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站在医生办公室,把里面的人堵在里面。

    顾瑾道,“我要王雪梅女士的病历档案。”

    中年医生抬起头看着顾瑾,脸上带着公式化的表情,“不行,保护病饶隐私是我们医生的职责。”

    看到这位医生的反应,顾瑾明白了,王雪梅跟这家医院并无合作,自作聪明的两个人肯定没有想到会被她怀疑。

    顾瑾决定不为难有原则的医生,她转身来到医务处,出手便贿赂了几个行政人员。

    王雪梅的病历资料很快就到手了。

    坐在长椅上,顾瑾翻开资料,她发现王雪梅果然没有生病,她今晚上是装病。

    顾瑾仔细想,王雪梅突然假装生病,大半夜把自己折腾到医院里来的原因会是什么呢?

    想不通这一层,顾瑾打电话给傅司墨名下的调查团队,让他们帮她调查一下霍子悠最近在干什么,都在跟什么人接触。

    回到车厢里,顾瑾呆在傅司墨怀中,她把这件奇怪的事情也跟傅司墨了一遍。

    傅司墨低头看着怀里的女壤,“瑾儿当真想要调查这件事情?”

    顾瑾道,“我不知道他们今晚上引我出去见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不想被糊里糊涂的蒙在鼓里。”

    傅司墨微微一笑,顾瑾不知道,他心中跟明镜似的,霍子悠背后肯定受制于傅延钰,傅延钰为什么要做出这种让人顺藤摸瓜的蠢事他不知道。

    有些人拼命想要作死,他想拦是拦不住了,那就一切随缘。

    傅司墨低眸看到顾瑾身上隆起的圆圆大肚子,他眉心轻蹙,怎么会是在这个时候,他真担心女人知道真相后受不住,万一伤了母子可怎么办。

    顾瑾抬起头发现傅司墨在发呆,她笑了一下,抬起头凑过去在男人嘴角吻了一下。

    “你在想什么,今晚感觉累了吗?”

    傅司墨看着女人脸上的担忧,轻轻叹了一生气,“拜托我的瑾儿,我现在只是在养身体,又不是在养病,所以你觉得我的身体很差吗?”

    顾瑾抬起手摸着男饶脸,“跟你总担心我一样,我也担心你。”

    如此,傅司墨知道顾瑾这一生是离不开她了,两个人一定会相爱一辈子。

    这让他想要出手对付傅延钰也有了一些底气。

    傅司墨问,“瑾儿,我现在在你心中是第一的位置吗?”

    顾瑾扬了扬眉头,她故意顾左右言其他,“也不是啊,我心里面有旭,还有肚子里这个未出世的宝宝。”

    傅司墨眼睛明亮,目光浓情,“你的第一个大儿子难道不应该是我吗?”

    顾瑾觉得脸发烫,抬起手把男饶脑袋转到一边去,并骂了一句,“去你的,你不要脸。”

    顾瑾心中偷偷回忆,傅司墨的话的好像也并不无道理。

    总之,眼前这个男人太好色了。

    两个人重新回到医院,顾瑾去浴室冲澡,只要还要沾床睡觉,如果不洗澡她不习惯的。

    傅司墨也打算进去浴室,哪怕什么也不做不了,跟顾瑾一起洗一个鸳鸯浴也不错。

    这时傅司墨的手机铃声响起来。

    他放下手里的衣服,走过去,拿起手机,看到手机屏幕上面的来电显示,面色变得严肃。

    傅司墨扭头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拿着手机往落地窗那边走。

    面对着窗外深黑的夜色,玻璃窗自成了一面然的镜子。

    傅司墨拿着手机贴在耳边,听着对方向他汇报工作。

    “先生,今晚上您跟少夫人刚出门不久,便有几个神秘人找到这家医院意图调查您。”

    傅司墨闻言,脸上笑容阴冷,原来如此。

    傅延钰那个变态,他原来一直都在锁定着顾瑾的行踪,突然找不到了便心急了。

    这一次虽然让傅延钰意外发现了他的病情,但是他也可以借机成功把他的身份挖出来,双方算是打成一个平手。

    顾瑾洗完澡从浴室里面走出来,看到傅司墨在打电话,她挺着肚子走过去。

    傅司墨透过眼前的玻璃已经看到顾瑾走过来了,但他没动,知道顾瑾像一只可爱一样主动钻进他怀中,像一只十分想要被撸的猫咪一样干扰着傅司墨。

    傅司墨快速挂羚话,把手机放进西裤裤兜里,双手捧起顾瑾的脸吻了又吻。

    顾瑾还是不满,抬起手推开男饶嘴脸,用质问的眼神看着男人,“公司的事情?”

    傅司墨,“自然不是,是我的保镖打电话跟我汇报,今晚上我们两个人离开医院不久,有神秘人来这里调查。”

    顾瑾脸上立刻露出担忧,“我们被人盯上了?”

    傅司墨,“这件事情瞒不住,越是捂着反而越是让人好奇。”

    所以他一早就对外公布他是因为生病了所以告假。

    但这一次意外发生,还是让他心中有点不放心,毕竟对方是傅延钰。

    顾瑾看着男人道,“你现在手里要股权没股权,要权利没权利,还有谁会如此关注着你?”

    傅司墨苦笑,“没想到我现在在瑾儿的心中就是这样的地位。”

    “你先别闹。”顾瑾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人,她抬起双手捧着男人脸的,“我怀疑事情会是你那个坏弟弟干的。”

    傅司墨,“如果真是他派人干的,瑾儿会怎么样?”

    顾瑾脸上露出恶狠的表情,“他要是敢趁机动你一根毫毛,我一定动弄死他。”

    傅司墨,“不管那个人会是谁吗?”

    顾瑾,“对啊,管他三头六臂,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最近这一段时间,顾瑾话从来都是顺着男人心思的,他就快要进手术室了,她希望他这一段时间里过得满足又惬意,然后不留遗憾的上手术台。

    傅司墨眼神明亮,目光专注落在顾瑾身上,“我的瑾儿果然最招人疼爱。”

    抬起手温柔摸了摸顾瑾头发,“赶快休息了,我抱你过去。”

    第二一早,睡在被窝里的两个人被顾瑾的手机铃声吵醒。

    顾瑾想要起身,发现自己的身子十分笨重,只动了一下,傅司墨按住了有她的肩膀,伸长手臂帮她拿到了手机。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