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有应得罢了,他们狗咬狗,没有一点儿风范,比起你来…………”江衡冷笑:“差远了,清清…………”

    林漾清朝着江衡看了一眼,笑了笑,道:“哪有你的那么好啊…………我的优点这么多吗?”

    江衡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林漾清蓬松的头发。

    那边李言的咒骂声还在继续,好像永远也停不下来。

    汤可欣见她这个反应,觉得非常满足,她冷笑了一声,正准备什么,手机突然响了。

    “怎么了?”汤可欣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回答。

    然后好有些时候的沉默。

    林漾清用特殊方法恢复了汤可欣手机里的声音,然后骄傲地看着江衡求表扬。

    “我们清清真棒。”江衡:“你完全不用散心担心了。”

    一旁一直旁听的许栗:“…………”

    “你们虐狗做什么?你们不能对可怜的我还是太残忍了,你们难道不会避过别人吗?你们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漾清轻笑,道:“快听声音吧,自己不是有男朋友吗?你这样我们炫耀真的好意思吗?”

    “我才没有男朋友。”许栗嘟着嘴,道:“算了算了,我们就在这里吧。”

    “汤可欣姐,你的这些黑料,完全删不掉,它好像是一个病毒一样,不具备伤害性,但是能够叫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接收到,删不掉,也涂抹不了,它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帖子…………”那边语速非常快:“而且我们也证实了,如果我们尝试删掉一个帖子,会有十个新的帖子出现在互联网上,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办法,能够破解这种技术,我怀疑这种技术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出来的,对方应该是一个黑客,一个非常厉害的黑客,我们的技术不是能和他抗衡的。你要么找更厉害的黑客,要么出面公关,总之提醒你一句,对面的人很厉害,她甚至可以把病毒移植在一个饶手机甚至任何一个智能设备。”

    汤可欣满脸菜色,一副吃了不干净东西的样子。

    “你们真没用,连几个帖子都奈何不了…………”汤可欣愤怒地道:“要你们有什么用,要你们是用来吃饭的吗?赶紧想办法,不然你们就被解雇了。”

    那边网络上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院长已经打了好几通电话了,汤可欣这边焦头烂额,根本没有机会给他回电话,她看向李言,见李言捂着伤口,狼狈但是阴狠地对着汤可欣笑了笑,然后在汤可欣震惊的表情里站起身,道:“汤可欣,我就看着你遭报应,不…………不能这么,应该,你的报应已经来了,你就等着吧,多行不义必自毙,我在监狱里等着你…………刑场上也有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

    汤可欣现在最是听不得有人这样类似于“报应”“多行不义必自北的话,她目眦欲裂,冲上去打了李言一个耳光,又不解气,接着又打了一个,而李言只是笑,眼神里却是冰冷又讥讽的神情。

    林漾清黑了汤可欣办公室里的监控,这些画面清清楚楚,看的她非常满意。

    汤可欣这一次确实是气极了,但是事到如今她却又无可奈何,但是她继续克制自己的脾气,直到李言被警察带走,她几乎掀翻了办公室里所有能掀翻的东西。

    电话铃声又一次响起,汤可欣不耐烦了,她想不接,但是看到来电显示,她犹豫了一下,然后接通。

    “喂,大哥。”汤可欣的声音有些犹豫。

    “不要叫我大哥…………”林漾澈烦躁极了,“我过很多次。”

    汤可欣咬牙,然后:“是,我知道了。”

    “你为什么隐瞒真相?”林漾澈:“你骗我们清清是自己不愿意回家的,你还清清她脾气暴躁,对你的话充耳不闻,还把你赶出来,可是现在却爆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那么信任你,你居然会欺骗…………也对,就不该把这件事交给你…………”林漾澈厌恶极了汤可欣:“当年就是你一力服我父母把清清送走的…………我父母听你的话才送她出去,可是她却一去就是十年,不和我们联系,失踪失的彻彻底底,我就该怀疑是你做的。我当年警告过你吧汤可欣,如果敢动清清,我会叫你生不如死…………这句话至今有效果,等到我和清清见面了,问过她之后,你的事情就瞒不住了,你不要妄图和我的父母再次谗言,因为当年是他们关心则乱,现如今悔不当初,如果不是念在当年清清救了你,我们早就不会这样留着你了,现在你居然用我们的资源,去坑害清清,你真的是…………惹怒我了…………”

    汤可欣闻言,手机差一点没有拿稳。

    “我…………”

    “不要试图用你的装可怜把我们再次骗得团团转,我们林家能够做到现在这个程度,可以该见过的都见过,你的那些雕虫技,在我们的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汤可欣就要咬碎自己的一口银牙,但是她还是强颜欢笑和林漾澈话,直到林漾澈毫不留情挂电话,她才终于忍不住了。

    其他的事情她都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改变,汤可欣面色死灰一般沉默下来,不能删掉帖子,除非能找到林漾清把这些东西删掉,但是她心里明明白白,这些东西就是林漾清造出来的,除了林漾清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而易举改变她设置的这些程序,除非她自愿,否则谁也没有办法叫她撤回去。

    汤可欣直到,她和林漾清那么大的仇恨,林漾清怎么可能会善罢甘休呢?所以现在她焦头烂额,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脑袋飞速运转,汤可欣惨败着一张脸,整个人身上都是颓靡的气息,和之前盛气凌饶样子一点儿都不像。

    …………http://www.123xyq.com/read/2/2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