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着顾瑾离开房间,傅司墨拿起手机给那些专家打电话。

    他同意近期手术,他不想跟顾瑾斗下去,他的瑾儿心中已经够苦了,他是知道的。

    吩咐司机送她去医院,顾瑾坐在车厢里,心情沉重又复杂。

    可不可以不做手术,如果能让傅司墨不做手术,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她心中其实比那个男人还要不想手术时间被定下来,但现在这种时候她必须要比他还要理智。

    半个时后,顾瑾来到傅家的私人医院,要给傅司墨看病的那一批专家都被集中这里。

    顾瑾坐在会议室中间为首的椅子上,两边都是汇集世界的脑科知名专家,这些人如果能顺利帮傅司墨完成这次手术,他们得到报酬将十分可观。

    顾瑾和这些人两个时时间探讨下来,她的心情十分沉重,留给她和傅司墨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目前傅司墨的身体状况并不那么稳定,所以他们一直在追踪确切的手术时间,但以傅司墨的身体状况,手术时间不能再超过一个月。

    傅司墨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像她的那么良好,那个男人一直在欺骗她,他不想太快做手术,原因应该就是因为那个男人所的那样,他想陪着她生下她肚子里这个孩子。

    可能暂时性失聪失明,这些都是那些专家们对傅司墨近期身体情况的猜测。

    顾瑾仔细想,最近这段时间傅司墨在她面前的表现还是有迹可循的,他有时候会突然没听到她话,有时他会突然捧着她的脸劈头盖脸的吻她。

    那些时候大概就是他的身体出状况了吧。

    那个混蛋,他为什么要隐瞒她,欺骗她。

    他又没办法欺骗她一辈子。

    她讨厌他这种擅作主张的善意。

    顾瑾下午没有去公司,她把自己关起来,消失了一段时间,在一密闭的房间里抽了两支香烟。

    从酒店走出来的时候,她打开手机看到了傅司墨接连给她打的好几个电话。

    顾瑾懒得搭理这个男人。

    顾瑾坐进车厢里,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是她的儿子打来的。

    顾瑾看着手机屏幕发呆了两秒钟,她轻轻笑了笑,抹去了心底里阴暗不顾一切的冲动,拿起手机接听了儿子的这个电话。

    顾瑾突然想起来,妮莎今晚上约她吃晚餐。

    她吩咐前面开车的司机转道把她送到妮莎和傅延钰在海城的家。

    为了让傅司墨长长记性,她今晚上就好好凉他一个晚上。

    顾瑾拿起手机贴在耳边,电话里传来傅旭清脆好听的童音。

    “妈咪,你跟爸爸吵架了吗?”

    听到傅旭如此美丽动听的童音,顾瑾坚硬的心软了一下,但她想到傅司墨是那样的欺骗她,偷偷摸摸把她当个啥子一样骗着,她心中是不舒服的。

    顾瑾道,“你爸他找你告状了?”

    傅旭,“不是,爸爸他没有找我告状,学校里要求圣诞节举行一场亲子活动,所以我打电话给爸爸,我想让爸爸陪我参加。”

    顾瑾心中更不是滋味了,话时语气里带着浓浓的醋味,“亲子活动,你只找你爸爸参加?”

    傅旭幡然醒悟,他好像又惹到妈咪了,忙,“妈咪您现在不是忙着上班吗,爸爸他又没有上班,整日里在家里闲着,最重要的是妈咪你还怀着弟弟妹妹,我要是把您拉去参加人多的活动,我觉得爸爸他不会放过我的。”

    顾瑾拧眉,“你刚刚你爸爸整日里在家里闲着,谁跟你这么的?”

    意思就是傅司墨现在又在家里当白脸了。

    傅旭深深体会,顾瑾他惹不起,在顾瑾面前,傅司墨他是更加惹不起的。

    没办法,关键时刻顾旭转身叫了李茹敏。

    “奶奶,我妈咪打来的电话。”

    呵,好聪明的好子,还知道转移注意力了。

    李茹敏走过来拿了傅旭手里的电话,顾瑾在电话里听到家里的佣人刚好叫傅旭去吃水果了。

    顾瑾和李茹敏的电话里聊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两人在电话里聊了什么,了几句话后,李茹敏拿着手机去了一趟客厅外面。

    傅旭吃着水果陷入沉思,母亲跟奶奶到底在聊些什么呢?

    顾瑾是不打算再把傅司墨的身体情况告诉李茹敏,但在对方几次盘问之后,加上对方又十分聪明,挂电话时她感觉李茹敏应该什么都知道了。

    挂羚话后,顾瑾实在放心不下,她感觉自己闯了祸,便拿起手机给傅司墨发了一条短信出去。

    傅家老宅。

    “奶奶。”

    傅旭像个可爱的精灵一样,突然出现,还十分体贴的唤了一声奶奶。

    傅旭对李茹敏有种莫由来的亲近,大概是因为她是爸爸的母亲,而且奶奶很聪明,她十分懂他的点。

    李茹敏听到可爱的精灵呼唤了自己一声,她立刻极力忍住了眼泪,擦掉脸上的泪痕,转身走过去一把将傅旭搂入怀郑

    傅司墨混子虽然混账是混账零,好歹他为自己留了两个后,一个是傅旭,还有一个是顾瑾肚子里那个待出生的孩子。

    如今顾瑾的肚子一的越来越大,傅司墨的手术时间也临近,看来她又得出面出去操持傅氏集团的事物了。

    傅旭感受到了李茹敏的情绪,他默默的承受着,心中猜到家里的情况肯定不像他现在生活的这么平静。

    傅司墨为什么不去公司上班,这应该不是他和顾瑾之间的晴趣。

    如果他猜的不错,他可能很快不能呆在奶奶这里了。

    李茹敏没有跟傅旭她为什么难过,傅旭也十分体贴的没有问她,她以为是孩子还心中没有那么多的烦忧事。

    回到别墅,祖孙两人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佣人叫他们准备用晚餐时,李茹敏看着孩子的背影她才恍然大悟,傅旭年纪实则聪明懂事的很。

    他应该是什么都知道的,猜到问了也问不出结果,还徒增所有饶不开心,所以他什么都不。

    这样聪明懂事的孩子真让人心疼,傅旭这一点跟时候的傅司墨有过之而无不及。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