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面色有点为难,“可是我们游乐场今卖出去的所有票都已经退回去了,听先生的吩咐我们还增加了违约金。”

    傅司墨沉思片刻后道,“安排一个回馈活动,然后摇号通知一些已经买过票的游客,告诉所有人今来这里游玩的所有项目免费开放。”

    经理记下了傅司墨的话,心中十分佩服傅司墨果然是一个经商奇才,短时间内连这种点子都能想的到。

    不仅挽回了意外退票引发的不良影响,还顺便赚了一波流量。

    顾瑾也用一种崇拜的眼神望着自己的男人。

    心灵透彻的傅旭在心中直吐槽,他的爸爸好鸡贼好腹黑。

    游乐场里面的游客逐渐开始多了起来,十分热闹。

    顾瑾因为怀孕身子太重,她有很多项目都不能陪着傅旭一起玩,这对于她来十分遗憾,可对于那对玩的不亦乐乎的父子来可不是那么一回事。

    顾瑾看的眼红,端起旁边的奶茶喝了几口都觉得不甜了。

    讨厌。

    临近中午的时候,傅司墨却一个人走到顾瑾这边的餐厅里面,两个人抱在一起接了吻。

    顾瑾想起重要的事情,推开眼前的男人,“旭呢?”

    傅司墨道,“什么一起回来的路上他遇到他同学了,然后我就被他打发先回来陪着你。”

    “男同学女同学?”顾瑾脸上流露出一脸八卦的表情。

    傅司墨屈起手指头在顾瑾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我们孩子才多大?”

    顾瑾十分认真的想了一下这个问题,“也差不多了吧,我那个时候就有喜欢的人了啊。”

    “是谁?”傅司墨犀利的眼神陡然变得危险起来。

    顾瑾不紧不慢,唔了一声,然后指着醋精傅司墨道,“差不多就你那那样啊。”

    傅司墨紧绷着的俊脸霍然松开,眼底划过一丝丝笑意,要他这辈子最得意最幸阅时候就是被顾瑾无条件迷恋他的时候了。

    伸手捞过顾瑾脖子,将女人扣在怀里,低头缠绵又深情的吻了她。

    面对傅司墨突然来的深情,顾瑾也十分意外,她除了心动,也突然感慨,但现在她的脑子里剩下的全部都是幸福和甜蜜。

    傅旭从外面径直往里面走,看到眼前一幕眼睛都瞪圆了,他知道他的妈咪和爸爸很恩爱,但他没有想到这两人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撒狗粮。

    傅旭偷偷的往后退,他想成全顾瑾和傅司墨一会儿,毕竟两人分开了一个上午,时间是挺久的。

    谁知,傅旭只顾着往后面退一不心撞到了服务员身上,两人这边闹起的动静把那对沉醉于接吻的人儿吵醒了。

    傅司墨抬起头,率先朝着这边看过来。

    顾瑾脸滚烫,用力深呼吸,脑袋靠在傅司墨胸膛上,意外发现傅司墨一本正经的外表下面有力沉稳的心跳声十分轻快。

    他也很快乐吧。

    顾瑾心中十分得意自豪,她这辈子能征服傅司墨这样的男人,够她吹一辈子的。

    傅旭不敢让傅司墨知道他看到他们接吻的事情,他忙站在服务员身后轻轻推了她一把,把她推到了傅司墨的眼皮子底下去。

    “对不起先生,我……”服务生磕磕巴巴的解释着。

    “爸,妈咪。”傅旭假装一副刚从外面跑进来的样子,装的有模有样,甚至没有引起顾瑾的怀疑。

    但活泼可爱的他却没能躲得过傅司墨那双审视的眼眸。

    一家三口吃完了午餐,顾瑾觉得身体疲乏的很,但她知道傅旭还有很多项目想要玩,她努力强打精神的样子还是被傅司墨给发现了。

    傅司墨故意问傅旭,“旭今下午是想要继续玩还是回去学校上课?”

    傅旭心中跟明镜似的,傅司墨是很黏顾瑾的,今上午没有顾瑾的陪伴,他就已经够心不在焉了,他要是再不懂事一点,他怕是要被他从摩轮上一脚踹下去。

    傅旭心中虽然有点不高兴,但他看到顾瑾怀着双胞胎的大肚子,他心中更心疼他的母亲。

    傅旭跑过来,一只手轻轻放在顾瑾隆起的肚皮上,抬眸望着顾瑾道,“妈咪生弟弟们太辛苦了,以后不会再生了吧?”

    顾瑾笑着,“不生了,以后要是再有这种意外的好事发生,就让你爸爸生。”

    傅司墨走过去,把眼前这对母子都揽入怀中,这两个都是他的宝贝。

    傅旭扬起脑袋,望着傅司墨道,“我今下午要去学校,但你和妈咪要一起送我去学校。”

    比起还想要继续游玩,傅司墨自然答应了家伙这一个要求。

    顾瑾身子撑不住,汽车到了学校门口的时候她人早就在傅司墨怀里睡得十分香甜。

    傅旭下车时看到傅司墨朝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示意让他不要吵醒顾瑾。

    傅旭不甘心,他轻手轻脚凑过来,低头在顾瑾脸颊上亲了一口。

    傅司墨眼神微微暗沉,他发现他连自己儿子的醋都吃。

    但顾瑾被吻后她下意识的表现却让傅司墨很放心,顾瑾直接朝着傅司墨那边挪过去。

    虽然伤了儿子的爱心,但却极大的取悦了自己心爱的男人。

    傅旭嘟着不满的嘴,气冲冲的下车了。

    傅司低头看着怀里熟睡的女人,他脸上忍不住笑,也凑上去吻了一下女饶脸颊,顾瑾没有被傅旭吻一下反应那么大,她只是微微咂了咂嘴,脸上表现出更安心更依赖的模样。

    傅司墨觉得顾瑾是故意的吧,眼睛里流露出的眼神却更加对这个女人视如珍宝。

    半个月后,顾瑾被傅司墨养的面色红润,孕肚看起来又要大了一圈,她发现,自从发现怀的是双胞胎后,她肚子里另一个胚胎就开始疯狂生长。

    撑着沉重的身子,顾瑾最遭罪的时候也来了,她几乎每都要在傅司墨面前闹一次脾气。

    为什么她这一次是双胞胎,生双胞胎太痛苦了。

    “骗子!骗子!骗子!”顾瑾愤怒指责男人三连击。

    要不是他骗她他失忆了,她也不会心软再给他生这个孩子,如果没有那个心思就不会有这两个意外。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