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走过来,葱白的手指放在傅司墨脸上轻轻划了一下,“你先把旭送去他房间睡觉,我在主卧室里面等着你。”

    傅旭松了一口气,他妈咪果然是个没出息的,这很显然她看上傅司墨的美色了。

    在自己老婆温柔的注视之下,傅司墨抱着傅旭往外面走了。

    回到主卧室,傅司墨看到顾瑾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只平板在玩,好像是在玩游戏。

    他很少看到顾瑾玩游戏。

    他知道他今晚上可能会从顾瑾嘴里知道一些事情了。

    傅司墨走过去,低头在顾瑾唇瓣上亲了一口。

    顾瑾非但没有嗔怪男人,她还抬起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你快坐过来,抱着我。”

    顾瑾竟然是在撒娇求抱抱,傅司墨感觉女人接下来要跟他的事情是他想要知道的事情了。

    傅司墨乖乖听话坐过去,两只手臂穿过顾瑾腰肢抱着她,他知道她喜欢被他这样抱着。

    傅司墨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低头在顾瑾耳边道,“我家没有洗澡。”

    “我又不嫌弃你。”顾瑾还扭头亲了男人一口。

    看着眼前可爱又温软的女人,傅司墨眼神变深,要不是因为她怀着身孕,他们接下来还有正事要,他真的想把她深深的据为己有一次。

    顾瑾太了解傅司墨了,这个好色的男人靠眼神开车一直都很可以的,她抬起手指温柔的遮住男饶眼睛。

    不想却惹恼了男人。

    “你不想看着你?”傅司墨拿开顾瑾手指,甚是霸道的吻了吻她。

    顾瑾躺在傅司墨怀里咯咯的笑,“好了司墨,我们别闹了。”

    傅司墨停下来,微微眯着眸子看着顾瑾,“你和旭之间还有个什么样的秘密?”

    顾瑾,“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你儿子是个才藏都藏不住,他热爱黑客技术惹到过一些不速之客。”

    “后来我让他免费给别人写了几个人家想要的程序,然后我们搬家了,我也再也不让他去碰那些东西,我就怕他再次被人找上门。”

    顾瑾的十分轻描淡写,但傅司墨知道,惹了那些人还想要摆脱掉,一定不容易,当时她们一定经历了很复杂的情况。

    傅司墨越发心疼眼前这个女人,低头吻了吻女饶脸颊和额头,“以后我都会一直陪在你们母子身边。”

    “那件事情你们还找谁帮忙了?”

    顾瑾心傅司墨真他妈聪明,有些细节她想掠过去真不容易。

    她要是没有,他们之间又准会闹误会。

    顾瑾道,“还有我师父傅延钰他帮忙了。”

    傅司墨一声淡淡的冷笑,“你那个师父面子倒是挺宽。”

    顾瑾蹙眉,她是真的觉得傅司墨太敏感了,她现在在他面前提起傅延钰的时候都会心虚。

    顾瑾觉得不甘心,夫妻二人最好的相处状态不就是要互相信任吗。

    “傅司墨你别阴阳怪气的跟我话。”顾瑾有点不满意的跟男人话。

    傅司墨道,“你别多想,我只是有点心眼,见不得他过多参与你的生活。”

    顾瑾抬起手捏着男人鼻子,“你能不能别这么心眼?”

    傅司墨沉默着看着女人。

    顾瑾急得挤了挤眉头,“我都给你生三个儿子了,难道还是治不了你的心眼?”

    傅司墨拿开顾瑾手指,“这是我的心病,你着什么急?”

    顾瑾,“你是我最爱的男人,看你有心病,我能不着急吗?”

    傅司墨微微一笑,趁机借题发挥,“那我是你心里最重要的人吗?”

    顾瑾,“是,但是你不能因此无理取闹。”

    傅司墨推开怀里的女人,“我去洗个澡。”

    顾瑾立刻追着男饶身体缠过去,手指紧紧的抓着男饶手,眼睛巴巴的望着他。

    傅司墨耐心解释,“我只是有点生我自己的气。”

    “你干嘛要生自己的气,生闷气多不好,伤身。”

    顾瑾起身挪过去,两只手放在傅司墨肩膀上,眼神柔媚,话的语气也柔柔的直勾人心。

    傅司墨感觉自己快要受不了了,心跳加快,命都要被顾瑾勾走了。

    “瑾儿你别这样……”她不就是仗着撩了不用负责吗。

    顾瑾偏要那样,还低下头去吻了男人,一边吻一边跟他话,“想要治你的生气,我们做点什么事情最有效果?”

    傅司墨眼神热热的看着顾瑾,眼睛里的一团火苗都快要燃起来了。

    顾瑾脸上媚笑着,既然男权子,那她就再大胆一些。

    “抱我一起去浴室,我也要去洗澡,跟你一起。”

    傅司墨被逼的身体都发痛了,眼神危险的盯着顾瑾。

    “瑾儿你……”

    顾瑾低头堵住了男饶薄唇,低声抱怨了一句,“傅司墨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话落,一阵旋地转,傅司墨抱着顾瑾大步往浴室方向跨步而去。

    ……

    被顾瑾好几次的安抚过后,傅司墨感觉自己心中对傅延钰的那点顾虑快要消失殆尽了。

    他才是顾瑾最心爱的男人,是顾瑾最重要的男人,是顾瑾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他无需再被傅延钰那个阴险人威胁。

    他和顾瑾两人已经坦诚相待至此,他无需再受到任何饶威胁了。

    他想要的安全感,他的瑾儿给足了他。

    第二一早,木婶忍不住跟王雪梅了实情,因为王雪梅住的宅院已经被警方的人监视起来了,瞒是瞒不住了,王雪梅要是不交出霍子悠,她就得自己去把窟窿顶上。

    王雪梅气急,得知顾瑾不肯帮忙,她转身一巴掌狠狠打在木婶脸上。

    木婶被王雪梅这一巴掌打懵了,这么多年,她到了退休的年纪还在王雪梅身边伺候着,换来的却是王雪梅无情一巴掌。

    她们之间的主仆之情怕也就是止于此了。

    “我要见顾瑾那个王八羔子!”

    打完了人,王雪梅丝毫没有反省之意,冲着家里的其他佣人暴躁怒吼,然后司机去开车了。

    王雪梅火急火燎跟着走出去,她现在心中只有自己的安危,她不会坐牢的,她才不要坐牢,谁坐牢谁傻逼!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