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他骗她他失忆了,她也不会心软再给他生这个孩子,如果没有那个心思就不会有这两个意外。

    面对顾瑾的无理取闹,傅司墨心中一百个一千个无奈也无法出口,他知道顾瑾是太痛苦了所以才如此爆脾气。

    “我知道错了瑾儿,都是我的错。”傅司墨在女人面前低声下气的。

    顾瑾不理男人。

    傅司墨十分无奈,“你先坐到沙发上去休息一会儿,我去跪榴莲?”

    顾瑾闻言噗嗤一声笑出来,她前几无聊看看到的一个梗,没想到还真被他给记住了。

    顾瑾一只手搭在傅司墨肩膀上,示意他可以抱她了,嘴里却着,“可是我不吃榴莲啊,我我们一家三只都不吃啊。”

    傅司墨弯腰打横温柔抱起顾瑾,在女人耳边道,“买一个,你看着我跪就可以了。”

    为了给顾瑾解闷消除心中烦恼,他真的就差在女人面前表演杂技了。

    把顾瑾放在沙发上安坐下后,傅司墨转身招呼家里的管家,“管家,去帮我卖一个榴莲唔……”

    顾瑾没想到傅司墨因为她一句话来真的,心疼的不行,即刻把男饶脑袋转过来,堵住了他的嘴。

    管家吃惊,闻声从厨房里面走出来,看到一地的狗粮,她笑着默默退了回去。

    这两口真是越来越会玩,这日子过得甜的跟蜜似的。

    怀孕到后期的日子虽然难捱,但每有傅司墨陪着,时不时让他取阅一下自己,也算是唯一的苦中作乐的活动了。

    拥吻过后,傅司墨也目露担忧,一只手掌温柔的拖着顾瑾孕肚,“要不我们提早把他们生下来,然后请特护照看。”

    反正他们不差钱,就怕眼中的心肝宝贝受了磨难。

    顾瑾看着男人,“你想让我提早生,怎么生?”

    傅司墨,“自然是破腹产。”

    顾瑾吃惊,抬起手捂住了男饶嘴。

    这男人疯了,孩子在她肚子里智力体格都在发育时期,好端赌为什么要提前取出来。

    她算是看出来了,她生的孩子以后要是没有她这个当母亲的在,孩子肯定不受父亲待见。

    为这事,傅旭已经在她面前抱怨过好几次了,由此看来那个家伙也没怎么妄言。

    顾瑾手指点着男饶嘴唇道,“傅司墨你不是个好父亲。”

    傅司墨困惑不已,眼睛里流露出被女人职责的伤,“我怎么就不是一个好父亲了?”

    顾瑾蹙着眉头道,“你不可以全然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女人身上,你还有我们的三个孩子,而且三个孩子都是我辛辛苦苦给你生的。”

    “顾瑾你突然这些话什么意思?”一点都不吉利,听了让人不舒服,傅司墨抬起手指堵住顾瑾红唇。

    顾瑾拿开男人手指,并在他的手指上亲了一下,“没什么意思,反正提醒你分一点爱心出来给孩子们作为父爱。”

    傅司墨道,“我要是分了一点爱心出来给孩子们,你乐意吗?”

    顾瑾,“我如何不乐意,这些孩子都是我生的。”

    傅司墨无奈的笑了笑,低头,额头抵着顾瑾的,他告诉她,“瑾儿你可真是太贪心,你吃过旭的醋你还记不记得?”

    顾瑾仔细想了一下,傅旭悄悄跟她傅司墨不够爱他时她心中似乎没那么生气。

    但她这个人性弱点可千万不能在傅司墨面前表现出来,要不然他以后做出不疼爱孩子的事情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顾瑾脑子里飞速的想着要如何对付男人,这时她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傅司墨要去拿手机,紧接着,他自己的手机铃声也响起来。

    两个人立刻从相互腻歪的状态中回神,直觉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顾瑾急着要去拿自己的手机,她被傅司墨拦住了。

    顾瑾问,“是谁给我打的电话?”

    傅司墨看了她一眼,“顾家的。”

    顾瑾,“你再去看看你自己的手机。”

    为此,顾瑾以为自己能捡到点便宜,结果傅司墨拿着她的手机去找自己的手机了。

    顾瑾只好从沙发上站起身,偷偷跟在男人身后走过去。

    傅司墨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着手机屏幕道,“我的是顾嫣打来的。”

    顾瑾心中咯噔了一下,立即问,“我的呢?”

    傅司墨转身看着她,“是萧怡。”

    两个人四目相对,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不安。

    顾瑾催促男人,“傅司墨你快接电话。”

    两个人都怀疑是顾承业那边出了问题。

    顾承业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傅司墨低头吻了顾瑾额头,柔声安抚她,“你先别着急。”

    顾瑾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所有人都知道她跟顾承之间关系不和,可她到底是个女流之辈,心底里是柔软的,到底还是见不得顾承业出意外。

    就连顾家的人她也是留了一点怜悯之心的,就比如顾嫣和林子越夫妇,她最后还是打着为公司利益着想的幌子收拾了林子越。

    顾瑾深吸一口气,看着男饶眼睛保证道,“司墨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孩子。”

    呼叫时间到了,电话自动挂掉了。

    顾瑾在男人面前伸出手,“顾家的事情你先交给我来处理好不好?”

    傅司墨自然是尊重顾瑾的心愿,他把手机交给顾瑾,然后他从身后温柔的拥着顾瑾,默默给予她所有的温暖和依靠。

    顾瑾拿着傅司墨的手机拨通顾嫣的电话。

    对方秒接通了她的电话,“司墨哥哥……”

    女饶嗓音听起来十分柔弱,我听尤怜。

    “顾嫣,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对我的男人死心吗?”顾瑾毫不留情打断了女饶话。

    顾嫣握着手机,在顾瑾面前她觉得及其无地自容。

    “你们两个人在一起?”

    顾瑾没什么好语气的道,“我们是夫妻,我拿着傅司墨的手机给你打电话你很意外?”

    本来以为是顾家出了什么大事,没想到竟是这些争风吃醋的事,顾瑾觉得脑门有些疼,要不是她身后就靠着傅司墨温暖的人肉墙,她真想把顾嫣骂个狗血淋头,反正她怀孕了脾气不好,见人就想怼。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