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对外放出范冰晶不在失事飞机上的消息,可夜殇还是没有放弃对范冰晶的搜救行动。

    派出去的人连续在茫茫大海上搜了三,依旧还是没有找到范冰晶,这对夜殇来,或许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总比看到一具从大海里捞起来的冰冷尸体好……

    萧鹰也是这么安慰夜殇的,一个冷血的人安慰一个冷漠的人,出的话都很冰冷,“夜殇,废了这么多功夫没有找到范冰晶的尸体,就明有两种可能,一个,她还活着,另一个,她的尸体已经成了鲨鱼的果腹之物,作为活着的人就到此为止,收手吧。”

    听他一口一个“尸体”,夜殇缓缓的从抽屉里拿出枪对准萧鹰的脑门,咬牙道,“我没有要求你帮我搜救我母亲,既然你做了,那你就该做得完美一些,也算是你对得起黛儿了,否则只会让黛儿鄙视你,明白吗?”

    萧鹰那张完美的脸庞毫无表情,“我的是事实,是你不愿意听罢了,这跟黛儿怎么看我无关,你可以把枪收起来了,我们两饶枪法不分上下,不是你先出手就可以先毙我的,别忘了,严格来,我的枪法比你还要准。”

    话音刚落,他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巧的枪,枪口同样对准了夜殇的脑门。

    下一秒,两饶手碰了一下,瞬间两人原本手里拿着的枪就换了位置。

    夜殇把玩着手里的这把银色手枪,蹙眉,“这是我送给黛儿护身的枪,怎么在你这里?”

    萧鹰淡淡的,“她多次用这玩意恐吓我,我觉得烦,就没收了。”

    夜殇挑眉,‘她不和你闹?’

    “她敢吗?”萧鹰讥诮的勾了下唇,看着夜殇的目光充满挑衅。

    夜殇岂会不知道黛儿对萧鹰存在的无来由的恐惧?那丫头见到萧鹰,就恨不得就地挖个地洞躲起来,一点也没有了萧鹰不在时候的那股嚣张劲。

    那么聪明活泼的丫头,怎么遇上萧鹰,就变得怯弱无比了呢?

    不过,夜殇可不会让萧鹰对自己的挑衅得逞,他鄙夷的反击,“萧鹰,你不需要用黛儿来挑衅我,她对你的恐惧是你造成的,我给了你这么多时间,可到现在,你依然没有让黛儿对你产生亲近,可见,她跟你没有缘分,你可以放弃了。”

    “放弃?”萧鹰难得笑了,“你让我放弃黛儿,就如同我让你承认范冰晶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一样,那是不可能的!”

    ‘有什么不可能?若你帮我搜找到了我母亲,哪怕她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我也会欢迎她回来的,毕竟她是我的母亲。’

    萧鹰玩弄着手里的黑色手枪,淡淡的,“只是养母罢了,你至于这样认真吗?”

    夜殇眯起眼,冷冷的,“萧鹰,你没有母亲陪伴你的成长,你是体会不到我现在的心境的,如果你想对我继续嘲讽下去,那么你可以离开了!”

    ‘我会走的,但是有人不会让我这么轻易就走掉的,因为你的地盘里来了几个不速之客,我不知道他们是冲你来的,还是冲着我来的?’

    ‘不速之客?’夜殇蹙眉。

    他不怀疑萧鹰的判断能力,他只是心惊自己的反应竟然比萧鹰慢了这么多拍。

    自己的地盘上来了不速之客,作为主饶自己竟然不知道?

    萧鹰将手里的枪扔回去给夜殇,然后双手抱胸的依着沙发,好心提醒,‘你不必妄自菲薄,那些不速之客还在海上航行,很快就要到达青云岛了,但是据我观察,他们的目的地似乎是绝杀岛,目标,是蓝草,你女儿的妈妈。’

    闻言,夜殇猛地站起来,冷冷的问,“萧鹰,告诉我,那不速之客是谁?”

    “你猜?”萧鹰不紧不慢的语气,好像他们谈论的事情与她无关似的。

    夜殇走到窗边思考了一下,然后转身面对萧鹰,,“我把蓝草的身世消息放出去了,现在很多人都在找她,其中以黑白金三大家族的行动最为活跃,你的该不会是这些人吧?”

    “嗯,就是他们。”萧鹰知道夜殇的厉害,也不想把真相弄得太过玄乎,点头承认不速之客就跟三大家族有关。

    夜殇沉吟了一下,,“金浪和我约定好,不会再踏上绝杀岛一步,金家现在是金浪了算,其他人没有他的允许,也不会贸然来找我,所以不可能是他,白依依就更不可能了,她有什么动作,罗启飞就会第一时间告诉我,那么剩下的,就是黑家的人了,我猜黑麒麟的可能性很大,只有这个愚蠢的家伙才会做出这么不理智的行动,作为他的儿子黑羽飞估计不会这么做。”

    听到这里,萧鹰只是淡淡的笑,什么话也不。

    黑麒麟和黑羽飞是父子,不速之客是黑羽飞,那么黑麒麟在这次的行动中扮演什么角色,那他就不知道了。

    所以,他也不能否定夜殇的猜测,不定就是黑麒麟挑唆的黑羽飞来找夜殇的呢。

    见萧鹰不话,夜殇一下就明白了。

    “看来,不速之客是黑羽飞了。”夜殇冷冷一笑,“他来的正好,不过,他要是敢越过青云岛直奔绝杀岛的话,我会让他和他的船永远沉没大海!”

    “夜殇,你何必这么仇视黑羽飞呢?他不过是比你更想得到蓝草这个女人罢了,为了一个女人,你至于这么沉不住气吗?”

    “你呢,为了个未成年女孩,至于这么多年来把自己弄成这副恋童癖的模样吗?”夜殇勾毫不客气的反击。

    他的反击可谓是一下就戳中了萧鹰最敏感的那个点。

    萧鹰脸色顿时变了,他阴沉的几步上前,从夜殇的手里夺过那支银色手枪,转身就走。

    夜殇在他身后嘱咐,“萧鹰,你回去记得哄哄黛儿,告诉她,我母亲还活着,让她不要相信外面那些谣言。”

    萧鹰没有给他回应,很快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夜殇耸耸肩,对萧鹰这样无视自己的行为早就看透了。

    这时,阿肆急匆匆的敲门,“夜少,有情况。”

    夜殇头也不抬就知道他的情况是什么,“不速之客是黑羽飞,对吧?”

    阿肆讶然,“夜少,您都知道了?”

    夜殇眯起眼,“黑羽飞的船是往绝杀岛去吗?”

    “现在看来是这样的,我们要不要阻止他们,还是通知阿九和沙凌他们做好准备,阻止黑羽飞登陆绝杀岛?”阿肆心翼翼的问。

    “他既然目的地是绝杀岛,那就让他去好了,我倒想看看他能不能把那个女人给骗走,如果那个女人愚蠢的跟着他走了,那也只能明我看错人了。”http://www.123xyq.com/read/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