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妮莎摘下身上的围裙走到他们面前,温柔的道,“晚餐可以开始了。”

    傅延钰闻言,蹙着眉头目光微冷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她的表现令他不太满意。

    妮莎看到傅延钰充满危险的眼神,她心中很害怕,但她又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至少不能表现出来。

    顾瑾睁开眼睛,她刚好看到妮莎神色紧张,眸子带水的模样,看起来十分像少女的娇羞。

    再看到傅延钰脑袋扭到一边。

    顾瑾轻轻笑了笑,这可真是好,她来这里做客居然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顾瑾从沙发上站起身,摸着自己的肚子道,“我还真是感觉饿了,好想尝尝……师娘的手艺有没有更好啊。”

    这一次,妮莎脸上是真的滑过一抹娇羞的表情,“顾瑾你不许取笑。”

    完,妮莎转身走了。

    顾瑾转身看着傅延钰,傅延钰脸上的表情无奈,尽显一言难尽。

    顾瑾道,“难道连师父也认为我刚刚那样话不妥吗?”

    傅延钰闭上眼睛,抬起手揉着眉心道,“如果你觉得好玩,我这个师父还能你什么呢。”

    妮莎背对着身后的两个人,紧咬着唇,她心中燃烧着浓浓的不甘心。

    凭什么,凭什么要这样残忍的对她,那个凶残暴戾的男人对她永远都是冷冰冰的,对着顾瑾的时候,他哪怕是责怪的话也的很宠溺。

    顾瑾,都怪眼前这个顾瑾,所以她现在才变成了这副模样。

    一顿晚餐吃下来,顾瑾发现妮莎的厨艺跟她第一次比起来简直是突飞猛进。

    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女人们都是拥有无敌潜力的,为了给心爱的人洗手做出美味的羹汤,他们是什么都愿意去做的。

    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像妮莎这样的女人竟然也玩转厨艺了。

    被时不时强喂狗粮的顾瑾,吃完了晚餐她早早的就提出要离开,家里还有一个祖宗等着她回去哄呢。

    现在她的心情变好了,她得回去传递正能量了。

    妮莎陪着傅延钰一起送顾瑾出门,两个人站在别墅院门口,目送顾瑾乘坐的汽车直至消失。

    妮莎偷偷观察到傅延钰的脸色满满变得冷却下来,她心中砰砰直跳,多想自己变成空气,转身就走。

    “站住!”

    傅延钰冰冷克制的声音在寒冷的夜色里响起,妮莎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闭上眼睛,站在原地。

    傅延钰问她,“你现在为何变得如此怕我?”

    妮莎立刻转身解释,“不,我没有怕先生您。”

    傅延钰眸光冰冷,“不实话?”

    妮莎急忙摇头,看着傅延钰的眼睛,出违心的话,“我是怕先生的,我很怕先生,我不想在被先生这样控制下去了,我很害怕。”

    傅延钰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些。

    妮莎望着傅延钰的脸用力吞了口口水,她终于是忍不住,克制又心翼翼的望着男人道,“要是先生您能对我稍微温柔一点点就好了。”

    傅延钰走到妮莎身边,低头在她耳边落下一句十分无情冰冷的话,“你不是她。”

    妮莎身体轻轻一抖,脸上的颜色变得惨白。

    她一直在渴求的,原来是总得不到的东西。

    傅延钰走了两步后,发现妮莎还呆呆的站在冷风里,他严厉的了一声,“还不回去,等着感冒?”

    妮莎回神,抬起头望着傅延钰的背影,连忙恭恭敬敬的回应。

    顾瑾回到水月居的时候,家里的佣人们都紧张的朝着她围拢过来。

    顾瑾知道他们想什么,无非是傅司墨那厮又不好好吃饭,还摆出吓饶脸色,让大家以为他们两个又吵架了。

    管家急切的道,“不是的,是先生他不仅没有吃晚餐,他还把自己关到酒窖里去了。”

    顾瑾气得脸色铁青,“他还敢酗酒?”

    一个人把自己关在酒窖里面,不是喝酒还能是什么。

    但佣人们看出来顾瑾应该是很不喜欢傅司墨喝酒,所以他们十分有默契的都摇了摇头。

    顾瑾是知道家里这些佣人们的,都是只管捡了好听的。

    抬起手推开拦在面前的佣人们,顾瑾大步往里面走了。

    其中一个佣龋忧的道,“少夫人她挺着这么大的肚子,她这么生气,她进去该不会要跟先生吵起来吧。”

    另一个佣人道,“不会,就算少夫人想要跟先生吵架,以我们先生面对少夫饶脾气,这两人也绝对吵不起来。”

    几个人心领神会,作为这个家里的佣人,对顾瑾一味狗舔的傅司墨她们不知道见了多少次了。

    这么恩爱的两个人能吵得起来?

    不看脾气看皮囊,他们家先先生喝酒是有点上脸的,白皙的脸蛋上要是再沾染上红霞的绯色,那绝对是顶级的诱或。

    顾瑾推开酒窖的大门,里面一股子美酒的香醇扑鼻而来,也不知道傅司墨打翻了哪一坛上百年的陈年老酒,这股子酒味别喝了,闻都能把人闻醉了。

    傅司墨的酒量实在不算好,那个男人在里面应该已经醉死过去了吧。

    这个窝囊又气的男人,她实在难以理解一个人理智的时候和动情的时候差别怎么会这么大。

    相比之下她还是更喜欢无情时候的傅司墨,他多么端庄多么禁欲多么让人望而生畏。

    现在的他在她面前就是一只一不心就能点着火的醋坛子。

    她本来还打算拿今晚去傅延钰家做客这件事情刺激刺激他,她现在希望他能够好好的心平气和的站在她面前就好了。

    真是个让人头疼的祖宗。

    在一片昏暗的光线中,顾瑾在诺大的酒窖里寻了两圈,终于在高档红酒区找到那个男人。

    傅司墨颓废的坐在地上,只露出一个萧索的背影,精瘦型的身材在这个时候让人看了心疼,手里握着一只打开喝了一个半瓶的红酒。

    顾瑾心中什么脾气都被压下去了。

    顾瑾走过去站在男人身后,她想看看男人在喝醉酒后会些什么酒话。

    傅司墨沉默着坐在那里,背影挺拔,脑袋低垂着,整个人像是睡着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