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一八.开瓜吃瓜?
    青桥又来到了楼梯口,看着紧锁的大铁门,笑了。这次她和之前不同了,这次她可以用异能了,让她用透明武器来……额,有点困难啊,戴着这个吊坠,要放手施展异能有点困难。青桥拿着吊坠放在眼前看了看,就像一块黑石头一样看不出什么,还是劣质的塑料质福真是难看!她把到手的四个吊坠卷在一起放进裤子口袋里,这以难看还是不要挂着的好。那么怎么开这个门呢?青桥立志于在哪里跌倒要在哪里爬起来,之前在这里碰到黑蜘蛛吃了亏就要从这里讨回来。但是异能不好好用和之前有什么区别?青桥背着简易的包包里面是她抢来,不拿来的电击枪和警棍。她想了想,要不要先把那四个吊坠放在某个地方,等她解决了黑蜘蛛再去拿?这么想着从铁门这里传出来声响,青桥抬头一看,嘿!这不是那只大蜘蛛吗!还在呢!太好了!来有仇必报。

    青桥看蜘蛛的同时,蜘蛛也用无数的复眼看着青桥。

    “哟,你还挺敬业的。”青桥平静的着。

    黑蜘蛛举起前肢,那锋利的尖刃闪着点冷光刺向青桥。

    青桥唤出圆轮弯刀,一边后退。

    咦?

    青桥惊奇,怎么回事?差点忘记了有那个吊坠在,她的异能会不太好使的,怎么现在她有四个吊坠还可以流畅的用她的透明武器?这个吊坠不好使了,还是她变厉害了?

    “助理我是不是变强了?”有问题就要立马求证。

    “没樱”助理总是没什么情绪。

    好吧,那就是这个吊坠不好使了,青桥看着前方被圆轮弯刀吹成几段的黑蜘蛛惆怅了,刚到手的四个,这还没有多少时间就不好使了,真的是这个质量也太差了吧。

    心里不痛快了,从口袋里摸出那四个吊坠,唤出透明刀准备亲手把这四块给切碎了!结果透明刀却是没有出现在她的手心郑

    ??怎么回事?一会可以用异能一会不可以用异能?难道不是这个吊坠的问题?这让青桥有些疑惑了,在那边来来回回的试验着。

    “就是她吗?”从摄像头里传来的画面显示在一个大屏幕上,屏幕上一个衣着狼狈的女人站在楼梯铁门前,一手拿着什么,另一只手来来回回的在空气中比划着,看着就感觉这个女人不太正常。

    “她在干什么?”

    ……“不知道。”

    “她是想到最核心的地方去。”一个男人回答。

    “凭她本事,能来就来。”

    又过了一会,“当然,不能让她看了这里。”

    “是。”

    “果然她很有研究价值。”

    ……

    “哈哈哈哈哈……”青桥笑得夸张,看着手里的吊坠,捣鼓了半终于被她研究出来了。这个吊坠还是有用的,只要展示出来就可以了,像那四个人是挂在脖子上,当她把吊坠放口袋里就可以用异能了。她开心了,只要把吊坠藏起来就不会影响她使用异能了,要用的时候扔给对方就好了。内心嘻滋滋,青桥推开铁门,走进楼梯。这楼梯间里比走道里更黑了,青桥踢开门走进去,门就是CASE了,黑怕什么。青桥的手镯微微发着暖光,青桥也微微抬起手腕。

    “真是,这楼梯间也太脏了吧,一点也不注意卫生啊!”青桥一边走,一边脚踢着阻碍她前进的东西,还时不时唠叨着,“这个万一是着火了,这安全通道肯定会堵死的,这个消防肯定不会过的!”这个什么呀!青桥又用力踢了一脚,“我出去一定要举报,让别人好好弄弄你们这个消防问题!”

    咕噜咕噜……刚刚被青桥踢掉的东西顺着楼梯滚落了下去,不知道碰撞到了什么,发出了一连串的声响。

    “什么呀?”青桥回身拿着“光源”照了照看不太清,看是下面的楼梯上有什么东西……有什么点点反光。

    她要顺着楼梯走到下一楼去,这个楼梯间里大大堆得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走下去的路很不顺利。最不好的消息就是她刚才肆无忌惮,她的异能量不多了。一有些疲惫那些酸痛的感觉又来了,果然还是累的。办完事得好好休息休息……青桥算了算,有几层,最好可以直接去最终目的地去,捣鼓捣鼓直接完事回家!

    只是这个异能量余额不足去打BOSS有点不够啊,这直接冲下去的决定可能是做不了。青桥想了想,还得是先去一层里找些异能者补补能量啊!

    青桥抖了一下,摸了摸手臂,怎么感觉有人盯着她?青桥停下了脚步,举着手腕照了照,看不清,她蹲了下来凑近了照照。

    “哇……哇……”一张嘴咬了过来,还没有等青桥开口,就传来一声声的叫声。一张张嘴咬了过来,

    可惜这嘴没能咬到青桥,被青咬的透明藤木给抽飞了,藤蔓在她的周身形成了一层保护圈,把她护得好好的。

    那被抽飞的嘴哇哇的叫着,青桥定眼一看,好家伙,这楼梯间里一个个大大的脑袋……张大着嘴瞪着眼睛,刚刚看到的那个点点反光原来是它们的眼睛反光。怪不得看上去阴森森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这是得饿了多久。”那一个个脑袋,像是出了水的鱼一样嘴巴一张一张一合一合的,流着恶心的口水贪婪的盯着青桥。在“安全区”的青桥着,这一点点微亮的光像是一个开关,触发了这些脑袋的开启的程序,一点点的延续下去,下面的脑袋也被激活了,朝着青桥的方向跳过来。“咚咚咚……咚咚咚”一个个西瓜掉地上的声音。

    “干吗呢?”这是要开瓜吃吗,这砸地上也不好吃啊!!青桥感觉越来越多的东西往这有咚来,果断的在这一层的出口出去了。走了走了,不搞了,先去收集点异能才可以再战。虽然她有能力可以自保,但也不能持久,刚刚异能量已经用掉很多了,没有剩下多少了,在没有补充好之前得节约点用。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