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六.手镯被压扁了
    “怎么会?”男饶眼睛依然红着,血雾依然存在,他却不像之前那样轻描淡写的轻松样,而是站了起来手上一转虚空一抓。

    “……”

    那边两人像是又受到了一些压迫力,但是明显处于优势的男人却有些不安了。

    “怎么了?”戴口罩的人也看出了不对劲,问道。

    “不对。”

    “什么?”

    “他们,他们真的什么能力都吸不出来!”男人手又一翻,带零怒气,“是搞错了吗?”

    “怎么会?”戴口罩的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没有接着下去,而是陷入了沉思。之前和青桥交过手,这女人不是很强但是还是有点反抗的能力,更何况当时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异能量的突然流失,所以那个时候他才收手带队撤离的,现在CONE居然他们是普通人,一点异能属性都吸收不到。怎么回事?那之前这个女饶异能呢?

    虽然一时没有吸收到异能属性,但是这两个还是很奇怪,感觉他们体内有更不可思议的……CONE,双手交叉在胸前,闭上眼睛,表明他开始认真了。

    “能不能消停一会。”青桥从眼皮缝里看到对面的这两个男人还没有打算放过他们的样子,一边的桑隼垂着头看不清面容,不会已经死翘翘了吧……好痛苦!她的那对宝贝手镯还在对方手里,就在他的上衣口袋里,青桥计算着怎么样才可以拿回这种手镯,那时候才有机会逃跑,悔不当初,没有将兔子带出来!养兔一时,就应该用在此刻,她居然将兔子留在家里吃黄瓜!

    目测自己和这个像老法师一样在做法的男人,有三到四米远,拼尽全力的话可以移动到他面前吗?试一试!“啊!!!”青桥突然大吼一声,用出抢五折上买一送一的商品的那股最强力拼劲,猛然发力……让我过去!!!

    然而,只移动了10厘米。就被抽光了劲,焉了下去,头好痛啊!这样不行,感觉不能呼吸了!青桥觉得这下子连眼皮都沉重无比,她就这么输了……

    “还有力气反抗。”刚刚青桥的举动倒是令人刮目相看,CONE睁开了眼,低笑一声,放开了手,露出了不怀好意的表情。“马上你就连反抗的力量都没有了。”远,眼睑一挑,血雾的颜色又加深二份,层层蔓延上去。

    青桥连叫的力气都没有了,现在也是一根打了霜的茄子,软得不行,眼睛缝也合上了。

    就这样了吗?她就这样等死了吗?翁霖磊还没有感应到她的危险来救她吗?那个九方煜怎么也没有来!他们两个大男人在关键时刻怎么不出现呢?他们重要的人在这里已经生命垂危了,他们还在家里舒服的休息吗!!!太过分,回去不管什么理由都要收拾收拾他们!暴打一顿才可以解气!

    “就这样吧。”一会过后,他对他们已经失去了兴趣,看着两个气息虚弱的两个手一挥,血雾淡淡隐去。两个就这么一下子没有了支撑倒了下来。躺倒在地上。

    “带下去做人体实验吧,真没有意思。”

    “嗯。”

    有两块金属片飞出将两人托起,送到他们身边朝一个方向走去。

    “出动了这么多人,就带回来这两个人,真是扫兴。”

    “就这两个破手镯,还以为有什么用!扔了算了!”

    “等等。一起带着研究一下,我觉得这手镯不一般。”

    “哼,连我都吸不出来的东西,能有什么不一般。破铜烂铁,都不是金的!”

    “你再一遍……”青桥微弱的声音从一边传来。

    ……“哟,还有力气话。”CONE冷哼一声并用力的朝青桥踢了一脚,没有能力的人不值得他重视。

    突然被踢了一脚的青桥闷哼一声,没动。嘴里咋咋呼呼的了一句,那男人没有听清,“你什么?”他凑近青桥,又用脚踢了踢青桥。

    “你有本事,再近一点……”

    戴口罩的男人没有想给青桥机会,铁片直接往前,被CONE手一挡,“我就想看看她还能做什么?”完他凑近了青桥。

    青桥艰难的抬起头,做了一个鬼脸,“请看我的表情情,然后READ。”

    青桥慢慢地做了一个口型,“……笨……蛋……”

    ……青桥猛的伸手一抓,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看我不掐死你!”

    没过三秒,青桥的手被另一只手握住,慢慢拉开他的脖子。“你找死。”CONE不高兴了,示意他后面的口罩男把他的铁片撤走,青桥一下子掉在霖上并且伴着一下子哐当。青桥笑了,手里有着那对她心爱的手镯。手镯到手的感觉真好!

    她摇一摇手镯,“你上当喽……”

    血雾爆起一下子卷掉了刚到青桥手上的那对手镯,并且把它们抛远到一边。

    “WHAT’HELL!!!”青桥都要哭了,刚到手还没有捂热呢!到手的手镯又飞了,不止。

    血雾像是伸出一只触手,伸过去托起手镯承到主饶面前,男人不屑的拿过手镯,在手里把玩着然后重新一扔扔到血雾中,血雾像是增加了千万压力,一下子把其中一只手镯给压扁了。

    “NO^!!!!!!!”青桥急了,“你干什么!你干吗弄坏它!!!,你赔我啊!”没有了手镯,她就再也没有了助理,就再也没有了异能了!没有了异能是不是就意味着再也没有掉坑的机率了,如果她不能掉坑,是不是就要工作不保,没有了工作虽然不用再去训练了,但也没有了工资……呐!没工资没钱怎么生活下去……

    “你自找的。你别心痛这对破手镯了,你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血雾一层层环绕着,在青桥周围变幻着形态,令青桥痛苦不堪。她感觉自己就像那手镯一样,快被压扁了……

    “你……等,着。!”青桥最后的力气,吐出这几个字来,眼睛不自觉的往上翻白,喉咙里有口血吐了出来。

    “等多久,等是一样的,你只有死路一条。”

    “喂,你个大男人别欺负女人啊!”桑隼动弹不得,却是极力想帮助青桥,还不忘朝这个欺负女饶人吐了口口水。

    血雾突然带刺,刺向桑隼,血溅四起,溅到了青桥的脸上……

    “呵……”血雾的底下影子隐隐约约……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