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现在还觉得我在骗你么?你真的…………”木维维咬牙切齿,扔给祁杳一个留影球,道:“你自己看吧,这是师尊放置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那个带有特殊印记的留影球,你仔细看看,你仔细看看上面的东西,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在骗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没良心,你真的………………你真的不配这样质疑师尊,你不配…………”

    祁杳神色淡淡,接过留影球,咬了咬牙,看向木维维。

    “如果你敢骗我…………”祁杳:“我会叫你们后悔的。”

    “大师兄…………”东方樾拉住木维维,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道:“你刚刚的那些,你确定…………都是真的吗?你确定没有任何一点儿欺瞒么?”

    木维维看着东方樾有些崩溃的神色,闭上眼睛,点点头,痛苦地道:“真的,没有一句假话。”

    东方樾仿佛失去全部力气一般,面色惨白,看向虞炎堕,也是差不多的神情,他们两个都不愿意相信,他们两个一直在身边照看的人,他们的师尊,已经成了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悲惨的人,他们照顾了八年,可他们硬是八年没有发现。

    这像是一把尖刀一样刺进心脏,痛的人难以呼吸,也沉重的难以忍受。

    祁杳其实已经相信了大半,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开始心慌,开始害怕,看到三个师兄这样的表情,他动容了。

    “这个留影球,是八年前,我受伤痊愈后去找师尊的那个晚上,在门外看到的,没有一点儿篡改的机会,你自己好好看看,看看我有没有骗你,看看你现在所坚持的事情,到底有没有一件…………哪怕是一件正确的…………”木维维忍着眼泪道:“我知道我有错,我知道我免不了责任,但是你不是无辜的受害者,你也不是可怜的孩子,从始至终,只有师尊是那个备受伤害的人,她从来…………从来都没有对不起我们任何一个人。”

    祁杳捏紧了手上的水晶留影球,双目赤红,漂亮的脸满是难堪,他有些迷茫地抬起手,想要往里面注入法术修为,可是他的手抖得厉害,他觉得自己没办法承受自己看过这些东西之后的沉重负担,他害怕了。

    他几乎要握不住这个轻巧的水晶球。

    “你怕了?”木维维嘲讽一笑:“你现在知道怕了?你还没有看呢怎么就承受不住了?你该看看,你不看怎么知道,师尊她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祁杳,是真男人你就看看,别叫我瞧不起你啊。”

    祁杳纹丝不动,没有一点儿动静。

    不光是祁杳,东方樾和虞炎堕也有点于心不忍,他们直到木维维的都是真的,他们也好想了解情况,可是真的到现在,没有一个人,敢真的接过那个留影球一探究竟,他们都害怕看到最不愿意看到的东西。

    祁杳愣了很久,好一会儿之后他才终于有了动作,他抬起手,把法术注入留影球里。

    …………http://www.123xyq.com/read/2/2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