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黑羽飞就亲自带着伯恩来到了欧阳清风的私人别墅。

    知道黑羽飞要来,欧阳清风让关颖给她化妆,穿上能衬托她好身材的旗袍之后,她整个人仿佛年轻了十几岁。

    欧阳清风本想让黑羽飞看到她红光满面精神奕奕的样子,让他相信自己现在就算不作手术也活得很好。

    不料,黑羽飞一件到欧阳清风浓妆艳抹的样子,便冷讽道,‘欧阳女士,我听你这两身体不是很好,现在的你不是应该卧床休息的吗?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亲自出来迎接我和伯恩?’

    欧阳清风并没有被黑羽飞的嘲讽给刺激道,她优雅的笑,“儿子,听到你这么关心我,我很感动,不愧是我生的,个性跟我几乎是一模一样,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生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这样的性格固然是好,但却不适合你,羽飞,你是要继承家族大业的人。不能有妇人之仁,千万不要学妈妈我做事不够坚决,只会在言语上嘲弄对手,呈口舌之快,并不是强者所为。”

    黑羽飞冷冷一笑,“多谢欧阳姐的提点,不过我从来没有承认你是我的母亲,所以请你不要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很熟悉我,幻想要改变我,其实你这样的作为在我看来非常的可笑,希望你适可而止,下一回我再听到你跟我这些会让人误会我和你关系的话,那么,我永远都不会再见你!”

    “黑七少,您话得过分了一点啊。”关颖忙不迭的提醒。

    然而,黑羽飞却不以为然,只是把视线从欧阳清风那张浓妆也阻挡不住她瞬间发白的脸庞上转移到关颖身上,“关秘书,我把伯恩博士带来了,蓝姐呢,你带我们去看看她。”

    伯恩在旁边听着欧阳清风和黑羽飞母子的对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对传闻中的母子的真实相处情景。

    双方都对对方有着心结,矛盾很深啊。

    不过他还是轻易的就看出欧阳清风有对爱黑羽飞这个儿子,或许是她觉得自己时日不多,再不表达对黑羽飞的爱,再不好好补偿这个当年被她放弃的儿子,那她以后就不会再有时间做这些了。

    所以,现在时间对欧阳清风来,那就是生命,人一辈子最珍贵的东西。

    在伯恩那双犀利的眼睛打量之下,欧阳清风心里不是很舒服,但她还是很快就恢复了一贯优雅的笑意,‘关秘书,你去把轮椅拿过来,我要带伯恩博士去看看草。’

    “好的。”关颖连忙进卧室把轮椅推了出来。

    黑羽飞看着欧阳清风,淡淡的,“欧阳女士,伯恩博士来了,你怎么不跟他打声招呼?他可是唯一有把握给你做手术的人。”

    “唯一?”欧阳清风微笑的看向伯恩。、

    伯恩也回望着她,微笑,“欧阳姐,的确是黑七少的过于夸张了,欧阳姐您认识的世界名医很多,他们其中一个就可以治好您身上所有的病了,我呢,不过是夜殇这么多年来养着的一个医生罢了,还不够资格给你做手术,特别是做开颅这样危险系数极高的手术。”

    欧阳清风冷笑,‘伯恩,你这么多,不就是在嘲讽我人生失败,自以为是了一辈子,我最终还是被病痛夺走了性命吗?’

    “欧阳姐,您请不要激动,也不要把自己的这么可悲,你的病我听黑七少了一些,在我看来,只要手术就可以了,这点病痛还不至于要你的命,但前提是,你要尽快做手术。”

    “伯恩,你也劝我尽快做手术,莫不是你接受了夜殇给你的任务,假意劝我上手术台,最终却让我死在你的手术台上?”欧阳清风这话的很尖锐,也很直白,直接道出了伯恩来这里的目的。

    关颖在一旁听了,真替欧阳清风着急,她怎么可以当着黑羽飞的面这么质疑人家伯恩博士呢?人家可是黑羽飞亲自带来的人啊。

    伯恩和她认识了这么多年,伯恩早就对欧阳清风很熟悉了,当然也很了解欧阳清风的个性,她当然不会把自己的命交给一个医生,哪怕这个医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救她命的人,她也不会把这个缺一回事!

    为此,听到欧阳清风这么自己,伯恩很淡定,并没有马上要反驳的意思。

    倒是黑羽飞淡定不下来,他听了欧阳清风的话之后,脸色的确很难看,他拉着伯恩的手,转身就要走。

    伯恩故作不明所以,“黑七少,你这是做什么?你不是让我来评估一下欧阳姐的病情的吗?还有蓝姐,我还没有看到她呢,你怎么就要带我离开这里了呢?”

    “没这个必要了,伯恩博士,你也听见了,欧阳女士已经明确的拒绝任何人给她做手术了,既然如此,你又何必拿自己的心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呢?”黑羽飞冷冷的完,自己就抬腿率先离开了。

    伯恩被他一个人留在原地,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这个年轻人,个性跟我们家夜少还真像,要不是知道他是欧阳姐您的孩子,我都要以为他和夜少是亲兄弟呢。”

    “伯恩,这种话请你不要乱,谁跟随是亲兄弟?要是被黑麒麟听见了,你的命立马就会没有,知道了吗?”欧阳清风冷冷的警告。

    伯恩微笑的点点头,“是的,承蒙欧阳姐的提醒,我一定会谨言慎行,好好的保住我这条老命的。”

    “少在那里些废话了,伯恩,我们也不是第一才认识的,我们双方的底细各自都清楚得很,当然,伯恩你的底细我知道的更多,所以你在我面前,不要表现出一副对我很了解的样子,否则,我们很难相处。”欧阳清风淡淡的道。

    “你的正是我想的,欧阳姐,既然我已经来了你家,你是不是让我先看看蓝姐?毕竟,你比任何人都希望她能快点醒来,不是吗?”

    “错,蓝草那丫头什么时候醒来,我并不关心,因为这对我来,她要是马上能醒来固然是好,要是醒不来,对我也没有什么损失,反而还能帮我忙”http://www.123xyq.com/read/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