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范冰晶的这番话里不难看出,她大难不死之后,有了很多感悟,似乎想要劝夜殇收敛他身上浑然成的戾气,用更光明的手段去实现他们的目的。

    不过,夜殇并不这么认为,“善良被人欺,甚至成为别人枪靶子下的牺牲品,我夜殇不会做这样愚蠢的人。跟一群本来就不是善良之饶恶人斗争,为达到目的,我做事不择手段没有什么不好的,况且,我从来不相信什么人之初性本善这类的鬼话,只要我决定不择手段对付一个人,那么这个人就一定跟善良无关!”

    听到这里,范冰晶流露出自责的神情,叹气,“殇儿,是我的错,这些年,我光想着把你培养成一个人就可以阻挡千军万马的神了,没有想过你也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抱歉,把你养成这样,我真的愧对你那善良的父母。”

    夜殇烦躁的眯起了眼,“母亲,我真看不懂你了,现在是关键时刻,你突然跟我反省这些,是想动摇我的决心吗?”

    范冰晶微微的摇头笑了,“好,我不了,你就当我刚才的话没有过好了,殇儿,只要能完成我们的计划,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今后我不会对你做的事干涉太多,但是有一件事例外,那就是跟蓝草有关的事,我必须紧盯着你。因为蓝草在你身边始终是颗未爆的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给你带来致命的一击,所以对于怎么处置蓝草的事上,我是不会看着你走入歧途的。”

    洽洽夜殇反感范冰晶过多的干涉他和蓝草的事。

    不过他念着范冰晶刚刚经历了一场大难,死里逃生,心灵受到一定的创伤,他决定不和她顶嘴,尽量附和她。

    “好,母亲,你放心好了,怎么对待那个女人,我心里有数。”

    “那好,我就相信你了。”范冰晶疲倦的揉了揉额头,感慨道,“也不知道是这些几乎没有进食的缘故,我现在对什么食物都提不起兴趣,殇儿,你去给我煮一碗面吧,我想我只能吃下你亲手做的食物了。”

    夜殇蹙眉,“既然如此,那刚才那酱牛肉……”

    “当着那丫头的面,我能不吃下去吗?就算事后我都吐出来了,也是要吃的不是吗?我不会让她察觉现在的我弱不禁风的。”范冰晶着,摆摆手,“你别盯着我看,快去给我煮面,你都能给那丫头煮面了,我这个妈,在你心里里该不会没有那丫头重要吧?”

    ‘当然,您别误会,我这就去给您煮面。’为了不让范冰晶提起更多他和蓝草的事,夜殇快速离开房间去煮面了。

    阿肆在厨房里等着他,见他进来,立马汇报,“夜少,我已经送大维和维乘坐他们之前的游艇返回去了,估计明早上就能到达凤缓。您放心,一切都按照您的计划进行,他们两人自从上岛之后就昏迷至今,他们未曾发现冰晶夫人已经被我们找到的事。”

    夜殇一边熟练的切着煮面的食材,一边吩咐,“很好,我们的船也该上路了,你去安排。”

    阿肆问,“那么,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哪里呢?”

    夜殇放下手里的刀,拿过一边的毛巾擦拭双手,然后认真的看着阿肆,“我要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你给我好好听着。”

    看到夜殇表情凝重,阿肆站姿变得笔直,安静的等待夜殇下令。

    “你留在这里照顾我母亲和蓝草,傍晚时分会有船来接你们回绝杀岛,记住,你护送我母亲和蓝草到绝杀岛的行动是绝密的,除了同行的人,不得让其他的人知道你们的行踪,宫捌已经调整好绝杀岛上的安全系统,你们完全可以安安静静的把我母亲和蓝草送上岛,直接前往禁地,到达那之后,你们在那里待命,没有我的命令,不得私自离开,特别是不能让蓝草私自离开那个地方,阿肆,你听明白了吗?”

    听完夜殇交给的任务内容之后,阿肆一下就明白夜殇的意思了。

    也是,目前的局势之下,把范冰晶和蓝草安排在绝杀岛的禁地里是最好不过的了。

    谁也不会想到传言中飞机出事下落不明的范冰晶其实被藏在绝杀岛。

    蓝草就更不用了,要让替身计划成功,她就必须消失!

    夜殇当然不忍心杀了她,那么只能把她藏起来了。

    阿肆不由得感叹,这次得多亏了范冰晶劫后余生之后对蓝草的态度不再那么强硬了,否则蓝草不会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机会。

    不过,阿肆也因矗心,这么做的话,多少会影响到夜殇的心情。

    毕竟虽然把蓝草藏起来,夜殇总还是会牵挂她的。

    在心有牵挂的情况下,夜殇在做决定的时候,还是避免不了过多的犹豫。这也是阿肆不想看到的,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连范冰晶都妥协了,他又有什么资格反对夜殇这么做呢?

    只不过,阿肆还是想要提醒一下夜殇,“夜少,把蓝姐藏在绝杀岛的禁地里的确是隐秘,但时间不可能长久,因为欧阳清风和黑羽飞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很快就会发现薇的身份,到时候恐怕会对我们不利……”

    “不必担心这个,就算他们发现薇的冒牌货,他们也不会声张的,因为比起我们,他们更加需要这替身的存在。”夜殇眸光里满是自信,表示他对这些事都是有过考量的。

    对此,阿肆不什么了。不过,夜殇没有让他马上离开,他就继续留在这里等夜殇,看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吩咐。

    毕竟这一趟任务执行下来,他们估计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夜殇继续煮面,他一边忙碌,一边问阿肆,“如果蓝草问起我去哪里了,你怎么?”

    “我会什么也不解释,任由她猜测,这是我一贯对待她的习惯,我想她会理解的,况且蓝姐也是很聪明个的人,她不会过多的询问我不想回答的事,所以夜少您就放心好了。”http://www.123xyq.com/read/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