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突然道,“等一下我去一趟监狱,你就别去了。”

    傅司墨十分疑惑的看着女人。

    顾瑾,“我自有我的打算,难道你连这个自由也要限制于我?”

    傅司墨两只眼睛炯炯的盯着顾瑾,然后委屈的摇了摇头。

    男人刚摇完了脑袋,顾瑾凑过去就在男人唇瓣上吻了下去。

    从前顾瑾很喜欢很迷恋傅司墨的霸气冷酷,现在的她也喜欢上男人只在她面前温柔的舔狗。

    傅司墨完全没有想到他还会被顾瑾吻。

    吻完了,顾瑾抬起手指轻轻擦了擦男人嘴角,看着他的眼睛温柔的道,“以后,你不准再有事情瞒着我。”

    傅司墨刚想又要点头。

    谁知,顾瑾媚色流波的眼睛里突然浮现出一丝丝凉薄的冷笑,“否则,以后你就算是把你的脸伸过来被我打坏了,我也不会再心软。”

    一般情况下,一个男人一旦被一个女人这样威胁,不是发火就是翻脸。

    傅司墨胸腔里面翻腾,他只想把顾瑾狠狠的征服了。

    所以,这才是如今的顾瑾如此让他着迷的原因。

    傅司墨垂眸看着怀里的女人问,“是因为对方是傅延钰吗?”

    顾瑾,“我刚刚有特意是因为他吗?”

    傅司墨阴沉的眼睛里迅速迸发出一抹星光笑意。

    顾瑾对眼前的男人无语了,心他就这点出息。

    傅司墨独头覆盖在顾瑾红唇上,哑声道,“瑾儿,我爱你。”

    顾瑾抬起眼皮看着男人,男饶眼神令她心尖轻颤。

    一个男人该要如何利用好霸道和深情两种情绪,对一个女人出一句情话。

    顾瑾心脏砰砰的跳起来,立刻收回目光。

    顾瑾心知,太不是因为她怀着身孕,她一定会被此刻的傅司墨贪心的吃干抹净。

    傅司墨抬起手带着宠溺轻轻揉了揉顾瑾脑袋,低声在她耳边道,“我会爱你一辈子。”

    顾瑾闭上眼睛,鼻子里轻轻呼吸着属于男人身上的味道,有时候她快分不清到底是傅司墨被她俘获,还是她被傅司墨的爱情牢牢抓在掌心。

    温存过后,顾瑾起身,她该去做她自己的事情了。

    傅司墨躺在床上,伸出一只手温柔的抓住顾瑾手腕,委屈又很舍不得的道,“我很想能呆你身边保护你。”

    顾瑾呵呵笑了一声,轻轻拂开男饶手,“你瞒着我有关傅延钰这件事情,去姑且先信着你,你别想再插手我其他的事情。”

    傅司墨轻轻叹了一声气,他的深情厚意,顾瑾要什么时候才能知道。

    如果以后她知道了,她会不会又会被感动的一踏糊涂,到时候她哭鼻子,心疼她的还是她。

    顾瑾换好衣服后,傅司墨便用他那双深沉漆黑的眼睛一直目送着顾瑾离开卧房。

    顾瑾离开了,都已经把门关上了。

    傅司墨对着空荡荡的屋子重重叹气,这时顾瑾又出其不意的返回来,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还给了他一个飞吻。

    “我知道亲爱的你很担心我,你放心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傅司墨眉眼带笑,只要自己的女人是懂自己的,他为她赴汤蹈火都是心甘情愿的。

    顾瑾坐进车厢,司机开车离开别墅。

    傅司墨身上穿着被顾瑾扯的松垮的白色衬衫,站在窗前,温柔的目送顾瑾乘坐的车子离开。

    随后,傅司墨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很快,从别墅里面出发了又一辆汽车,车厢里面坐了四个保镖。

    这边,顾嫣心不在焉的坐在车厢里,手上心烦意乱的把玩着手机。

    顾瑾这段时间都是呆在家里安心养胎,她那个肚子应该快要生了,关键是她也不爱再管有关顾承业的事情。

    所以这一次一定会是傅司墨过去监狱处理顾承业的事情。

    她心中还是对那个男人恋恋不忘的。

    虽然她心中还是忍不住对傅司墨那个男人恋恋不忘,但是她自己心中又是无比的清楚,她和傅司墨已经再无可能。

    如果她再强行纠缠傅司墨,不仅得不到男人,还会给自己招来祸患。

    何必呢。

    顾嫣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汽车到了监狱门口的时候,顾瑾特意让司机停下来等了一会儿。

    如她所料,很快,另一辆汽车朝着他们缓缓驶过来。

    顾嫣坐在汽车里,看到水月湾的车,她心脏轻轻缩了一下。

    果然在这里遇到了傅司墨。

    顾嫣盛装打扮,穿着高跟鞋从车厢里面走出来,她尽量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大方得体一些。

    顾瑾嘴角勾起一丝丝冷笑,她就知道顾嫣这个女人对她的老公还贼心不死。

    顾嫣踩着高跟鞋走过来。

    顾瑾突然推开车门,从里面走出来。

    眼前的两个人四目相对,她果然看到了顾嫣眼睛里的惊讶和尴尬。

    顾嫣眼神有点畏惧的看着顾瑾,“你很生气?”

    顾瑾道,“你倒是比你以前聪明了不少。”

    顾嫣嘴角浮现出一丝苦笑,坦然道,“我确实是还奢望着傅司墨,但以我现在的残破不堪和糟糕的处境,我也知道我早就奢望不起那个男人了。”

    顾瑾道,“你觉得你自己什么时候奢望得起过傅司墨?”

    “在你自以为是骗男人你是他救命恩饶时候?”顾瑾带着讽刺嘲讽着眼前的女人。

    顾嫣脸色铁青,握紧手指,她心中最后一丝丝美好回忆都这么被戳破了。

    顾瑾,“现在呢,你认命了吗?”

    顾嫣看着顾瑾挺着的大肚子,她的眼眶湿润,“顾瑾你不必如此咄咄逼人,我早就认命了。”

    “从我嫁给林子越过着没滋没味林太太生活的时候,我知道林子越他是傅司墨给我的最后一次恩赏,在我被人设计被人强暴最后还被人送进医院的时候,我比任何人都要厌弃自己,我好讨厌现在的我自己。”

    顾瑾明白,这一席话是顾嫣的心底话了,她今盛装打扮虽然是为了傅司墨,但她遇到她的时候又变得很聪明。

    只要她变聪明了就好。

    顾瑾走过去,抬起手擦掉挂在顾嫣下巴上的一滴眼泪。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