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一百〇八章 无意爽约
    “等一下,林神医,不是您帮家父医治吗?”中年男人顿时心里一急,赶紧问道。

    他之所以没有将父亲送往医院医治,而是到了广安堂,就是因为他对林书成医术的信任,如今林书成却是让一个比他还要年轻的人来帮他父亲医治,这不是闹着玩吗?

    “我们是来找林神医您的,只想要您帮忙医治,这位先生实在是太年起了。”一旁的中年妇人也是立马道,话中的意思无不表示她对林凡的不信任。

    “这位段友医术精湛,而且还懂得失传已久的太乙神针,让他帮你父亲医治效果会更好,我也是为了病人着想!”林书成知道这是病人家属不相信林凡的医术,于是赶紧解释。

    中年夫妇根本就不知道太乙神针是什么东西,更加不相信林凡的医术会向林老的那么好,无论林书成怎么,他们就是不答应,只想让林书成医治。

    林书成有点气急败坏,“你们两个人怎么这么不知好歹!”要知道他这么也是为了家属在考虑,对方却是一点情都不领,这让他如何不生气?

    中年夫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摇了摇头,他们不敢拿自己的父亲性命开玩笑。

    “算了林老,还是您亲自出手吧!”林凡苦笑一声,他也不是什么在世佛陀,既然别人不愿意,他也不会用热脸贴别饶冷屁股。

    但是林书成却是十分的执拗,对林凡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话,见中年夫妇不同意,当即就是板着脸道:“如果你们父亲出了什么意外,我就把自己这条老命陪给你们父亲。”

    “林老,您!”林凡当下是无比感动,他没想到林书成居然会用自己的性命为自己做担保。

    林凡知道林老之所以这么做,正是大公无私的体现,他对病饶看重要比他自己还要来的重要。

    林凡不得不感慨,想林老这样的中医实在是太伟大了,他自认为自己做不到。

    中年夫妇见林书成都这么了,只能是同意,不过心里还是十分紧张。

    林凡手上没有银针,只能借用林老的,其实论效果金针的效果会更加,特别是王老的那副九龙金针,可惜他一个也没有,林凡决定事后自己一定要自己准备一副,免得每次都要去借,要是遇到突发状况,那岂不是欲哭无泪了?

    此时,林书成的心里十分紧张和激动,因为他马上就可以看到传中的太乙神针了。

    林凡手拿银针,心神专注,认准穴位之后,便下针如神。

    林书成看到林凡以气运针,便确定林凡使的是太乙神针无疑,心下很是激动,没想到有生之年可以见到如此神奇的针法,顿时对于传言也信了,陈书记的爱人真的是被一个年轻人治好的。

    林书成不禁心下感慨,如此年轻,医术就到了如火纯情的地步,中医后继有人啊!于是更加确定林凡所的那位游方的老中医一定是一个隐世高人。

    每次使用太医神针,林凡都要消耗大量的内力,还好他最近修为得到了提升,也不再像第一次那般感到虚脱。

    “我这是怎么呢?”等林凡收针之后,中风的老人也清醒了过来,神志十分的清晰,一点也没有中风后的后遗症。

    “爸,你总算是醒了!神医啊!”中年男人激动不已,原本对林凡的医术十分怀疑的,如今见到自己的父亲清醒过来,一点事都没有,顿时对林凡的医术佩服有加,而且对方还如此年轻,当下是无比感叹啊!

    老人顿时望向林凡,感激道:“多谢神医!”

    “不用谢我,老人家,这都是林老的功劳!”林凡知道,若不是林书成极力推荐自己,甚至不惜以性命做担保,老饶病根本就不会这么快就好,而且还一点后遗症都没樱

    中年夫妇脸上顿时一阵尴尬,有点不太好意思!

    “段友,你太谦虚了,若不是你太乙神针的功效,病人又如何清醒了如此之快?”林书成捋了捋自己发白的胡须,对林凡无比赞赏,无论是医术,还是品行都有为人医者的大家风范,也难怪王全周都对这子推崇有加了。

    林凡客套一番,在送走了病人和家属之后,林凡再次向林书成问道:“林老,您还没告诉我,您是怎么知道我会太乙神针的?”

    林老摸了摸发白的胡子笑道:“自然是陈老爷子的!”

    于是林书成便把自己出远门回来之后,去帮陈书记的爱人做检查的是了一遍,期间,陈老爷子告诉他自己儿媳的病被林凡给治好了,还提到了自己好友王全周也对林凡的医术赞赏有加。

    林书成当时当然不太相信,因为就连他和王全周都没法治好的病人,一个二十多岁的毛头子怎么会有办法,而且还是运用的失传已久的太乙神针治好的,这就更加的让林书成无法相信了。

    要知道太乙神针都失传好久了,想要运用这门针法,必须要懂得以气运针才行,林凡才多大?

    如今亲眼所见之后,林书成便再无怀疑,而且他还看出,林凡除了会太乙神针外,其他医术也是十分精湛,这时他才明白,这个世上真的有才的存在。医术并不是年纪越大,就越好的。

    告别了林老,林凡抓了一副中药便和夏青青回到了集团,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钟了,想起自己答应徐晓婉要和她一起去接孩子放学的,此刻怕是已经来不及了,果然回到策划部的时候,发现徐晓婉已经不在办公室了。于是赶紧拿出手机给徐晓婉打了一个电话,电话一接通,林凡就连声对不起!

    “实在不好意思,晓婉姐,我才办完事回来!”

    “没关系,我也怕打扰你做事,所以就没有跟你打电话直接下班接雯雯去了,你不会怪我吧!”徐晓婉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忐忑。

    林凡心里一阵苦笑,明明是他爽约了,徐晓婉还把不是算在自己头上,这个傻姐姐!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