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道,“我听现在顾嫣也在娱乐圈里面打拼,她端着你林太太的名分,在娱乐圈里却被一个新网红打压的踹不过气,林总知道这件事情吗?”

    听到顾瑾绕着弯子提到了那个女人,林子越反应先是十分激烈,黑色的眼眸紧张的看着顾瑾,但很快,他在顾瑾面前失去了那份要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血性。

    男人心中权衡再三,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金钱和权利,放弃了他心中自以为是的爱情。

    顾瑾一直以为是傅司墨算计林子越娶了顾嫣,现在看来,傅司墨的那点算计对于林子越来是不算什么的,最重要的是林子越就是想顺着傅司墨那根棍子往上爬。

    林子越娶顾嫣一点都不委屈,是他人生中想要不择手段达到目的上的第一堂课而已。

    最终,林子越在顾瑾面前承诺他会处理好顾嫣在娱乐圈里面遇到的难题,以后会跟顾嫣好好过日子。

    顾瑾不会对林子越赶尽杀绝,她也不想让林子越真的跟顾嫣离婚,两个人一旦离婚了,以萧怡顾嫣母子那一肚子的坏水,她自己又会去面对一些恶心的问题了。

    现在掌控顾嫣婚姻的那一条风筝线还被萧怡牢牢握在手里,只要萧怡看得到希望不让顾嫣离婚,顾嫣就离不成婚,让萧怡退步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因为那个女人爱钱如命。

    顾瑾回到水月湾,让家里的佣人给她煮了一碗面吃,跟林子雨应酬,让她实在没有胃口。

    傅司墨得知顾瑾要回来,他像是一个管家似的,早早的就在玄关门口候着了。

    顾瑾走进家门就看到傅司墨那张好看让人感觉十分舒服的俊脸,她的心情瞬间放松一大半。

    “司墨,我好想你。”

    顾瑾走过去乒在傅司墨怀里,丢掉手里的包包,她整个人挂在傅司墨身上就像是把男人伟岸有力的胸膛当成了床。

    傅司墨抱着顾瑾往沙发那边走过去,体贴的帮女人把脚上的鞋子脱掉。

    已经怀孕五个月的顾瑾身上没有任何不适,她和他们的宝宝都很健康,她的身体除了肚子已经隆起之外,她身体的其他地方都是纤细的匀称的,皮肤似乎比她怀疑之前变得还要好,这跟傅司墨每精心照顾她脱不了关系。

    换完鞋子之后,傅司墨又轻轻松松抱着顾瑾去了餐厅,一碗香喷喷的煮面条摆在顾瑾面前。

    顾瑾坐在傅司墨怀里,拿起筷子挑了几根面条尝了一下味道。

    顾瑾吃了一口放下筷子,她身后的傅司墨紧张的问她,“不好吃吗?”

    顾瑾扭头看着男人,“恩,不好吃。”

    傅司墨脸上期待的表情刚要褪去,顾瑾完话后,便捧起男饶脸深情又热烈的吻了男人。

    餐厅里的佣人都退出去了。

    傅司墨像是一个久居家中的新妇,得到顾瑾一点点宠爱后,他立马就活了过来。

    把男人哄好过后,顾瑾停下来,手指抚着男饶脸直笑他。

    傅司墨道,“你在笑什么?”

    顾瑾抬起头又凑过去,在男饶水润光泽的唇瓣上吻了吻,低声道,“我发现某些人窝在家里当奶狗越来越懂事了。”

    傅司墨听到顾瑾这样评价他,他不生气反而还笑了,他发现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示弱这不仅很有晴趣,看到顾瑾喜欢他一口,他心中也有一种浓浓的自豪福

    傅司墨道,“只要顾女士您喜欢就好。”

    顾瑾自然是喜欢的,都心动了,忍不住低头又去吻男人。

    傅司墨看到顾瑾眼睛里如星辰般闪耀的水波,他的眸色也变得幽深,只因现在的顾瑾是如茨不方便,他只能忍了又忍。

    “你先吃面好吗?”

    听到男人暗哑低沉的嗓音,顾瑾抬起头看了男人一眼,漂亮的眼睛里对着男人流露出一点点嘲讽的笑意。

    顾瑾转过去乖乖吃面了,身后的傅司墨却因为她那一个眼神心中惴惴不安,非要找她探一个究竟。

    傅司墨手臂穿过顾瑾肩膀,他从身后松松的搂着顾瑾,低头在她耳边问,“你在笑什么?”

    顾瑾知道现在的傅司墨敏感又心虚,他十分害怕她对他每一次耐人寻味的暗示。

    现在他们两个人之中,爱的最深的那个人是他。

    顾瑾扭头看着猫一样趴在她肩头的男人,她很直白的告诉他,“我在笑某人真虚伪真好色。”

    傅司墨微微一笑,在女人耳边自嘲道,“我真好色我承认,但你居然我虚伪?”

    顾瑾,“对啊,你就是虚伪,某人每早上起床的都会跟我和肚子里的宝宝爱我们,可他心中每到底在认真琢磨些什么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傅司墨薄唇贴在顾瑾白皙的脖子上,喉结颤动,低声笑着,把顾瑾心中的弦波动厉害。

    顾瑾有点受不了,但她又更舍不得推开男人。

    傅司墨道,“你刚刚都那样吻我了,我要是再没有点反应,你会喜欢木头一样的我吗?”

    顾瑾扪心自问,她确实不会喜欢,但他们每次接吻的时候他都会有那么强烈的反应,他真让她觉得头疼,有时候她都怀疑他到底是爱她还是只是想给自己找一个女伴。

    傅司墨软声软语的在顾瑾耳边撒娇,“瑾儿我真的很想你,我是一个深爱你的男人,让我在你面前忍耐真的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

    顾瑾能理解,傅司墨是一个才三十岁出头的男人,他又是第一次恋爱,差不多算是情窦初开,他对爱情对她的探索欲是十分强烈又旺盛的。

    可她每个星期都会可怜他两次,除了那些没有定数的打闹,她都有额外给他两次特殊的机会。

    他竟然是不知满足的,更不知道感恩,算了,从这个星期没有了,以后她也不会再给了。

    顾瑾心中忿忿的想着。

    “瑾儿,一个星期两次确实不够。”傅司墨这句话是贴在顾瑾耳边悄悄的,的可怜又委婉。

    顾瑾震惊,傅司墨像是她肚子里的蛔虫似的,他居然知道了她在想什么。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