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病房,顾瑾让水月居管家送来的佣人已经来了,顾瑾让佣人先进去。

    顾瑾抬起手打了一个哈欠,傅司墨立刻在她身边询问,“累了?”

    顾瑾扭头看着眼前这个真正关心她的男人,她盛满星星的眼睛里溢出满眼框的笑意。

    傅司墨伸手拦了顾瑾肩膀,让女人靠在他怀里,“走,回家。”

    傅氏集团有傅司墨在背后亲自规划,顾瑾在公司里只是做一些支持性的事物,有时候她是可以偷一下懒的。

    就比如遇到今下午这种情况,顾瑾没有心情,索性就不去公司了,跟着傅司墨一起回水月居。

    顾瑾躺在主卧室里补了一个午休觉,自然醒过来,感觉自己好多了,发现房间里静悄悄的,傅司墨可能又在书房。

    顾瑾起身,掀开被子时低头看到身上穿着的舒适睡衣,嘴角高心咧开,这是她睡着后傅司墨体贴给她换的。

    她发现傅司墨现在真的把她当女儿养了。

    顾瑾抬起手抚着自己越来越大的孕肚,之前他们一直不在乎她这一胎孩子的性别,现在她心中有那么一点点私心了。

    还是生个儿子吧,这辈子她只打算让傅司墨养一个女儿。

    顾瑾拿起手机看了时间,她睡了一个时,现在是下午四点钟,这个点,她正好可以出去见一个人。

    顾瑾走下床后,拿了一件披肩拢在肩膀上,走到楼下拿了一杯果汁喝,顺便也给傅司墨带了一杯果汁去楼上。

    来到书房门口,顾瑾抬起手轻轻扣了房门两下,然后推门走进去。

    傅司墨这个军师果然又坐在书桌后面替自己的娇妻打工。

    顾瑾走过去,把手里的果汁放在傅司墨面前。

    傅司墨放下笔,抬起头看着顾瑾,眼睛里亮晶晶的,“你喂我我才喝。”

    “你想要我怎么喂你喝?”看到性感至极的男人,顾瑾突然起了一丝丝捉弄饶心思,她故意撩了男人一把。

    听到顾瑾提议要如何喂,傅司墨眼睛里的星星瞬间幻化成危险又致命吸引力的狼光。

    傅司墨手指放在椅子扶手上,悄悄握紧,至暗浓稠的眼神像是想要把可爱的顾瑾一口活吞了。

    “你过来。”傅司墨喉结鼓动了两下,嗓音暗哑,他已经是如茨迫不及待了。

    顾瑾也很懂事,端起杯子仰头喝了一口果汁,然后绕过长方形的办公桌走过去坐进傅司墨怀里。

    傅司墨放着光的眼睛,十分深刻的盯着顾瑾,低头凑过去,几次最好准备试图吻顾瑾。

    顾瑾躲来躲去,傅司墨最终不耐,一只手握住了顾瑾半张脸。

    一口果汁喝完,顾瑾身上的披肩也被男人除掉了,她身上的睡衣是一件蚕丝柔滑很贴身段的睡裙。

    傅司墨的吻越来越不知节制,看着他霸道的样子让人心痒又心慌。

    顾瑾心跳的厉害,她后悔任性撩了他。

    傅司墨只是看起来像是一只慵懒的猫,其实他骨子里是一只大狼狗,他最会在她面前伪装了。

    顾瑾抬起手把傅司墨的俊脸拂开,十分娇气的跟他,“你先喝果汁。”

    在顾瑾面前,傅司墨是从来不敢让顾瑾操心的,顾瑾命令他喝果汁,他端起被子,仰头一口就干完了。

    顾瑾抬起手,手指不满的捏着男人干净的下颌,“你怎么喜欢这样喝果汁?”

    傅司墨道,“以我的习惯,我现在这个时候想要来一杯咖啡,但是瑾儿为我准备的果汁我一定要喝。”

    顾瑾明眸含笑,“亲爱的你再忍一忍,还有一个月,你的手术时间就出来了,等你病好了以后,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傅司墨挑眉问道,“瑾儿真的会让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顾瑾自然听明白了男人话里的深意,她很大方的向他承诺道,“恩,等某人手术成功出院以后,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傅司墨手指抚上顾瑾孕肚,这个孩子已在顾瑾肚子里六个月大了,有时候他能通过顾瑾薄薄的肚皮感觉摸到里面孩子的形状。

    有一件事情,他一直没敢跟顾瑾,他不想在她生产前做手术,他要陪着她生下这一胎。

    他实在太心疼了,又害怕,顾瑾在他怀中也是的一只,现在还要从她纤细的身体里爬出更的一只家伙出来,这怎么能让他放心的下她们母子俩。

    顾瑾很喜欢傅司墨手指很疼爱的摸着她肚子里他们的孩子,除了他的手感让人感觉十分不错之外,他对他们孩子的疼爱能让顾瑾感受到他对她无限的爱慕和欢喜。

    所以顾瑾心中更加自私的私定了这一胎孩子的性别。

    “司墨,我想我这一胎我们再生一个儿子好不好?”

    傅司墨目光十分宠溺的看着顾瑾,“为什么突然想要一个儿子?”

    顾瑾自然不会告诉男人她自私,连自己女儿的醋都吃,这辈子,她只想傅司墨眼中疼爱的注视的永远都是她这一个女孩。

    现在的他终于能理解,傅司墨为什么吃他儿子的醋。

    父母恩爱,孩子果然只是一个意外啊。

    顾瑾道,“我在想以后旭和他弟弟一起经营公司,他们才不会太累。”

    傅司墨表情认真又沉稳,他道,“如果是两个儿子的话,旭继承家业,这一个我可以放他自由。”

    “你为什么要这样安排?”顾瑾疑惑的看着男人,这还是傅司墨第一次跟她起他对他们两个孩子的打算。

    傅司墨的答案十分简单,“到时候就跟他们遵从祖训,免得以后我找不到一个接班人。”

    顾瑾震惊的看着男人,她十分生气,“哦,傅司墨你这个坏蛋,感情我给你生的儿子就是为了做你的继承人!”

    任凭顾瑾脾气再火爆,傅司墨目光仍旧宠溺看着她,“不然,你辛辛苦苦给我生的儿子你想要做什么?”

    顾瑾的脾气瞬间被傅司墨对她的宠溺融化掉,她起身,半个身子伏在男人宽阔又温暖的胸膛上。

    顾瑾承认,她愿意把她自己辛辛苦苦生的儿子作为礼物送给傅司墨。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