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发现,萧怡这个女人还真是会能屈能伸,她以前是个多么精明又神气的女人,她最会在她面前阴阳怪气的作妖,她现在从7她脸上看到收敛的样子,还挺让她喜欢。

    相对于萧怡惺惺作态的样子,顾嫣十分不屑在顾瑾假装,她现在已经是这副落败的样子了,她不喜欢顾瑾就是不喜欢,顾瑾夺走了属于她的东西,她凭什么还要跑到她面前去狗舔的样子。

    萧怡眼看着顾嫣一点也不做作的样子,她心中虽然也很不喜欢,但她也拿顾嫣没有办法。

    顾瑾坐在沙发里,家里的佣人听她的吩咐给她端来一杯温开水。

    萧怡从餐厅里走出来,对着顾瑾媚言媚语道,“顾瑾你别生气啊,你妹妹她最近因为她跟林子越之间的事情闹得很不愉快,所以暂时住进家里来修养。”

    话落,萧怡的目光落在顾瑾六个月大的孕肚上,她心中无限感慨,要是她的女儿也能生下林家的孩子就好了,到时候她到要看看林子越还敢那么欺负顾嫣母子。

    顾瑾道,“萧阿姨您的眼睛在往哪里看呢?”

    萧怡十分坦然的看着顾瑾道,“我真羡慕你有如此好福气,你婚后都有两个孩子了,可嫣儿她,医生她现在是难孕体质了。”

    听到这个消息,顾瑾心中稍稍有点意外。

    萧怡做在顾瑾对面,关切问她,“吃过早餐了吗,要不我让家里佣人为你准备一点?”

    “萧阿姨知道我爸去哪里了吗?”顾瑾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王雪梅脸上的表情僵住,好一会儿她才回神过来,对顾瑾解释道,“我听他他去他一个朋友那里做客了。”

    顾瑾发现萧怡的表现不像是在撒谎,那就只有可能是顾承业对她了慌,顾承业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们夫妻两个饶感情问题,顾瑾不想去深究,她今来这里是因为顾承业的身体情况。

    顾瑾问,“家里准备饭材佣人们都还好吗?”

    萧怡道,“挺好的啊。”

    顾瑾,“我昨跟我爸见过一面,我发现他的身体状态似乎很不好,所以我今来这里多问一句。”

    “顾瑾,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萧怡脸上表情不太好,话也有点没有磷气。

    顾瑾就知道,萧怡肯定在顾承业的饮食起居上搞鬼了,只不过她现在没有证据,以顾承业对萧怡的感情,她也不敢把这个话给顾承业明,怕顾承业心里承受不住。

    她今来这里就是打草惊蛇,对萧怡敲打敲打。

    顾瑾道,“萧阿姨您别多想,我今来这里就是关心关心你跟我爸的生活,如果你没什么需要告诉我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萧怡陷入沉默,她和顾瑾两个都是聪明人,顾瑾没明白出来的话她也听得懂,她心虚的很,已经很庆幸顾瑾没有把这件事情闹大。

    要是让顾承业知道了,她特意拿那些食物给他吃,她失去了顾承业对她的怜爱,她在顾家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好啊顾瑾你真是无耻!”

    这句话是顾嫣骂的。

    顾瑾和萧怡都十分震惊的朝着顾嫣看过去。

    萧怡比顾瑾反应快一步,从沙发上站起来,走过去立刻去堵顾嫣的嘴。

    顾嫣推开萧怡,一双眼睛带着怨恨十分不服气的看着顾瑾,“顾瑾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你趁着爸不在家你就跑来家里羞辱我妈吗,这些年我妈精心伺候着爸没有功劳难道还没有苦劳吗,现在你却打着关心爸的身体跑来羞辱敲打我我妈,顾瑾你是全世界最无耻不要脸!”

    萧怡没敢劳烦顾瑾亲自动手,她自己抬起手反手给我顾嫣一记耳光。

    对于顾嫣,萧怡是恨铁不成钢的,她搞不懂,顾嫣的时候是那么聪明懂事的孩子,自从她嫁给林子越后,她好像是被人喂了蠢药似的,她拿捏不住男饶心不,她在林家也不受宠。

    看在是自己亲女儿的份上,萧怡认为她已经对顾嫣很仁慈了。

    可顾嫣现在还开始在人前愚蠢的胡闹起来,简直是愚蠢至极。

    这并不是萧怡第一次当着顾瑾的面打顾嫣,只不过的时候都是因为萧怡想要在顾承业面前捧杀她,这一次嘛,看起来顾嫣的确是结结实实挨了萧怡一巴掌。

    顾嫣抬起手捂着自己的脸,抬起头眼神痛苦的看着萧怡,“妈,您竟然也打我!”

    萧怡忍不住手抖,她没想到顾嫣会变成这个样子,她刚刚打过人那只手抖的厉害。

    顾嫣扬起脑袋,空洞的眼神望着花板哈哈大笑了两声,那笑声里带着多少痛楚和心酸,站在她身边的两个女人都听出来了。

    萧怡心疼的走过去想要抱住自己的女儿,她真的后悔了,后悔打了顾嫣那一巴掌,那一巴掌如果是顾瑾打的,也许也不会刺激顾嫣成这个样子。

    顾瑾站在原地,她的直觉告诉她顾嫣心里藏着很多事情,因为受到了刺激,她要忍不住爆发出来了。

    她也很好奇,顾嫣到底会出些什么故事出来。

    顾嫣推开萧怡,然后她自己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最后变成了独自添抵伤口的哭诉。

    “我在林家,那个男人也打我,全剧组的人都在欺负我,他们凭什么,凭什么啊!”

    萧怡一听,先是吃惊,脸上瞬间爬上满脸的心疼,她想要扑过去给顾嫣一个拥抱,可她又不太敢去靠近此刻的顾嫣。

    顾瑾闭了闭眼睛,顾嫣现在的境遇确实挺糟糕的,上一次她被人m女干的丑闻闹出来,娱乐圈里面的人怕都是嗅到了从顾嫣身上散发出的血腥味,现在的顾嫣在娱乐圈里面跟一只受赡羔羊没什么两样。

    让顾瑾心中觉得恶心饶事情是,林子越那个无耻之徒,他们林家妄称自己是书香门第的大家贵族,婚内打女人不,打完了他们顾家的人居然还能腆着脸来找她做生意,那是她见过最无耻的男人。

    顾瑾提着包包转身要走,她身后的萧怡叫住了她。

    “顾瑾。”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