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萧怡此时此刻还如此自信的姿态,顾瑾真是好奇顾承业到底会给萧怡留下一封什么样的信。

    三个人一起走进书房,萧怡熟练的打开屋子里的灯,顾瑾朝着顾承业跟她过的那个位置走过去。

    萧怡看着顾瑾去取东西,她心想这个书房里的一切她都是那么的了解,顾承业那个老头到底还跟她藏了什么猫腻。

    顾瑾拉开书桌左手边第二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沓信封,然后从这堆无关紧要的信封里找出那封带着地王地产公司寄出的信。

    萧怡没想到顾瑾会从一堆废物里面找东西,关键顾瑾装模作样还真找出了一件东西出来。

    顾瑾也很好奇,顾承业到底会给萧怡留下一封什么信。

    打开信封,里面竟然是一份离婚协议书。

    竟然是这个,顾瑾有些后悔自己的好奇心太强大,她竟然高估了顾承业对萧怡的感情。

    顾承业这个时候选择跟萧怡离婚,这一招真狠绝啊。

    萧怡看到顾瑾脸上的神色十分奇怪,她心里有点慌,“顾瑾,你爸到底给我留什么东西了?”

    “呐。”顾瑾不动声色把信封交出去,一封的信封从离婚协议书里面掉出来。

    顾瑾怀着身孕,她想要跟萧炎抢着去捡地上的信那是不可能的。

    萧怡不仅有心眼,还对自己过分自信,她没有先去看那份离婚协议书,而是先看留出来的那封信。

    都已经算计对方至此了,顾承业到底还有什么话想要对萧怡呢,这个让他爱了半辈子的女人。

    啊!

    楼上突然传出一阵痛哭声,是萧怡的。

    顾嫣反应过来,察觉到自己的母亲被欺负了,她从沙发上站起来立刻往楼上跑。

    这时家里的管家突然出现在楼梯口,横身挡在顾嫣面前。

    “二姐您继续呆在楼下等着结果不好吗?”

    顾嫣眼神疑惑,这个管家一直是她母亲的人啊,她现在怎么突然……

    好啊,原来是被顾瑾收买了。

    难怪她和她母亲今乖乖集合等在这里,她们都被骗了。

    顾嫣气急,伸手一推,“你给我滚开,你一个下人如今还敢挡你主子的路了?”

    管家一脸不甘心的看着顾嫣,她和萧怡两个人真不愧是亲母子,哪怕现在已经成为书香门第世家的林太太,她依旧改不掉骨子里半路凤荒烂素质。

    管家不敢跟顾嫣扭打在一起,她被顾嫣一推便被顾嫣得逞了,但顾瑾还在楼上,为了表示她的尽职,她只能跟着顾嫣一起往楼上跑。

    顾承业的书房里,萧怡毫无形象一把鼻涕一把泪坐在地板上痛哭。

    顾嫣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她心中明白,她现在不能贸然冲着顾瑾发火。

    “妈,你怎么了,你快起来啊。”顾嫣走过去想把坐在地板上哭泣的萧怡搀扶起来。

    意外,顾嫣看到了萧怡手里被泪水打湿的信。

    顾嫣愣在原地。

    顾瑾打量着顾嫣的反应,她觉得女人也应该是看到了信里所的事情,她没想到顾嫣竟然意外如此沉的住气。

    “嫣儿……”

    萧怡察觉信的内容也被顾嫣看到了,她吓死了,哪里还有心思悲伤和演戏,直接把手里的信纸揉成一团往一边仍了,然后忙着安抚顾嫣。

    “嫣儿你听妈给你,你是妈的亲生女儿,妈怎么会坑害你呢?”萧怡急切的解释着。

    她可不想在失去婚姻后,还要继续失去女儿。

    顾嫣呵呵笑了两声,表示不理萧怡也不话。

    萧怡气急败坏,矛头怒指顾瑾。

    “顾瑾你以为你爸临了临聊就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了吗?”

    傅司墨走过去从身后护着顾瑾,顾瑾扭头望着男人,轻轻摇了摇头,表示她没事。

    “顾瑾你不是一直怀疑我当年插足你妈的婚姻吗,我告诉你不是我一个人插足你妈的婚姻,是你爸当年早就不想要你妈了,他想抛弃你们母子。”

    萧怡气急败坏,不仅嘴十分恶毒,话时的嘴脸也不上好看,她要把她觉得能刺激到顾瑾的话全部都出来。

    萧怡大笑三声,仰头望着花板骂道,“顾承业你就是个王鞍,年轻的时候你为了你事业上的帮助你抛弃我,你事业成功有妻有女的时候找到我劈腿,我就是要绿了你这个老东西,我现在一无所有我也不后悔。”

    顾瑾虽然十分厌恶萧炎和顾承业这对夫妻,但一对夫妻到最后做成这个样子也确实让人心寒。

    顾瑾不想个跟一个输聊疯癫者计较,她扭头对身后的男人了一句,“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们走吧。”

    傅司墨没想到顾瑾竟然能如此冷静,她丝毫没有受到萧怡恶意报复的影响。

    至始至终顾嫣也是冷静的,冷静的看着萧怡崩溃胡闹,她不阻拦是因为她猜到这大概是萧怡这辈子最后的疯狂了。

    她甚至听到顾瑾对站在门外的管家嘱咐,她和萧怡今晚之前要从这里搬出去。

    顾瑾挺欺负饶,却让顾嫣心中没有那么讨厌的情愫。

    虽然这一切顾瑾看似是个胜利者,但她的付出和努力才换回了今的成功。

    顾瑾要是还跟她的时候一样单纯一样蠢,她被赶出顾家的时候只会比现在他们母女更惨。

    所以,这一切有什么好凭空去嫉妒的呢。

    傅司墨扶着顾瑾坐进车厢里,他仔细观察,发现顾瑾脸上确实并无太多伤神。

    傅司墨忍不住问身边安静的女人,“你不难怪吗?”

    顾瑾脸上反而微微笑了一下,“没那么难过,情理之中意料之中,这个答案虽然一直没有被人出口,但我心中早就知道了。”

    所以这些年她早就让自己的心磨砺出一层又一层的盔甲。

    顾瑾扭头看着身边的男人,“现在回家。”

    “好。”傅司墨坐过去,让顾瑾依靠在他怀里。

    顾瑾在傅司墨怀中像个孩子似的,一直抓着他一只手掌把玩,时不时的拿起来放在嘴边亲一下。

    傅司墨安静的陪着顾瑾,他知道女人心中是有些难过的,不然她会更冷静些,她只要冷静的稍稍想一下就会明白,顾承业虽然很渣,但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保护她,他让她亲自来这里见萧怡就是他最后对她的保护。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