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王雪梅白眼盯着顾嫣,十分之嗤之以鼻,“就凭你,不值得我为你们一根手指头的考虑。”

    顾嫣的性子确实可以,从被萧怡调教的不错,只不过她没那个命,聪慧劲也不如顾瑾,所以她一直看不上这对母子。

    顾嫣嘴角轻轻扯了一下,“奶奶您这话的还真是让人伤心呢。”

    伤心就伤心,王雪梅可没有丝毫心疼。

    顾嫣抬起手指轻轻敲击了一下王雪梅那辆车的车窗,对方毫无防备把车窗落下。

    “检察官大哥,我要像你举报呢,现在你们观察的嫌疑人正在跟她的从犯见面呢。”

    啪!

    王雪梅没想到顾嫣的意图竟然是这个,她伸手将顾嫣扯过来,直接往女人脸上狠狠甩了一巴掌。

    顾嫣眼看着车窗缓缓上升,里面的那个人听了她的话后竟然毫无反应。

    她明白了,王雪梅这是铁了心要力保霍子悠,就连她身边的人都被她花了高昂的价钱买通了。

    顾瑾对这个老太太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

    王雪梅这个老太太身为长辈纵然有千般万般不好,但她要是想要扶持一个人,她会不惜一切代价出力相博。

    只可惜了,她不是老太太欣赏的对象。

    完成了顾瑾交代的差事,顾嫣也不想再多做纠缠了,免得她自己也被狠心的老太太咒骂。

    临走时,顾嫣为了欲盖弥彰故意道,“顾家您这样的奶奶,整个顾家能昌盛才怪。”

    “死丫头!”王雪梅恨不得追出去再打顾嫣一顿。

    顾瑾怀着大肚子她打不起,她难道还不能收拾这个贱皮子贱人?

    霍子悠见老太太动怒,上前抓住了老太太,好一顿安抚。

    王雪梅心希望这个外孙女是个有点良心的吧。

    她这次进去了,如果有机会她还想出来继续安享晚年。

    顾嫣离开后,她拿起手机给顾瑾发了一条短信,把她知道的都了。

    两后,案子正式开庭。

    顾瑾收到了出庭邀请函,但她没去,打发了自己的助理过去替她。

    以自己怀孕六个多月身孕推脱,事实上是因为她并不想再看到公堂上的那两个对付公堂的人。

    公堂上,两个人各自为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供认不讳。

    听王雪梅还在所有人面前大骂顾承业不孝子,撒了一场好大的泼,把她的不甘心和怒火全部都骂了出来,喷到顾承业身上。

    但在案子审查结果面前,那些都不重要了,是非争论都留给了吃瓜的网民。

    庭审之后,王雪梅和顾承业被分开关押,两个人名下的所有财产都被充公。

    顾瑾这边的顾氏公司也损失一部分财款,但这些都不足为道。

    这件案子能有个这样的结果,已经是对顾氏最大的保护了。

    一后,顾承业收到家属探监的通知。

    他很高兴,以为会是顾瑾。

    没想到看到顾嫣。

    顾嫣看到顾承业眼睛里的失望,她强撑着心酸,坐下来跟顾承业好好聊了一下。

    “爸你看到我很失望吧。”

    顾承业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看着顾嫣脸上假笑的笑容摇头。

    顾承业道,“顾嫣,爸爸没有对不起你的地方。”

    顾嫣,“是啊,都怪我妈妈她对不起您的地方太多了。”

    提起萧怡,顾承业脸色微变,他在牢里一个人反思了很多,他无数次想起他和萧怡大学时两人初恋的那段时光。

    萧怡虽然来自农村,但她一直是个心高气傲的女孩啊,曾经校园里多少男人心中的女神级别的人物,他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女神为什么会看上他跟他在一起。

    但陷入恋爱中的人是健忘的,两个人在一起后他很快就忽略了萧怡为什么要选择跟他在一起。

    在他们那场恋爱中,他给了萧怡很多她想要的。

    后来大学毕业他们分手,不知道是谁从中作梗,把他们分手的事情弄得沸沸扬扬,传言很快就变成萧怡被富二代甩聊丑闻。

    从那个时候开始,心高气傲的女神就开始恨上他了吧。

    所以她很快找到那个她爱慕的那个叫萧权的男子,两个人在一起了。

    失去萧怡一直不甘心的人是他自己,因为不甘心和一直存在于心中的那点希望,他发狠毁掉了他和顾瑾母亲的那个家庭。

    这件事情之后,他也没有想过顾瑾会原谅他,他们父子这辈子应该是不会再见面了。

    顾嫣看着顾承业回忆往事的脸,她继续道,“可我并不认为爸爸您对我有多么的负责呢。”

    顾承业眼神暗下去,他想这一切都要怪她那个贪心的母亲。

    最后他还是打算在孩子面前保存一点点父亲的风度,毕竟以后萧怡要跟着她一起相依为命,他不想因为他的一些话让他们母子之间生了嫌隙。

    顾嫣道,“现在想想,我到宁愿当初从受磨练长大,像现在的顾瑾练就一颗坚强的心,因为这个顾家根本不是我们能依靠的避风港。”

    “顾嫣你!”

    最后一句话顾嫣点明了顾承业的无能。

    顾承业自己仔细想了想,顾嫣的话还真是恰当,这些年他算是一直在吃顾瑾母亲当年留下来的老本,公司在他手里十几年都没有得到发展。

    就连这一次他也是只能选择自我牺牲,他没有反击王雪梅的能力,最后让眼前这个锦衣玉食长大的女儿突然面临家破的窘境。

    “林子越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顾嫣道,“感谢爸您对我的关心,大概是看在顾氏公司的份上,我现在还是林太太。”

    顾嫣这一句话算是还了她承过顾瑾的恩情,顾瑾可不就是看在顾承业的份上才帮她的么。

    她这一句话应该能让顾承业在监狱里面的生活能好很多。

    顾承业微微一笑,“那就好。”

    半个月后。

    顾嫣倒是个不负所望的,顾瑾往她身上砸了一笔钱,投资一部颜偶像剧,名字叫时尚女王,很适合她们这样在娱乐圈打拼的女艺人。

    顾瑾的目的投资不多,但顾嫣跟她签的是对赌协议,如果拍出来的电视剧没有水花,她没有赚到钱,那可是不行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