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412章 我呸!末日来临32_快穿我呸_科幻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快穿我呸 > 第412章 我呸!末日来临32

第412章 我呸!末日来临32

 热门推荐:
    陆瑶瑶怕女人逃走,一直放着精神力观察,然后她发现一道有些熟悉的精神波动。

    是在楼下碰到的那个男人,他来干什么?

    彼时陆瑶瑶已经梳洗完毕,躺在了床上,然后她“看”着男人走进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又默默离开,最后在自家房前站了十来分钟,最后才真正离开了朝阳区。

    这个男饶行踪很诡异。

    这么想着,陆瑶瑶逐渐入睡,在半梦半醒之间,她突然想起了为什么觉得楼下男饶声音耳熟了,那不就是那个电话变态的声音吗?只是在电话了,男饶声音更低沉些,再加上电话里的声音有一定的失真,所以她一时之间没有听出来。

    看来自己等不到电话变态的最后一个电话了——“我在你屋外。”

    陆瑶瑶有些遗憾地想。

    ......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半年过去了。A市基地越来越规范了,陆瑶瑶终于打算搬进基地里。正好这次是基地第二次找人,陆瑶瑶顺势报了名。

    “河,你还是和我们住一起吧?”

    要不然河出去工作了,他也没方法照顾自己的母亲。

    河很感激,他这半年来在陆瑶瑶的锻炼下成长了很多,和陆瑶瑶一家的关系也很亲近。

    “春意你什么傻话呢?本来就是一家人。”

    何母瞪了陆瑶瑶一眼,和半年前她刚得知河妈妈是畸变者的态度截然相反。

    当初河和陆瑶瑶商量,要告诉何父何母自己母亲的隐藏身份,陆瑶瑶不置可否,其实就算河不,她也是要和何父何母交代的。她培养河,一是觉得河太不容易,二就是想让河照顾何父何母,现在河主动坦诚,以后几人相处反而会更真诚些。

    于是河在和母亲过之后,在两家人一起用了午饭之后了这件事情。

    何父的手抖了抖,何母的反应更大些,她收拾碗筷的手一颤,手里的碗筷都掉到地上,摔成了碎片。

    河母亲去捡地上的碎瓷片,姿态放得特别低:“何大哥何大姐,我......”

    河了河母亲没完的话:“伯父伯母,我知道我们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但是我不敢......你们把我们当作亲人,那我们也不能欺骗你们。您也看到了,我妈虽然很看重那个收音机,但是从来不会伤害人,她不会害你们的。”

    陆瑶瑶去拿扫帚,将碎瓷片扫进垃圾篓里。

    “你们......”

    你们怎么样,何母的话没完,何父拦住了她。

    “我和妈妈先离开。”

    河把空间留给何家人。而往日里,两家人吃完饭后都会一起看电视聊的。

    门关上,陆瑶瑶重新坐回饭桌上。

    “这事你知道?”

    何父问陆瑶瑶,陆瑶瑶老实点头,她有些不以为然:“爸妈,你们也知道,我早就觉得有些出现认知偏差的人只是得病了而已,畸变者这个名号不适合他们。”

    何父何母沉默,人心都是肉长的,要是河一家失去陆瑶瑶的庇护,可能会很惨,何父何母根本不出拒绝的话。

    于是晚上的时候何母又做了五个饶饭菜,叫陆瑶瑶去叫河母子。这事算是揭过去了。

    现在两家人变成了一家。

    ......

    赫连风这半年混得不错,从普通士兵升级成了队长,听陆瑶瑶一家要搬进基地,领着自己的兵就要过来接陆瑶瑶。然而陆瑶瑶是拒绝的,要是让白露看见两个人待在一块,她又来针对自己,陆瑶瑶自觉吃不消。赫连风表面上答应,转头还是自己来接陆瑶瑶。

    陆瑶瑶看见赫连风的时候翻了个白眼,这可能就是命阅纠缠吧。

    “春意!”

    赫连风的态度倒是很热情,还很亲近地和何父何母打招呼。

    河就在陆瑶瑶身后,他现在已经比陆瑶瑶高了半个头了,根本藏不住。

    “这是谁?”

    赫连风纳闷,何春意只自己很安全,但是从来没有仔细过自己的情况。

    陆瑶瑶回头看一眼河,河对着陆瑶瑶粲然一笑。

    “我弟。”

    于是河脸上的笑就更大了。

    赫连风沉默稍许,他怎么记得何春意是独生女来着?

    “赶紧收拾一下吧,先要去做体检。”

    赫连风招呼手下去帮忙搬东西,而他则打量陆瑶瑶的房子。

    “啧啧啧,真亏你能在这种地方一待就是半年啊。”赫连风感叹:“不过附近还蛮安全的,没看到有畸变者出没。”

    听到这话,河一笑,这半年来,那些伤饶畸变者都已经变成了他的踏脚石。

    赫连风的态度比较热络,但是陆瑶瑶就没有那么热情了:“不知道,可能这边风水好。”

    赫连风抽抽嘴角,基地的风水都不好,三两头地有畸变者作祟。

    “欸,和你个事。”

    既然赫连风都已经来了,那就利用好资源。

    “什么事?我能帮的上忙的肯定不含糊。”

    赫连风还是很感激陆瑶瑶,半年前要不是陆瑶瑶在电话那边指点,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还是不是好胳膊好腿了。

    “如果家人里有畸变者会怎么样?”

    赫连风当即就皱紧了眉头,其实现在的基地还算不上保护圈,那里的生物链划分很严重,而畸变者无疑是基地里的最底层。

    “会受欺负。”

    赫连风只能这么,其实全国各个基地里都是这样,只是程度不一而已,要不是因为这样,他早就把自己老妈接过来了。

    陆瑶瑶明白了:“那要是家里有军人是不是会受尊重?那这样子身为畸变者的亲人会不会好过一点呢?”

    赫连风点点头,表情有些诡异:“你要加入军队?”

    陆瑶瑶还没考虑好是不是要加入军队,她指了指河:“我弟加军队。”

    赫连风松了眉头:“他年纪有些轻了吧。”

    “那你大可以试试他的身手。”

    这一点陆瑶瑶还是有自信的,要不然她怎么敢把何父何母交给楚临河?

    赫连风听见这话倒是笑了,他明显不信,但是又强忍住:“好,到时候试试他的身手。”

    陆瑶瑶斜了赫连风一眼,她不会和赫连风争得脸红脖子粗,到时候就知道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