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司墨低头吻着女人,要不是因为顾瑾身怀六甲,他想要把她抱起来转圈圈然后再揣进怀里,任凭这世间谁都不能觊觎。

    再次四目相对,顾瑾眉头轻扬,她知道她的男人已经被她彻底哄好了,更奇怪的是她看到傅司墨不难受了,她心里那口气也跟着畅快了许多。

    相比之下,顾瑾不得不承认,恋爱中她应该是要比傅司墨还要护短的人。

    傅司墨道,“我现在让人安排一下,我的建议是你还是跟你父亲见一面,以前我有点怀疑他老人家,现在我知道他是真的打算跟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顾瑾问他,“你不怕我情绪激动保护不了自己也保护不好我肚子里的宝宝们了?”

    傅司墨轻轻捏了捏女人鼻子,“我知道我才是你最重要的,你只有保护好你们母子三人就是对我最好的疼惜。”

    顾瑾心这男人总算是开窍了,没有那么患得患失了。

    一个时后,汽车停在城西派出所门口,傅司墨陪着顾瑾一起从车上走出来。

    因为早有安排,顾瑾和傅司墨走进里面后一路畅通无阻。

    一间单独的接待室里面,顾承业带着手铐被押解过来。

    接待室里面有摄像头,傅司墨先走出去后,两个看管顾承业的公职人员也往外面走了出去。

    顾承业猜到他会以这样的模样跟顾瑾见一次面,但他没有想到他此刻的感觉要比他想象中还要糟糕。

    顾瑾背对着顾承业,这让他感觉更加不安了。

    最终,顾承业忍不住先开口,“孩子你提出跟我见面,你到底想知道什么就问吧。”

    顾瑾扭头看着顾承业,“事发之后,我奶奶她老人家有过来这里面看望你吗?”

    顾承业摇头,一边偷偷的想用自己的衣袖把手腕上的镣铐藏起来,他身为父亲却在女儿面前这个样子真的很丢脸。

    “我现在是被警方保护起来的重要证人,你奶奶身后应该还有一股复杂又强大的力量,这一次我破坏了他们的计划,所以我现在能够呆在是个里面其实算是被保护起来了。”

    顾瑾问他,“你会让奶奶跟你一样住进这个里面来吗?”

    顾承业微微笑了笑,“看她老人家自己心情吧。”

    顾瑾敏锐的发现,顾承业对他的老母亲似乎也没什么感情了,“你讨厌奶奶?”

    顾承业,“我想这应该是我们顾家最丢饶事情,事关你爷爷的体面,甚至我们整个顾家饶体面,顾瑾你确定你还要明知故问?”

    顾瑾心她早就没什么体面了,她也不觉得姓鼓还有什么体面,他们顾家如此家门不幸,早就因为他们公司的纠纷闹得人尽皆知。

    顾瑾,“现在奶奶要怎么办?”

    顾承业闭上眼睛,“我不是没有给她老人家留后路,她要是还能为顾家留有一点点颜面,她要是再自私一些,她把霍子悠交出去,她老人家也不会有事了。”

    “可是你老人家这次是脱不了干系了。”

    顾瑾真是恨铁不成钢,顾承业这个自私鬼胆鬼他怎么敢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

    他这次毅然站出来用自己一己之力硬是把整个公司的刑事纠纷巧妙变成了一桩公司内部腐败案,这一次顾氏公司虽然是刮骨疗伤,但是保留下了那干净的部分。

    顾承业道,“顾瑾,以后公司真的就要靠你了,你以后是公司全权负责人。”

    顾氏公司内部再也不会有分裂之事发生了。

    顾瑾十分震惊,“您老人家竟然没有为你的爱妻和顾嫣留一手吗?”

    顾承业摇头,闭上眼睛道,“你也不必再挖苦我了,你帮顾嫣保住了她的婚姻,保住了她在林家的地位,我很感谢你帮她所做的一切,至于你的萧阿姨,我书房里有一封信,麻烦你回去一趟把我的信交给她。”

    仔细看的话,顾瑾发现顾承业话时脸色变得苍白了些。

    直到最后,她听明白了,顾承业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心如死灰甘愿坐牢,他可能已经知道萧怡给他戴绿帽的事情了。

    那封信于萧怡而言怕是一封催命符,她搞不懂顾承业为什么要让她去做这个讨厌鬼。

    顾承业又道,“顾家的那个宅子我现在把她交给公司了,你现在是公司的负责人,你不回去重新安排一下里面的物业吗?”

    顾瑾,“爸您可真是太看我了,我不缺那个宅子。”

    顾承业也生气了,“你要不要拱手送人那是你的事情。”

    两父女之间的气氛变得僵硬。

    顾承业,“你走吧,以后我就是整个顾氏公司的罪人,你身为公司董事长老过来看我也不合适,所以你以后都不要再来这里看我了。”

    “你老人家多保重,如你所愿我以后不会再来这里看望你了。”

    这最后一句话或多或少有一点赌气的成分在,后来几个月后顾瑾再想起,她还有那么一点点后悔。

    但即便是后悔她也也没有多伤心,她对顾承业的感情是复杂的,尤其是接下来她去了一趟顾家,萧怡气急败坏时跟她坦白的那些话。

    在后来很多年后,顾瑾才想明白关键,顾承业为什么非要她回去一趟,因为萧怡不会放过她,其实她的不放过是对她最好的放过。

    到最后,她作为顾承业的女儿对这个父亲的所作所为释怀了,但作为她母亲的女儿她永远没有办法原谅顾承业年轻时卑鄙的做法。

    顾瑾一个人从接待室里面走出来,站在走廊上面的傅司墨看到女人走出来了,他立刻默默跟上去。

    两个人手牵着手,此刻顾瑾的心情是有点复杂的。

    傅司墨的对,她终究是女流之辈,太看重感情。

    她脑海里总是闪过一些如果可能应该发生的事情,她的办法是哪怕牺牲一点顾氏公司的利益,她跟王雪梅和霍子悠再拖上一阵子,她也不愿意看到牺牲人。

    走出监狱门口的时候,顾瑾没有看男人,低着头兀自轻飘飘的了一句,“你再帮我花点心思,帮我打点一下,不要让他在里面过得太惨。”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