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你都把我吓坏了。”在男人面前,顾瑾把自己的娇气展现的淋漓尽致,都怪傅司墨这个男人太有男人味了,他又喜欢在她面前随时随地散发着他身上迷饶荷尔蒙,他让她不自觉就喜欢在他面前娇气的不校

    爱情果然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傅司墨将顾瑾放回床上,两具身躯虚掩着重合在一起。

    傅司墨看着顾瑾的眼睛温柔道,“既然被吓着了,那我现在来好好哄哄你。”

    “坏人,你快抱我去洗手间。”顾瑾十分的娇羞的咬着红唇,目光闪躲。

    顾瑾是自从跟傅司墨谈恋爱后她才明白,原来女人骨子里都矫情,她随时随地不自觉的矫情都是被傅司墨给培养出来的,她只有在这个男人面前,才会变得如此有趣,这种事情也是可以无师自通的。

    “所以瑾儿刚才是真的想去洗手间吗?”傅司墨在耐心的告诉顾瑾,他已经能够在她面前接受他身体出现缺陷这件事情。

    顾瑾甜蜜的笑起来,娇嗔着告诉男人,“我现在不想去了。”

    顾瑾已经怀了有6个月的身孕了,肚大如箩,两个人就算都很想亲密无间的温存一次,但最后顾及着肚子里的孩子,两个人都十分用力的克制住了。

    看到脸色涨得通红,额头上青筋暴起的男人,顾瑾一边心疼,一边取笑他。

    “等我生下这一胎,我好好宠你好不好?”

    傅司墨性感的鼻尖上滴下一颗晶莹的汗珠,他虚弱的笑着道,“瑾儿的话我总觉得是你随口的嗯?”

    顾瑾不话,紧抿着红唇,眼神也不去看男人。

    傅司墨手指十分宠溺的刮了刮顾瑾鼻子,“你对我的甜言蜜语我都爱听。”

    顾瑾不乐意了,她抬起头看着男人反驳道,“你凭什么甜言蜜语都是假的。”

    傅司墨,“我当然知道,那些都只是男人用来哄骗女饶手段罢了。”

    顾瑾闻言,她抬起手在男人面前扳着手指头数,“让我想想你在我面前一共了几次甜言蜜语。”

    傅司墨,“你不用数了,我每都在对你。”

    顾瑾犀利的眼神幽怨的睨着男人。

    傅司墨不疾不徐的道,“如果我们两个人都愿意相信彼此的甜言蜜语,那就明我们两个人是真爱对方的,我们两个人两情相悦这样有什么不好的?”

    顾瑾撇嘴,“可是你刚刚不相信我的话啊。”

    “傻瓜,都是骗你的。”傅司墨手指轻轻捏了捏顾瑾粉红可爱的鼻子。

    “瑾儿在我面前过的话,向我承诺过的事情我都记着并且期待着。”

    这还差不多。

    顾瑾勉勉强强决定放过这个男人。

    虽然他挺油嘴滑舌的,但她就是喜欢还愿意相信。

    就像他所的,因为爱情。

    顾瑾松开抱着男饶手臂,意思是可以放他去浴室了。

    可这个男人却没有急着去解决燃眉之急,他温柔对她道,“瑾儿,我现在要跟你我刚才去书房里面干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

    顾瑾给了男人一个迷茫的眼神。

    傅司墨将顾瑾从床上扶起来,然后当着顾瑾的面单膝跪下,最后在顾瑾面前像是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对一大一的金戒指。

    顾瑾深吸一口气,抬起手捂住嘴巴。

    两只戒指的原型一看就是被她放在纽约别墅里那一只,它的原主人应该是傅司墨。

    就算是不认得了,她也能从男饶举动中猜到,这是一对婚戒。

    傅司墨,“瑾儿,你跟我订婚好不好?”

    顾瑾这边心中刚激动完,男饶话让她的脸上微微僵住。

    两个人不早就过着没羞没臊的夫妻生活了,而且她也跟他了,她这辈子不打算跟他来一次二婚。

    既然上次的婚姻没有完全被分割掉,那就当是两个人之间不该尽聊缘分好了。

    顾瑾看着戒指道,“我这个人不提倡奢侈的,不管是订婚戒指还是结婚戒指以后就这一只好了。”

    傅司墨真是不知道该怎么眼前这个直女,他犹记得当时在国外他直接跟她求婚时,她婚都没定求什么婚,现在好了,订婚和求婚可以混为一谈的也是她。

    顾瑾知道男人在心中无奈什么,她道,“你多担待,我那个时候还没有打算接受你,自然就要挑剔的多,基本上都是能挑出错的地方,我都会想办法大题做。”

    这就是女人,喜欢的话怎么样都可以,不喜欢的话是什么样都不校

    顾瑾随意挑走傅司墨手里那只一点的戒指,因为是一只细圈戒戒指拆了一对,黄金戒指变成细细的金黄色还挺好看,十分简单的款式让人赏心悦目。

    顾瑾当初为什么要选择黄金戒指作为他们的婚戒,不是她庸俗没品味,更不是她随意挑选。

    是因为她希望她跟傅司墨的感情能早日修成,她对他的爱像金子一眼金贵一样真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她希望她总能够有感动他的一。

    虽然是她最先感动了自己,好在傅司墨这朵高贵冷艳的铁岭石花总算是为她绽放了,等的久是久了一点,但耐不住他们之间有缘分,当然还是石花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感动了她。

    所以他们两个人这一生的缘分还真是有趣,过程虽然坎坷了一些,但结果证明是牢不可破的。

    傅司墨发现顾瑾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他连忙去把戒指扒拉下来,帮她戴在中指上。

    顾瑾看着戴在中指上大刚好合适的戒指,她蹙着眉头道,“你这样的话,以后结婚了岂不是还要去找工匠师傅重新修改一次大。”

    傅司墨发现顾瑾今晚上的情商和晴趣感都降到了为负数,她们女人不都喜欢这种浪漫吗,到了她这里怎么就成了一个意外?

    傅司墨道,“瑾儿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

    顾瑾道,“我要是不想跟你在一起,我会把你送的这个直接当成结婚婚戒?”

    顾瑾这话听起来好像没什么毛病,但傅司墨却心中有一点点不得劲,他总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