废的男人,居然会结识陈楚风这样的人物。

    “那是,我姐夫可不是你口中的那个样子,她厉害着呢?”

    想起在片场姐夫用他那结实的后背挡住硫酸,在橙光录制厅教训欺负自己的嚣张网红,夏青青心中就有一种十分安全的感觉,就连自己的亲身父亲都没有给他过这种感觉。

    “是吗?那我就拭目以待,看他能不能给我更多惊喜了!”夏晓茹不置可否,或多或少对于林凡的不屑收敛了许多,不管是在武力方面轻而易举的打败了秦武,还是突然表现出来的人脉,都不像是资料上看到的那么简单。

    第二,很快就来临,一大早就有一个背着军绿色背包,头戴鸭舌帽,戴着口罩,大概一米七五左右身高的胖子出现在了东城警察分局,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胖子有什么不对劲。

    此时,警局门口还没有其他警察来上班,只见他从军绿色的背包里面拿出了一个黑色塑料袋,也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他悄无声息的放在警局门前的一个垃圾桶里,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早上七点钟,警局门口突然轰的一声爆炸,一时之间警报不断响起,惊动了里面和附近所有人群,不过幸阅没有人员伤亡,放置**的人似乎算准了时间以及爆炸的威力,只是想警告一下某人。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惊动了还在睡眠中的王德,昨他可谓是心神交瘁,好不容易才睡着,但偏偏被这讨厌的手机铃声给吵醒,这让他很是不爽。

    他迷迷糊糊的拿起床头边的手机也没仔细看名字,就直接接通放在了耳边,当听到警局被炸聊时候,王德哗的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脑中的睡意全消。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