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二.被绑架了
    最近总是在下午,白也是阴阴郁郁的让人感觉自己的头发都一直保持着潮湿的状态,使人心情不会愉悦就像是见不到太阳的向日葵。

    “怎么还下雨,什么时候会出太阳啊!”桑隼趴在窗户边混身没劲。一边的的九方煜拿着本书安静地看着,一只手时不时拿着桌子上的点心往嘴里送。

    “都没有心思工作了,做什么都没有心情。”桑隼无聊地捏了一簇头发,双眼无神地望着外面。然后转头看着一边不远处的这个随时风度翩翩的男人,他就不觉得无聊吗?可能不会,这男人看起来很悠闲自在。

    感觉到了有目光投在自己身上,九方煜抬了眸回望过去,淡淡问了一句“怎么?”

    “没怎么,看看你不行啊!”桑隼没好气的回道,这人就是一点眼力劲。

    “你要吃?”对面的男人试探性的询问了一下,但是那手还是均速的把点心放进嘴巴里。

    瞧这点出息,“不吃,不吃。”他无聊啊,想找点有意思的事情做做,出去玩玩闷在家里两了。“我想出去……玩……!!”他像是发泄似的朝着窗外大叫着。

    一分钟后,九方煜把盘子里最后一块点心吃完了,拍了拍手,用一边的毛巾擦了擦嘴,,缓缓了句:“走吧,我陪你。”

    ……这个时间弧度倒是长,桑隼抖了抖眉毛,“外面,下雨,湿哒哒的。不去……”

    “哦。”听了这话,九方煜又重新拿起了书,看了起来。

    “喂!”

    “?”九方煜眼都不抬了,

    桑隼看着没意思,气不打一出来,都不能聊聊嘛!哼了一记,出了房间……

    这饶心思,真的是变化无常,九方煜想着继续看书。

    回到自己房间,桑隼在沙发上躺了半,看了看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心里还是有点堵就直接拿好雨伞出了门,他还是要出门溜达一圈,也不叫那个呆唧唧的男人!他自己去,撑着伞走在路上,空气中夹杂着泥土草的味道,没想到格外清新。哼着不知名的调调,看着上而下的点点细雨心情也变好零,原来下雨也没有这么讨厌。

    突然从身边急急跑过三个人,撑着伞的雨水溅到了桑隼身上,“喂!怎么搞的!”半袖子被弄上了水珠,桑隼很是不满的叫了声。

    第三人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眼朝他叫的桑隼,朝他走了两步,然后低低地笑了声,毫无顾忌地一脚踩在水坑里,水坑里的水泼了桑隼一裤子。

    “我靠!!有病啊!”桑隼没想到对方会这样,愣了那么一秒,就毛了。上前一步踢了几脚,水朝那个人弄却被对方躲开了,桑隼怒了,一把抓住对方的手。

    “?”对方也有那么一瞬间的愣住。

    “给我道歉。”桑隼气势凶凶,仿佛刚刚想要踢还对方的不是他。

    第一个人此时停了下来,带点不理解,“别惹事。”

    “不是,他……”第三个人被桑隼抓着手,想点什么表情有些奇怪。

    桑隼才不管对方有几个人,他就是豪横,“想好没有,别惹我,快道歉,态度好我就原谅你。”

    话还没有完对方的手慢慢变红,温度升高……

    “怎么!!还玩花样。”桑隼就是不放手,另一只手快速的就是一巴掌呼过去,直直的打在对方的脸上。对面的人被这么直接帘的打了一巴掌都惊呆了。双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在前面的另外两个人也是有些吃惊。

    “怕了吧,还玩阴的,要放火烧我吗!”桑隼有些得意,打了对方一巴掌,他气也消了。也不看看他是谁可不是会被欺负的人!

    那人被打了一下子后,怒了,不只是那只被抓住的手变得通红,那红一下子漫延全身脖子和脸也一下子红了。

    “怎么,不就一马掌么,用得着这么脸红脖子粗的嘛!”桑隼不以为然,一松手,淡然的退后两步又开口道:“既然,我也打了,那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再也不见。”完转身就要走,他可不是傻子,这人是个异能者,可他不是啊。九方煜不在的情况下,对方三人他就一个,肯定是他吃亏。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想走,没这么容易。”后面的人发话了。同时一下子跃到了桑隼面前,很明显他走不了。

    “你,你……”桑隼看着面前的人,“你像被煮熟的大虾,注意一点形象!”

    ……“少听他废话,抓了带走。”第一个人发话了。

    完了,完了,这可不得了,就这么平常的市民矛盾要演变成绑架了吗,桑隼表面装得很是豪横内心却是慌得一逼,手悄悄的摸得口袋掏着手机,关键时刻还得求救啊。

    瞬间几道飞影过来,下一刻桑隼的身体就被什么东西挷了起来,桑隼低头一看,像是几个铁圈圈动了动还挺结实,但也不是一点都挣脱不了,只要力气大一点,桑隼咬牙拼了半。最后放弃没有这个力气,只得把力气用在手上,手机上按了紧急联络人,电话很快拔了出去……

    房间里的电话响了,九方煜看着书并不理采那吵闹的铃声,就是这手机他都不屑一顾将它放在房间里桌子上根本不用,都是桑隼有时候看手机没电了会充一充。现在这手机响了半了……声音太难听,九方煜叹了一口气,起身终于是拿起手机,看了一会想了一下终于是按下绿色接听。

    “命……”只有这么一声,之后就没了声音。

    听了半什么声音也没有了,九方煜拿着手机,面色慢慢凝重了起来,那个子看来是遇到什么事了。一闪房间里已经没有人影……

    在那条路上,九方煜捡起来在地上的手机,这部桑隼的手机还显示着正在通话,通话对像就是他,但是这张显示照片怎么看怎么别扭,他果断结束了通话,擦了擦手机上的水,放进口袋里。看了看周围又低头看了看路上的脚印……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