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526章 我呸!云岭有异族15_快穿我呸_科幻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快穿我呸 > 第526章 我呸!云岭有异族15

第526章 我呸!云岭有异族15

 热门推荐:
    扶歌三人混在人群中,随着人流移动,此时王家村中几乎所有的人都被赶到了平坦空旷的后山草坪上。

    村民们凄凄惶惶,心中不安,可是不能停下,因为那些蛇妖正拿着长鞭,逮着走得慢的人就是一鞭,管鞭下的人是老人还是孩。

    扶歌越是靠近草坪就越觉得不对劲,他和那些被饿得头晕眼花的青年居民一起往前面缓缓移动着。扶歌摸了摸腰间,摸了个空,也是,他们的长剑都已经被扔在了山路上,此时身上只有一些符纸。这也是不得不为之,毕竟长剑太过显眼,不可能大赖赖地挂在腰间。

    蛇妖不会无缘无故地聚集村里的居民,看来蛇妖是要图穷匕见了,今日少不得要和这些蛇妖打上一场。

    扶歌面色微沉,他低着头,思考等会应该怎么做,突然扶歌脚步一顿,因为眼前两米处远的红色痕迹让他心中生疑。那种形状……扶歌往左右望了望,能容纳五百饶法阵不算,扶歌在不会引起蛇妖注意的情况下观测了一下,发现这痕迹应该就是一个圆形无疑,这里果然是弄了法阵?

    扶歌不可能仔细检查这法阵,于是他装作被绊倒,直接乒在红色痕迹之上。在感受到手底下的黏腻感时,扶歌低头将食指和拇指凑到鼻尖嗅了嗅。

    因为前后都是人,扶歌轻嗅指尖的举动没有被蛇妖看到,但是扶歌无缘无故倒地,还是倒在了大王布置下来的法阵上……扶歌身后马上就飞来了一根鞭子,划破空气,重重抽打在扶歌的背上。

    “嘶……啊!”

    扶歌发出痛苦的闷哼声,一半是表演,一半也是这一鞭是真的痛。

    许成益和孟玉轩见状,在第二鞭到之前,将地上的扶歌扶了起来。在蛇妖的骂骂咧咧声下,三人不好交谈,等到三人处在人群的中心时,许成益这才开口询问:“师兄,你刚刚是……”

    “这里有法阵,作用类似于九置换大阵。”

    “什么?”孟玉轩不可抑制地发出惊呼声:“不是九置换大阵的阵法早在五百年前就消失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孟玉轩还记得周围有蛇妖,在发出第一声惊呼之后,就收敛了声调,到最后只是急切地看着扶歌,希望扶歌能给她一个解答。

    “我不知道九置换大阵长什么样,但是这个阵法邪气冲,又用在百姓身上,除了残害百姓换取精血之外,我想不出这个阵法还有第二个作用。”

    扶歌也是猜测,毕竟他现在不可能窥得阵法的全貌,要是能研究整个阵法或许还能有几分头绪,可是现在他也只能相信自己的猜测。

    “那我们现在就冲出去!”

    孟玉轩已经按捺不住了,只是她现在的剑不见了而已,要不然她肯定会拿剑杀出去。

    现在情况紧急,扶歌也耽误不得,他拿出一沓纸符,将其递给许成益,急忙道:“许师弟,你将符纸围绕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贴上,然后同时引爆。”

    完扶歌看向孟玉轩:“孟师妹,你就引着村民往后山跑,最好不要让这些村民分开。”

    而扶歌自己,自然是要杀死这些拦路的蛇妖。

    三人同时运起轻身术,踩着几个百姓的肩膀飞出法阵,扶歌与孟玉轩二人飞往后山方向,许成益则背对二人。由于阵法还未启动,几人轻易地跑了出去。

    三人引来了村民和蛇妖的慌乱,扶歌第一时间就杀死了后山方向的蛇妖,周围冲来的蛇妖也被他指尖飞出的符纸困住,孟玉轩没有顾着杀妖,而是当先跑出一步,大声道:“大家都跟我来!”

    村民间发生了骚乱,看见三人动作的人都怀疑地看着三人,但是在看到扶歌几乎是手起符落间就轻易杀死了那些蛇妖,这给了他们极大的鼓励。求生的渴望最后还是战胜了对蛇妖的恐惧,他们争先恐后地追着孟玉轩而去。此时扶歌没有杀死所有蛇妖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整个法阵只形成了一个缺口,所有想跑的人都只能朝那个缺口跑去。

    这些事都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从三人飞出到村民逃跑,前后也不过只是半分钟的时间。此时背对后山方向飞出的许成益开始杀蛇妖,毕竟村民不走,他也找不到法阵的方位。

    在三饶手下,这些蛇妖仿佛都是纸糊的一般,本来这些都是刚开了灵智的蛇妖,三人一张符就可解决,只是符纸渐渐也会消耗一空。扶歌捡起一根树枝,将中指咬破,用精血在身前画出一张符,然后单手掐诀,那符阵竟然融到了树枝之中,普通的树枝竟然变得光彩流溢。

    之后扶歌没有再用符纸,那树枝打到了围过来的蛇妖时,蛇妖就仿佛被火烫到了一半,倒在原地打滚,发出极为刺耳的嘶吼。

    只是这样的景象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蛇妖的倒地,扶歌手中的树枝上的光彩也渐渐消失了,变回了之前平平无奇的样子。原来是扶歌燃烧了精血,在短时间内赋予了这根树枝能力,只是维持不了时间,那个阵盘就会消失。

    扶歌经过这一下折腾,脸上变得苍白不少,他没有停下来,重新将血符融入树枝之中,只是这次的树枝失去了之前的能力,最多就是对蛇妖有克制作用罢了。

    却陆瑶瑶,原本陆瑶瑶是在这边看着几人行动的,她就化作了纸鸢,缠在了一旁的树上。眼见三人岁受零伤,但是还算顺利地将村民放出,陆瑶瑶自然没有插手。

    只是这边的情况很快就被王家村中的佘十三感受到了,它化作原型,速度极快地往后山赶来。

    陆瑶瑶一笑,树上的纸鸢消失,下一刻,人皮纸出现在了佘十三的面前。

    佘十三只当陆瑶瑶是不入流的精怪,只吐出嘴中的毒液,往人皮纸上而去。

    陆瑶瑶意念一动,下一秒人皮纸就出现在了佘十三的身前,佘十三这才发现面前这只精怪的难缠,它双瞳竖起,尾巴如同利剑一般冲向人皮纸,下一秒,人皮纸就被贯穿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