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七.这笑容好可怕
    “怎么回事?”CONE皱起了眉头,他也察觉到了不对。

    黑影渐深,渐多,再下去就会超过他的血雾。

    金属片突然放开了桑隼,回到了戴口罩的男人身边旋转在他的周身,时时的保护着他,露出的眼里少见的投着警惕和担忧。

    没有了金属片的束缚桑隼没有直直落在地上而是被黑影托起平稳地再托起,站好。桑隼有些懵圈,这怎么回事?转过头看看一边的青桥,她在黑影的帮助下也已经站稳,她低着头,却掩藏不住嘴边渐深的笑意。

    “你,等,着,了吗?”青桥低低的问着,藏不住的戾气四散开来,“现在……轮到……我了。”完她四周围还有的血雾彻底被黑影压了下去。

    “这什么东西?”这么强烈的不安是不太碰到的,一边的戴口罩男饶眼神也凝重了起来。

    CONE低声着:“刚刚还没有一点异能的,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些东西,呵,有意思。”完手一翻,认真了起来,被压下去的血雾如洪水般涌出,如血般鲜红和之前雾气似的不同,这次的感觉如果血浆般浓稠……把青桥和桑隼两个瞬间给淹没了……

    “哈哈哈哈哈……没有逃得过……”话还没有完,那里就被黑色冲开了一条道,血红被黑给染了色,像是一只开屏的黑孔雀一下子把眼前的红给遮了去。

    “她……真的没有异能?”这让自信的这个男人出现了怀疑,即使现在他还是吸收不了对方的异能,甚至感受不到对方的异能!

    容不得他有闲情怀疑人生,黑色下一刻就已经吹到了他和戴口罩男饶面前,

    “你也试试被包住的感觉。”青桥低低地笑了两声,很轻却让一边一直是懵逼状态的桑隼出了一阵冷汗,他看不懂了之前嘻皮的一个大傻冒怎么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这难道就是传中的黑化!这也黑得太彻底了吧,吓死他了。

    血墙抵上黑影,黑与血之间的交锋,各自发力一时间势均力敌,血墙的后面又有筑起了一道金属墙,加固防御,把后面的两个男人护了起来。

    相对青桥这里就比较单薄了,有的只是那无穷尽的黑色……

    “两对一啊,加油,伙伴,我一点都帮上不,你用力啊。”桑隼只得在一边用用嘴巴精神支持,虽然现在的青桥有点恐怖的感觉,但毕竟如果青桥输了他们的下场会更惨。

    “呵……”青桥,低眉顺眼的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正眼瞧过血墙后的那两个男人一下。“你怕我打不过他们吗?”她转头看向桑隼。

    这一眼看来,给了桑隼很大的压力,他看到在青桥冷漠的表情下,那又眼睛里也是漆黑一片看不出一点情感,暗淡无光不像个活的人眼睛。却又透着种某种强大的力量,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你是多么弱,不堪一击的存在……

    “没……”桑隼差点腿一软,跪在青桥面前。姐姐你厉害,你是大老!桑隼脑门上的冷汗都滴了下来,这一下子青桥的气场太强大,让他一点都没有办法抵御。他还是老老实实抱大腿,看来是没有他什么事,他只要安安静静躲在青桥的后面就可以了。

    看桑隼直低头,有意避免和眼神接触,青桥移开看向桑隼的目光,悠悠的转到面前的血墙上,笑容更加灿烂了,一边的桑亲情偷瞄到更是瑟瑟发抖着,想捂嘴不让自己叫出声,大姐你这个笑容太太太邪恶了,你是被恶魔上身了吧。

    对方两人在血雾中眼神交流着,戴口罩的C5点点头,看着血墙后面眯了眯眼睛。

    慢慢的黑影像是成千上万蠕动的白蚁,啃食着那鲜艳的血墙,血墙是美味的食物,多坚硬的木头在白蚁面前也会被啃食一空。血墙就这样渐薄,消失殆尽,不到五秒功夫后面的金属墙展现在青桥面前,那两个男人面上都摆不住了,没想到青桥这么轻易就要摧毁他们的异能防御了。

    “真的是丢面子啊……”桑隼感觉自己底气实足了,“刚才还这么嘚瑟的人呀……真是香。”桑隼在后面慢慢恢复着平时的毒舌,刚刚他怎么被欺负的,现在要怎么在语言上讨过隐。

    伴着桑隼的话语,黑影像是得到的鼓励了,更猛发进攻了,就在桑隼得意这时,从他们身后,血雾突然弥漫,刹那万根尖刺向他们袭来,在这血色的尖刺里还夹杂着什么,来不及看清这些这数千根,根根夺命的尖锐已经和身体只差两张纸的距离。

    CONE,没有多一句双手一翻……当即一愣,面色更加凝重。

    “呵……”青桥头也没有回,黑影已经全全包围着他们把那尖刺抵挡在外面,一边的桑隼看着惊险无比。“明得不行还来阴的啊!是不是男人啊!”话还没有完,又有数根金属色的尖刺冲破了黑影,狠狠的扎向青桥。

    桑隼瞪大着眼睛,想伸手去抓,反应赶不上这尖刺的速度,所有冲破黑影进来的尖刺都只朝青桥一个人,青桥扔然没有回头,那邪恶的笑也没有退去,现在的笑容可以用诡异来形容,所有闯进黑影里的尖刺在碰到她前都停住了,时间仿佛是静止了一样。

    “哎。”桑隼一回头,只有眼角余光瞄到还有东西朝他袭来,同样速度之快,连给他回头看清的机会都没樱偷袭不了青桥,居然拿我当炮灰吗?桑隼想着。

    哪想,青桥靠近桑隼的手一抬一挥,这单单三根金属尖刺已经在她手里,桑隼这才反应过来,看着这根根长细的金属物心里有些发毛。被刺到就会变成人肉串串了……还没等他开口,青桥已经手一举,动作简练并潇洒的把这金属尖刺给抛向了前方。太帅哥了吧!

    滴……嗒……滴……滴……CONE的血一点一滴的滚在霖上……在相对安静的此时,听得格外清晰……现在他的表情已经格外的狰狞!在血滴到第四滴的时候,血滴开始倒流漂浮了起来……

    青桥歪了歪头,轻叹一句,“倒是顽强……不过……”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