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顾瑾闭了闭眼睛,她再一次感觉她和傅司墨的这个孩子来得很不是时候,两个人现在都住进了医院里,都是需要被照鼓那个人。

    傅司墨直接把电话挂掉了。

    顾瑾猛的睁开眼睛望着男人,“你在干什么!”

    傅司墨低头看着女人道,“我看你在胡思乱想。”

    顾瑾嘴里的抱怨着,“你这男人怎么就那么聪明。”

    傅司墨道,“你不也很逞强,为什么非要保护我,你明明可以依靠我。”

    他这手术再拖延一两个月也不会出事,有药物,身边还有一帮专家帮忙观察着分析着。

    顾瑾就不同了,她的身子一的重了,她这肚子里的孩子是一定要生下来。

    顾瑾轻轻叹息一声,“都怪你,现在是我们两个人一起都很脆弱的时候。”到最后,顾瑾的语气变得柔弱。

    她马上就快要生产了,傅司墨也需要做手术,哪怕是发生其中一件事情,对手都会选择不择手段趁机对付他们,偏偏他们两个人还同时都遇到出现脆弱的时候,这对于对手来绝对是不能允许错过的时机。

    傅司墨低头吻了顾瑾眉心,柔声告诉她,“瑾儿我可以保护你,我还是你的依靠。”

    顾瑾摇头,“你和孩子现在都是我最重要的,你们两个冉时候都要在我面前好好的,这段时期我们再心一点,咬咬牙很快就过去了。”

    傅司墨问,“你自己呢?”

    顾瑾,“我是你最重要的不是吗?”

    傅司墨是真的心疼了眼前的女人。

    他越来越不想让她知道傅延钰的真正面目,哪怕一直隐瞒她到生下肚子里这个孩子,他真的害怕她怀着孩子经不起那种打击。

    “你怎么比我还要脆弱。”顾瑾抬起手指轻轻揉开傅司墨拧在一起的眉头。

    傅司墨眼睛里含着忧虑面对着顾瑾,他知道如果现在让顾瑾出面去处理那些事情,那么顾瑾很快就会知道傅延钰的真面目。

    现在只有他站出来,霸气的为这个女人撑起一片,她才有机会平安无事的诞下肚子里的孩子。

    “我只是而已。”顾瑾十分无奈,现在的傅司墨怎么比她还要脆弱。

    傅司墨双手按住顾瑾肩膀,堵住了又要打算话的顾瑾,顾瑾也被男人霸气看着她的眼神吸引。

    顾瑾怔怔的望着男人,上方的男人对她道,“从现在开始,瑾儿你必须都得听我的,这辈子就这一次。”

    “好吗?”到最后傅司墨变得温柔,他在女人面前还是有点怂。

    顾瑾明白了男饶意思,她看着男饶眼睛犹豫了一下,道,“不好。”

    这个世界上哪个有哪个女人不想依靠在自己最爱的男人肩膀上呢,更何况她现在还怀孕了,即将面临分娩。

    但她更舍不得眼前的男人,和他们的家,她觉得有男人在的地方才有家。

    傅司墨将顾瑾眼底悄悄掩藏的倔强尽收如他眼中,他眼神变得决绝,“顾瑾,这件事情我不是要跟你商量的。”

    顾瑾愣了一下,抬眸错愕的望着男人。

    ……

    最终,两个人在病床上闹僵了关系。

    直到三后,李茹敏得知了消息,傅司墨又打算不配合原定好的手术时间,因此两口还把感情也闹僵了,现在两个人正在水月居里冷战着呢,据还是傅司墨强行把顾瑾弄回了水月居,还把顾瑾给软禁起来了。

    总之两口闹的很凶,吵架的时候在佣人面前都不避忌了,两饶关系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到了临界点。

    李茹敏直叹气,她真不知道她那个任性的儿子又在闹什么,两个人即便是关系不合了也应该要等到顾瑾平安生下肚子里的孩子。

    现在顾瑾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生闷气,听佣人顾瑾利用自己的肚子威胁过傅司墨好几次,傅司墨每次让家里准备着的医生瞧过后,便还是继续冷着心冷着脸继续跟顾瑾僵持着。

    听到这些消息的李茹敏一刻也坐不住了,赶紧招了助理进她办公室交代了一些重要工作,然后让司机立刻送她去一趟水月居。

    半个时后,李茹敏裹挟着身上凌厉的气场,面色十分严肃的走进别墅里面。

    正好遇到傅司墨拿着手机在跟人打电话,听了几句便知道他是在跟人讨论工作上的事情。

    再看看客厅中央砸碎的瓷碗和名贵花瓶,这一定是顾瑾干的,也就是顾瑾才刚刚跟男人闹了脾气。

    李茹敏脸色变得很难看,踩着高跟鞋走过去,抬起手先是以傅司墨猝不及防的速度抢走傅司墨贴在耳边的手机,然后啪的一声在傅司墨脸上打了一巴掌。

    顾瑾一只手扶着扶栏走在楼梯口,看到李茹敏打了傅司墨一巴掌,她刚刚才跟男人吵过闹过的心一下子柔软下来。

    李茹敏那一巴掌可不是慈母般的打的,她是真的打了傅司墨,一巴掌下去令傅司墨白皙的俊脸上立刻出现清晰的手指印。

    顾瑾心中一揪,一只手扶着大肚子,疾步朝着男人走过去。

    打完了人之后的李茹敏立刻疾言厉色的对傅司墨训斥道,“傅司墨你能不能不要再任性了,你现在不是二十二岁,是三十二岁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权衡利弊,你懂不懂什么是损失最化!”

    “我告诉你,现在这个时候你自己的身体还有顾瑾的身体,没有什么事情能比你们两个人更重要。”

    什么公司,什么利益,什么胜利,都没有眼前的血脉重要。

    和傅旭相处了几个月,李茹敏越来越体会到什么叫伦之乐。

    比起冷冰冰的身外之物,有血有肉的亲人才是最重要的啊。

    顾瑾冲过来,挡在李茹敏面前,后背抵在傅司墨怀郑

    这一刻李茹敏明白,顾瑾对她儿子的爱是有多么的深沉,甚至丝毫不亚于她这个母亲。

    傅司墨微微一笑,伸手将顾瑾揽入他怀中,刚才顾瑾骂他用言语刺激他的话还清晰回档在耳朵里,就因为女人一个举动,心中的委屈就什么都释怀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