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柱子的话的很直白,让一直被受自责困扰的王建听了豁然开朗了起来。

    是啊,蓝娇的案子就是一场闹剧。

    很明显,现在有人示意梁春秋放弃对蓝娇的控诉呢。

    就在两人对话很热闹的时候,夜殇淡淡的开口了,“柱子,暂时不回家,先去医院找葛柒。”

    “什么?您不是要先回家给蓝姐一个惊喜吗?”黄柱子虽然不解,不过他还是转动方向盘,往帝王医院的方向去了。

    “惊喜?”夜殇勾了勾唇,“怎么可能呢?怕是那个女人见到我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吧。”

    听到主子伤感的话,黄柱子忍不住安慰他,“夜少,蓝姐还是很舍不得您离开的。”

    “到这里,黄柱子,我得你一句,我不准的时候,蓝草赶你们走,你们怎么就配合的离开了蓝家?”夜殇沉沉的问。

    “那个……”黄柱子紧张的解释,“夜少,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张哲之所以离开蓝家,是担心继续留在那里的话会刺激蓝姐,到时候她身体被气坏了,那麻烦就大了,所以我和张哲主动离开了蓝家,不过您放心,我们就住在蓝家附近,一直有跟老陈保持联系,对蓝姐的动态一直有掌握的。”

    夜殇冷嗤,“问题不在这里,而在你们是我的人,竟然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离开了蓝家,你们的离开,在某些人眼里就是落荒而逃,知道吗?”

    听到这里,黄柱子似乎明白了什么,连忙道歉,“对不起,夜少,是我们做得不对,影响您的形象了。”

    他和张哲离开蓝家的时候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点呢?现在住在蓝家的人还有欧阳清风和黑羽飞母子呢,他们离开蓝家的举动在那对母子眼里,怕不是被形容成是落荒而逃吧?

    那对母子肯定,瞧瞧,夜殇的人就是这种水平,一点主见都没有,像混混一样……没有了阿肆和阿九他们,夜殇身边的人水平也就这样了……

    唉。想到这里,黄柱子忍不住在心里哀嚎。

    当时夜殇突然被警方带走,他立马就乱了,还和张哲到蓝草面前了一些负气的话,现在想来,真是幼稚,真是给自家主子的脸上抹黑啊。

    葛柒看到突然消失了两的夜殇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他还是有些意外的,

    他笑着,“大哥,我还以为你执行什么隐秘的任务去了,还思量着今再没有你的消息,我也要跟着消失了呢,现在看到你,我为什么这么的不安呢?”

    夜殇坐在沙发上,翘起了长腿,淡淡的看向他,“之前你不是你很忙,会马上离开的吗?怎么现在还赖在这里不走?”

    葛柒对他的话笑笑,“是啊,我为什么还要赖在这里不走呢?还不是因为我不放心某些人呢。还有,有几个饶手术我一直都很感兴趣,赖在这里,就是看看有没有机会亲自为那些人做手术。”

    夜殇淡淡一笑,“欧阳清风的话,你怕是等不到了,你的没错,黑羽飞已经给她安排了多位国际级专家照顾她了,所以你没有给她做手术的机会了,但是另外一个饶手术,也许很快就要麻烦你了。”

    闻言,葛柒表情惊诧,“你该不会是嫂子的剖腹产手术吧?大哥,我之前就告诉过你的,我虽然是全能型的医学研究者,但是我对妇产科的研究并不多,所以……”

    夜殇不悦的打断他,“谁跟你,我要让你给她做剖腹产手术了?”

    葛柒挑眉,“这么,你还是打算把嫂子的安危交给李双双那个阴晴不定的女人手上了?大哥,你不怀疑她会为了梁静的事情对嫂子……”

    “她敢!”夜殇沉沉的警告。

    “李双双敢不敢伤害嫂子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嫂子肚子里的孩子是时候拿出来了,否则再拖下去,时间长了,大人和孩子都会保不住了。”

    ”“好了,你不要在这里危言耸听了,蓝草肚子里孩子的情况一直在我的掌握之中,我知道什么时候安排她做手术。””

    “大哥,你不觉得相比给嫂子做手术这件事,你最应该做的不是要告诉她孩子的真相吗?您该不会一直想隐瞒嫂子直到她肚子里的孩子生出来为止吧?到时候嫂子看到本该是双胞胎顺利出生的,却只看到一个孩子出生,另一个孩子早就胎死腹汁…”

    “闭嘴!”夜殇不悦的打断葛柒残忍的话。

    虽然到现在,他对蓝草肚子里的孩子一直表现出不是很关切的样子,但再怎么,他也筛子的父亲,孩子的健康也是他一直揪心的,他也不想孩子有什么闪失,所以听到胎死腹中这个词,让他很不舒服。

    “好吧,大哥,你不喜欢听,那我就不了,但是你应该很清楚嫂子的状况,这是我不希望你对嫂子做出掩耳盗铃之类的蠢事,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医生,我再次声明,我不赞同你对嫂子的做法,绝对不赞同。”葛柒举手表态,表情严肃,重申他看不惯夜殇对蓝草的某些做法。

    夜殇默默的坐在那里不话,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葛柒忽然想起了什么,问,“潘一楠最近问我,他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工作?”

    “潘一楠?”夜殇眯起眼,“这个时候他想做什么工作?”

    葛柒耸耸肩,“还用吗?当然是给嫂子的母亲当专职医生的工作了,不然这样下去的话,蓝娇就会发现原来没有潘一楠这个专职医生,她的精神状况一的好转,跟正常人没有两样,到时候你让潘一楠怎么面对她?”

    闻言,夜殇淡淡的,“那就一切顺其自然就好,该怎样就怎样,不用可以去做什么。”

    “你的意思是,让嫂子知道她妈妈被精神抑郁的真相?”葛柒挑着眉问。

    他越来越看不懂夜殇想要做什么了。

    之前让潘一楠给蓝娇治病,原本是让潘一楠加重蓝娇的病情的,结果潘一楠竟然把一个精神异常的人给治好了,以至于夜殇动怒让潘一楠滚蛋。

    现在呢,夜殇竟然让一切顺其自然。

    既然这是他想要的结果,当初干嘛要让潘一楠做那些事呢?

    对于葛柒的质疑,夜殇并不打算解释,他只是淡淡的,“葛柒,你先不要走,在这里待命,就如同你刚才的,接下来,我要用到你的地方很多,你就原地待命好了。”http://www.123xyq.com/read/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