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三.又抓到一个
    青桥现在

    青桥现在后悔得肠子都青了,但还是放不下手中的冰激凌,一边警惕的看着对方几人,一边卖力的舔着手中的冰激凌。她为什么就要耐不住的心痒痒出来买冰激凌,还特地坐了公交跑到网红店来买,现在好了,叫不灵,叫地地不灵的,翁霖磊应该在家不知道我跑出来,他跑来救我也来不及了。但是还是要通知一下他的,万一她可以拖到那个时候呢,于是她另一只手掏出了手机,在对方的面前明晃晃的开始打电话。不带手机这种事做过几次都吃了亏,她可长记性了。

    但是,电话接通前,手机被对方打掉了,这下青桥怒了!一手叉腰一手举着冰激凌,“打个电话,至于吗,把我手机弄坏了,你们赔不赔!”

    “你是没有搞清楚你现在的状况吗?”

    “让我来告诉你”完一声虎啸,一只大白虎向她扑来。

    ……我擦,哪里来的大老虎,动物园逃出来的吗!青桥站着没动,在老虎扑过来的把冰激凌塞进虎嘴里。

    可惜了我的冰激凌!糟蹋啊,

    老虎不发威你当他是病猫,老虎一口吞下冰激凌,虎啸一声震动地的。

    青桥感觉自己头发都要被吹走了,抱了抱脑袋,问“现在喊救命还来得及吗?”

    没想到,对方没有回应,有一个人却是哈哈哈大笑。

    “笑什么!”青桥看着对方快笑抽气了不满道“你自己没比我好多少!”

    “对不起,但是我忍不住。”桑隼被扛在一个饶肩上,笑得抖得不校

    情况不妙,这三人是有组织有计划的,看来她不得不动手了。等等动手前还是想要问问。

    “唉,他们为什么抓你啊?”青桥打算反抗一下的。

    “不知道啊,莫名其妙的溅我一身水。还不道歉……”桑隼无辜道。

    看来是随机的,然后就是这么巧,“现在也不下雨了,大家好去好回吧。”青桥决定不为了这么一点事弄得难堪,虽然她的冰激凌很重要。

    “呵,抓的就是你。”对方中的一人开口了。

    糊弄不过去。到她出手的时候了,透明武器系列闪亮登场,分分钟搞定,就是她异能不太多了,想到异能,就想到面前这三位还没有打招呼,“hi,你……”

    好字还在喉咙里,对方已经行动了,这次的几个人了没有等青桥磨叽磨叽地一通才动手。

    对方速度极快,一上来没等青桥明白发生什么甚至她还没想好招唤出她的透明武器,对方已经两手抓住了她两只胳膊,手向下一滑,一用力转身又站到青桥对面。

    一瞬间,青桥脸阴沉了下来,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悠闲模样,冷冷道:“你拿我手镯干吗!还给我!”

    “笑话,既然拿了还会还!”对方把玩着手里的那一对并不怎么好看的复古手镯。

    没有了手镯,她就什么都没有了!她青桥看不到脑海中的进度条,看不到脑海中透明武器,她的异能量多少也看不到!她在心底疯狂的喊着助理,但怎么都没有回应,助理也消失了。没有了手镯,她又变成了从前的那个普通人。

    对方三人中,站在最远处的那个人,背着她,此时他转过身来目光在她身上转了一圈又移到那对手镯上,这时青桥才发现对方的脸上戴着黑色口罩,这人之前和她交过手。

    她现在居然有些手持无措,冲上去一把想要抢回那对手镯,这不仅是她异能的来源,也是她重要的定情信物啊,这可是翁霖磊给她的传家宝。但对方没给她拿回手镯的机会,手抬起抬落,青桥已经和桑隼一样被绑住扛肩上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桑隼见状忍不住又笑了,“我还以为呢,你有多厉害,还指望着你可顺便把我也救了,没想到还没动手就你被抓了!太搞笑了……哈哈哈”

    青桥撇撇嘴“你行你来!”她也不想的好吗,她已经万念俱灰了,她的手镯啊……

    “大哥,这是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啊?”桑隼见青桥脸色不对,也不再调侃她。

    “待会你们就知道了。”

    “要钱?我可以给,不要让我受皮肉之苦,要多少都可以放了我们吧。”桑隼开始孜孜不倦。

    “难道,是看中我的美色?……”

    “你话真多!闭嘴”没多久他们就被塞进车里,头上戴了个黑布袋。

    “平时话多的都是她!”桑隼不满,套什么黑布袋,这么神秘。

    “你家那位呢?”青桥问的九方煜有他在也就安全了。

    “在家待着呢,你家男人不是也没有在你身边。”桑隼反问道。

    “我是就出来玩的……”黑布袋里睁着眼睛也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一些朦胧的影子在眼前晃悠。

    “这么巧,我也是。”桑隼虽然情况和青桥一样,但是还是不慌不忙地翘起二郎腿,被一边的一个人打下去。

    “你们倒是自在,还聊起来……”完对着桑隼就是两脚踢上去。

    “那是,心态要好,啊,为什么不踢她!!”

    “讨厌,人家是女孩子!”青桥娇弱声响起。

    “我也可以是女孩子的!”

    “……”

    “我,你们到底是要干嘛??劫财劫色给个明白……”桑隼嚷嚷着被带下了车

    没有人回答他,只有一起被带下车的青桥默默叹了一口气,声问着,“你手机带了吗,被抓前有没有求救。”

    “这还用你,我手机被他们弄掉了,也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听到我的求救,不能抱太大希望,那家伙平时就不用手机……”他越越泄气,现在还有什么人不要用手机!!!

    “起码试过了,我手机还没打就被他们弄了!手机不要钱么!就不能感性一点,先收起来,结束了再还给我们!”青桥在意这点她的手机里还有好多珍贵照片……

    “就是!”桑隼赞同的点点头,虽然对方看不到他点头。

    没多久他们就被带到一个地方……他们头上的头套一下子被扯掉了,一下子的光亮让这两个人有点不适应,睁不开眼。

    “到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