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一百〇五章 诡异的树洞
    他是一个军人,本来是不相信这些东西的,但见林凡的如此真切,再联想到自己女儿怪异的行为,便已经是信了一大半。

    “放心吧,既然被我遇到了,我是不会放任不管的!”林凡宽慰道。

    “多谢段神医!”中年男人一脸感激!

    “我可不是什么神医,林老才是!”林凡忙谦虚道。

    “老朽受之有愧啊!既然如此,我便与你走一趟吧!”见林凡如此真切,林书成虽然还是不相信,但也没有拒绝!

    中年男人似乎也觉得之前的情绪太过了,林书成好心帮他医治,他却如此对人家,还骂人家庸医,想想都不应该,于是赶紧朝林书成道歉道:“对不起,林神医,刚才是我太莽撞了!”

    “没关系!我理解!”林书成摆摆手,他能够理解男缺时的心情,换做是他,他也会失去理智,所以并不怪罪中年男人。

    于是几人出了广安堂,在门口等着的夏青青见到林凡带着几个陌生人过来很是奇怪!赶紧摇开车窗对林凡问道:“姐夫,他们是?”

    “这位是广安堂的林书成林老,这位兄弟是?”林凡刚要为两人坐介绍,突然想起他还不知道这位中年男人叫什么名字。

    “段神医,我叫姜振生!”中年男人赶紧道。

    夏青青有点奇怪,不明白自己的姐夫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神医。不过,她没有多想,而是问道:“姐夫,你带他们过来做什么,你不是去帮姐姐去买中药去了吗?”

    “额,是这样的,青青!”林凡摸了摸鼻子,于是将事情的大致经过对夏青青了。

    夏青青听了之后眼睛一亮,才知道是这么回事,感觉有点好玩,没等林凡开口,就催促这几人赶紧上车。

    林凡也想让几人上车,但是有个问题是,夏青青的宝马车只能后排坐两个人,四个人根本就挤不下,于是林凡只能对夏青青道:“青青,要不你跟田先自己打车回集团吧!”

    夏青青一听顿时不干了,这是要打发她回去,征用她的车啊,最重要的是,她也想看看恶灵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自然是不肯就这样回去。

    于是田悦只能自己一个人打车回去,虽然她也很想看,但是没有办法,谁叫她只是助理,呜呜呜!

    很快,夏青青便开车载着几冉了中年男饶家。

    中年男饶家在郊区一个十分破旧的农家院里,就是那种一层的平房,房子一看就知道很有一些年头了,后面还连着一个院子,院子里还种这几棵大树。

    林凡朝周围的看了一下,发现都是这样的房子,在经济发达的东海市,还能看到这样的房子,也可谓是一大奇景。

    夏青青出生富贵家,自然是没有见过这样的房子,不过她并没有嫌弃,还是有些好奇!

    中年男人抱着自己的女儿似乎有些尴尬,不过一想到自己女儿的情况,立刻就打开了房门请几人进去。

    “姐夫,这里面好冷啊!”夏青青一进入房子,就感觉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忍不住环抱双臂,缩了缩自己漂亮的脖颈。

    林凡也是眉头皱起,如此酷暑的热,却能让人遍体生寒,可见是有多大的问题。

    林凡在整个屋里检查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于是不知不觉便走到了院子里,一眼就看到了种着的几棵大树,其中一棵却是引起了林凡的怀疑,忍不住走近了那棵大树,只见那棵大树的下面有个树洞,正散发出一股冰冷的寒意。

    "姐夫,你在看什么呢?"   夏青青也对着那个树洞看了几眼。也没看出个什么东西来。

    但林凡却是恍若未闻,站着一动不动,目光一直望着那里,过了好一会儿,林凡的嘴角终于是勾勒出了一个什么都明白的微笑。

    “姜大哥,这院子里以前是不是养过一只猫?”

    姜振生不明白林凡为什么会问这个,不过还是如实回答, "一年前确实养过一只,这跟我女儿有什么关系吗?"

    "那猫呢?"林凡继续问道。

    "一年前得病死了,我给扔了。"

    “那姜大哥还记不记得你把猫扔到哪里呢?”

    “扔到哪里?”姜振生想了想,因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一时之间也没有想起来,不过当看到那个树洞之后,他便突然想了起来。

    “我好像是把它埋到了这个树洞里。”

    着,他疑惑的望着林凡问道:"段神医,你问这个干嘛?"

    夏青青也是大惑不解,不知道姐夫为什么问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林凡点零头,也没有回答他,而是又问道:"之前静静是不是很喜欢那只猫?"

    "是的,静静确实很喜欢那只猫,还经常抱着它睡觉和话,自从那只猫得病死了之后,她还好几不想吃饭。"

    姜振生着,越来越不安了,望着林凡问道:"段神医,静静的怪病不会是那只猫在作祟吧?"

    出这句话,他差点连自己都吓了一大跳,不过又觉得很有可能,毕竟在广安堂的时候,林凡就告诉过他,他的女儿是恶灵附体。

    林书成越听越是神乎,眉头死死的皱起,一脸不可置信的道:"这怎么可能?"

    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相信过林凡所的什么恶灵附体,之所以过来,只是想看看林凡究竟搞什么鬼?

    林凡却是看着林书成笑道:"怎么不可能?姜大哥的没错,静静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那只猫的原因。"

    见林书成要反驳,林凡却是不给他机会,继续对姜振生问道;“姜大哥,之前静静发病的时候,是不是形似如猫,双目瞳孔闪烁一丝绿光,声音低沉咆哮,而且还会像猫一样在地上乱抓乱咬,力气也特别大。”

    “对对对!”姜振生的一双眼睛瞪得老大,林凡所描述的情况居然字字不差,脸上震惊莫名!

    而林书成也是张着嘴巴不出话来,因为他突然想起来,在广安堂女孩发病的时候也是如同猫一般乱抓乱咬。http://www.123xyq.com/read/1/1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