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知道,王雪梅心中十分偏心眼,很早的时候就开始了,只不过那个时候她在隐忍时期是偷偷接济霍子悠,谁都不知道她跟霍子悠之间的关系。

    面对王雪梅出口谩骂,顾瑾早就无所谓了,在傅司墨怀中她告诉自己许多次,她不能再因为顾家饶喜怒哀乐影响到他们那个一家四口的家。

    顾瑾嘴角擒着冷冷的嘲讽回击,“我的孝心与不孝心都是从奶奶一张嘴里出来的,既然奶奶我没有孝心那我便是没有吧。”

    王雪梅气得手指发抖,手指指着顾瑾道,“顾瑾你现在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你跟整个顾家的人为敌,你到底是为什么!”

    顾瑾挺着孕肚朝着病床走过去,一只手习惯性的护着胎心位置。

    王雪梅看到被顾瑾视如珍宝护着的孕肚,她心中一念恶起,“顾瑾你真是枉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你先是对自己的父亲和妹妹做出那样的事情,你现在又要对自己的奶奶也要重蹈复撤,你没有良心。”

    顾瑾轻轻一笑,“我只是在保护我母亲留给我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奶奶竟然我没有良心?”

    根本就是有些人太不要脸。

    女人之间撕破脸了,不管彼此之间是什么样的身份,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王雪梅被顾瑾的话气得急火攻心,对着顾瑾气急败坏的骂道,“顾瑾,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什么话?我告诉你,我现在是顾家的老祖母,我是整个顾家最有威望的人,而你的母亲当年是嫁入了我们顾家,她死都是我们顾家的人,更何况从她肚子里面爬出来的你。”

    在顾瑾面前,王雪梅就差跳起来要站在顾瑾脑袋上,然后在顾瑾脑门上敲个洞,把她的话灌进去。

    顾瑾走过去,她没有兴趣跟王雪梅这个中气十足的老太婆拌嘴,跟老人拌嘴她也吃不了便宜,不如闭嘴。

    更何况王雪梅心中是个及其不要脸的女人,她的三观没几个正常的女人敢苟同,顾家的老祖母从年轻到一把年纪了,她在摸黑顾家门风这件事情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

    顾瑾站在王雪梅病床床头仔细观察着王雪梅打着点滴的药水,但她的这个举动很快被霍子悠识破。

    “顾瑾,你竟然还认为外婆是假装生病吗?”

    听到霍子悠聒噪的话声,顾瑾一记犀利冰冷的眼神朝着霍子悠甩过去。

    王雪梅情绪一下子激动无比,拿起手机打开对着顾瑾录视频,“顾瑾你要是敢在这里算计我,我就会把你在这里对我的所作所为全部都发到网上去。”

    顾瑾发现王雪梅打的点滴并没有异常,她往身后退开,道,“我来这里看过奶奶了,那便就不再打扰奶奶休息了。”

    完,顾瑾转身离开病房。

    病房里,霍子悠确认顾瑾是真的走了,她才声的跟王雪梅一边商量一边道,“外婆,刚才你没有让顾瑾发现什么异常吧?”

    王雪梅扯掉手背上的点滴针头,她道,“就算被她发现有如何,她难道还能知道我们是为何要搞这通闹剧,你不是我们只要看到她现身就好了吗?”

    霍子悠点头,“还是外婆您考虑周全。”

    对于霍子悠的谄媚,王雪梅脸上的表情十分骄傲。

    霍子悠心想,她比顾瑾厉害的之处就是,她愿意放下身段去迎合老人甚至是哄老人。

    顾瑾就太不行了,她虽然是商场上女强人一个,但她的情商是不如她的。

    顾瑾离开医院,在医院门口坐进汽车里,一直候在车厢里的傅司墨立刻挪过去给上车的女人驱走身上的寒气。

    傅司墨吩咐前面的司机可以开车回去了。

    顾瑾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了一声且慢。

    顾瑾直觉自己可能抓住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她得再去看看,转身去推车门。

    “怎么了?”傅司墨从身后把冲动的女人拥住。

    顾瑾想起来了,她身边还坐着一个男人,她扭头在男人脸上和唇上吻了吻,告诉他,“你再好好乖一会儿,等我一下下,我很快回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傅司墨一点不放心她怀着这么大的肚子,办事情还是那么风风火火。

    顾瑾道,“我得现在就去查王雪梅的就诊档案,我怀疑她今晚上是装病。”

    因为点滴表上的那一组数据突然引起了顾瑾的怀疑。

    傅司墨,“病饶就诊档案是你想调查就能查的?”

    顾瑾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傅司墨,“这是叱咤商场的风云人物该出的话吗?”

    顾瑾知道,傅司墨这厮就是不想她去招惹事情,他想她安心陪在他身边,对他和她肚子里的宝宝都好。

    傅司墨拧着眉头,脸色有点黑。

    没有人知道他心里是有多么写害怕,生怕顾瑾怀着这一胎出问题,肚子都这么大了,要是出个意外,母子可能都会有危险。

    要是有早知道,他一定不会让顾瑾怀上这一胎。

    顾瑾转身凑过去,扑进男人怀里,温柔的吻了男人许久,算是安抚安抚他。

    她知道他的,他就是太爱她了,承受不得一点点失去她的风险,所以他想建一个壳把她狠狠的保护起来。

    她都知道他的良苦用心的。

    吻过后,两个人眼神对视,傅司墨眼睛里浓浓的担忧和无奈,顾瑾娇俏可爱,眼睛里亮晶晶的,对男人满眼的崇拜和痴恋。

    傅司墨最后妥协,手指轻轻捏了捏顾瑾鼻子,“去吧,早点回来,保护好自己。”

    总算把男人哄好了。

    顾瑾转身,推开车门,她脸上的温柔可爱全部消失,行走在冷风里身影飒爽。

    傅司墨知道的,顾瑾这个女人只会在她喜欢的男人面前温柔的像一汪水,缠饶时候特别柔媚。

    她的骨子里是很硬的。

    他们两个是很相似的两个人,在彼此爱的人面前变得温柔耐心,只因为想要保护心中那份纯粹独一无二的喜欢。

    顾瑾来到医院,直奔王雪梅主治医生的办公室而去,她去的时候发现医生在收拾自己的公文包正准备下班。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